Fujiyama-Dave Brubec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ujiyama-Dave Brubec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ujiyama-Dave Brubeck热门评论
卧槽她妈,作为一个萨克斯艺考生,我他妈完全震惊。这种音色需要多大的控制力啊,每个音每个转都是实打实的功夫啊。向爵士乐前辈致敬[钟情][钟情][钟情]
Sati空间的音乐推荐过来的,
sati第一首。不知道谁和我的一样
今天家里的猫死了,蜷在自己的小床上,像当年刚抱回来一样。原本憋着的眼泪在听到这首歌后终于控制不住......愿他在天国一切安好
战乱年代,处于战火中的人们东奔西逃,这一夜难民营中老老小小依偎着,静静地等待着又一轮轰炸的到来,摇曳的煤油灯发出那微弱昏黄的微光,将一张张瘦弱无助却又充满着求生欲的面庞尽收眼底,渐渐已是黎明,可巧是个难得的平安夜,疲苦不堪的人们终于得以松懈片刻,苦笑着的眼终于能不争气地合上。
这首歌像一只失恋的小象
知道尽管迷醉袭来欲火燃烧而这一切 仅不过是虚幻
这慵懒的声音,让我觉得手头上的作业可以先放放
窗外下着淅淅沥沥的雨,略微有点冷。我跟他蜷在温暖的沙发上,各自玩着手机。我回头看他:今晚想吃意面牛排。他说好啊,捏了捏我的脸起身进了厨房。我盖好了我的小毯子,用手撑住头看着厨房里的他。又看了看窗外下着的雨,肚子已经咕咕咕开始叫了呢。
有种身在民国的西餐厅,悠扬婉转的音乐自美丽的黑胶唱机流淌,太太名媛们低声交谈,伴着刀叉与餐盘相碰的叮当声,不知哪家的俏小姐娇娇笑着,唇齿间弥漫着黑森林蛋糕浓郁的感觉……
发布会尾声时听到的这首音乐,不知道为啥有种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感觉,祝愿老罗和他的锤子科技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平稳进步吧。
这是我2018听过最久远的歌 但我却不记得我有听过这首歌 这世界上每天忘掉的事情那么多 为什么就是忘不了你
(弱弱问一句 请问sati是什么 你们为啥都是从那里来的?
应该是萨克斯,你听他有芦苇的哨片特有的声音,如果是小号的话即使再弱也不会有这种柔柔的起音
我觉得没有必要,其实很多礼仪什么的都是架子,真实一点,直率一点,做自己就够了,我觉得这也是所有音乐从业人士该有的特性
很有股历史的味道。但不是那种狂轰乱炸般或鲜血淋漓的历史,有种画卷的味道,像描绘了历史的画卷,平静的告诉你那一切已成过去。
我擅长气人 话题终结 拉远距离 斩断人际关系
法国,玫瑰,留声机,烟,火,金发,绿眼睛,枪,血,死亡
…我觉得这是在日本乡下的一间小居酒屋里,两闲客静坐在屋檐下的木台阶上,旁边是一小壶清酒,已经夜深,二人静坐赏月的感觉啊……不过可能还是有一点西方的韵味吧,因为作者国籍的原因吧
之前这上面有个专注空间叫sati,这首歌一般是大家在sati听到的第一首歌,不过后来sati被改名了,现在就是那个解压助眠的小程序
我还以为是小号加消音hhh
也许你忘不了的并不是那个人,而是那段时光.
猫走的很开心,希望天国没有人类,只有猫食
像一幅淡蓝色调的浮世绘,圆月、流水、树影、乃至是清风都描绘在其中。
从一篇英语阅读中得知了这位歌手,前来觐见
Fujiyama富士山,只是远远的经历了它身边的日出日落,春夏秋冬,真是让人怀念的日子
“我们谁都没有说话,只是良久地伫立在黑暗里。 远处的路灯闪烁着。 他沉默,像是把所有黑暗都吞没进自己的身体里。 于是又是一个白昼。”
最后,我想说的其实是,你在这层楼的评论毫无意义,当然,除了你以为的知识丰富以外,哦以及对层主的不尊重。
和sati空间的背景文字很配
我好像一个木偶人。没有经历过轰轰烈烈的爱情,没有经历过坎坷的亲情。没有铭记一生的友情。情到浓时却发现没有什么好说的,这是何等的悲哀……
旧电视,旧冰箱,旧手机,废电脑
阿加莎的《无人生还》里十个人,一个一个的死了九个后,我以为最后这个凶手会很高兴,他像个孩子般高兴的写了封信装进瓶里丢向大海,把这个“恶作剧”的秘密留下,然后坐在大红沙发里,向自己开一枪。
你好,前面四个字,我觉得可以换成,震惊了,这三个字,
猫有没有灵魂不重要,在于的是,你有灵魂。所以你渴望并且怜悯这个世界,如同怜悯渺小的自己。所以即使是猫死了,我也会悲痛一阵子
Paul Desmond的音色真的是cool jazz里面很有代表性的了 被评为醉美妙的萨克斯风也真的不为过
当然是山东艺术学院啦,山艺有萨克斯管乐团,老师还牛逼。
“黑暗中我想到落于海面的雨,浩瀚无边的大海上无声无息地,不为任何人知晓地降落的雨。雨安安静静地叩击海面,鱼们甚至都浑然不觉。”
抱歉,没有科学论证你也能评论得跟真的一样的吗。以及,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哲学的基本问题是思维和存在的关系问题,存在才是本原,你但的后面不成立,请在以后科学论证出动物到底有没有灵魂再跟我扯后面的东西。
小时候,有位大叔常一个人在花园吹萨克斯,小时候不懂,不知道他是喜是悲,只觉得吹得好听。至今,我变成了那样一个人在深夜里演奏音乐释怀的人,满心的情绪都说给黑夜和音符❤
戴夫.布鲁贝克~美国钢琴家,作曲家。这黑管在夜里聆听就似一寂寞的人在低声自语,而钢琴也静静的没有起伏……心的低语。
马德sati空间突然没这歌了,幸亏我踏马年度报告有这首歌,要不然我会后悔死的。。。
我觉得这是在下着小雨的阴天,一个头发蓬松的男子,穿着一件白色的宽松亚麻衬衫,衣领的两颗扣子没有扣,袖子随便的挽起,他的双手支撑着窗台向下看,然后回到屋子,身体陷入沙发的阴影里。
谢谢各位,我已经成为一位大学生啦,我会继续努力学习的,希望有一天云村也能出现我的作品,虽然可能现实很现实世界很艰难,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完成我少年时候的梦想哒,加油!
薩梯 薩克斯階梯的簡稱[晕]
天这居然是萨克斯吗 我被温柔哭了 好悲伤的感觉
这首也要火啦……好舍不得。很高兴也有点难过。
以前我家河边上有个老头,天天站在那里吹这首曲子
戴夫.布鲁贝克 爵士乐《富士山》
理解不了两种人:到处发表到此一游无意义文字的观光团,总是问好音乐为什么没 999+ 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