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Guns-Green Da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21 Guns-Green Da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又有什么值得为之战斗 [00:23.340]When it's not worth dying for?
当它并不值得为之牺牲 [00:29.390]Does it take your breath away
那是否让你喘不过气来 [00:34.060]And you feel yourself suffocating?
让你感到窒息般的痛苦 [00:39.690] [00:41.650]Does the pain weigh out the pride?
这种痛苦是否压过自豪 [00:47.690]And you look for a place to hide?
而你在寻找一个避难所 [00:53.690]Did someone break your heart inside?
是不是有人击溃了内心 [00:58.340]You're in ruins
将你伤得彻底 [01:02.580] [01:05.100]One' 21 guns
鸣炮,二十一响 [01:09.560]Lay down your arms
放下你的武器吧 [01:12.540]Give up the fight
放弃这场战斗吧 [01:16.810]One' 21 guns
鸣炮,二十一响 [01:21.300]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把武器扔向天空 [01:28.120]You and I
让我们一起欢呼 [01:32.959] [01:35.420]When you're at the end of the road
当你站在路的尽头 [01:41.690]And you lost all sense of control
当你失去所有控制 [01:47.650]And your thoughts have taken their toll
当思想的丧钟响起 [01:53.810]When your mind breaks the spirit of your soul
当理智打碎了灵魂 [02:00.030]Your faith walks on broken glass
信仰踩在玻璃渣上 [02:05.890]And the hangover doesn't pass
迷惘仍旧无法消失 [02:11.860]Nothing's ever built to last
事物并非天生长久 [02:16.420]You're in ruins
你也碎得彻底 [02:20.410] [02:23.190]One' 21 guns
鸣炮,二十一响 [02:27.650]Lay down your arms
放下你的武器吧 [02:30.590]Give up the fight
放弃这场战斗吧 [02:35.050]One' 21 guns
鸣炮,二十一响 [02:39.390]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把武器扔向天空 [02:46.170]You and I
让我们一起欢呼 [02:50.830] [02:53.450]Did you try to live on your own
你是否试着独自一人活下去 [02:59.200]When you burned down the house and home?
当你烧毁了自己热爱的家时 [03:04.970]Did you stand too close to the fire?
你是不是故意站得离火很近 [03:09.380]Like a liar looking for forgiveness from a stone
如同向墓碑祈求原谅的骗子 [03:55.279] [03:57.610]When it's time to live and let die
当面临生死的抉择 [04:03.660]And you can't get another try
你却无法再次尝试 [04:09.600]Something inside this heart has died
心中某处已经死去 [04:14.480]You're in ruins
麻木得彻底 [04:17.990] [04:21.300]One' 21 guns
鸣炮,二十一响 [04:25.490]Lay down your arms
放下你的武器吧 [04:28.470]Give up the fight
放弃这场战斗吧 [04:32.210]One' 21 guns
鸣炮,二十一响 [04:37.260]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把武器扔向天空 [04:44.680]One' 21 guns
鸣炮,二十一响 [04:49.070]Lay down your arms
放下你的武器吧 [04:52.020]Give up the fight
放弃这场战斗吧 [04:56.450]One' 21 guns
鸣炮,二十一响 [05:01.600]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把武器扔向天空 [05:07.510]You and I
让我们一起欢呼 [05:15.950]
21 Guns-Green Day热门评论
AK-47的发明者卡拉什尼科夫已于2013年12月23日在伊热夫斯克市病逝,享年94岁,他经常为由自己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杀人机器而感到不安。他曾经说过,“我多么希望我发明的是一台剪草机。”
刚出二的时候进电影看的,当时回家后立马用不多的流量下载了这首歌,那时大家都还在用诺基亚,移动的流量也就10兆,下载的歌也不是无损,但是当时我们活着别无所求。现在大学毕业了,要踏上工作岗位了,再也回不去了。
这么经典的歌,甚至在美国被改编成反战歌曲,居然没什么评论。
50年以后,当你回想起今天,你难道不会后悔你没有勇气上这辆车吗?
今天又重温一遍变形金刚2,结尾放字幕的时候听到这首歌,说不出的感觉,就是觉得很好听。
21响礼炮_源于18世纪欧洲海军,当两派军舰相遇时,一方会将炮膛里的炮弹全部空放表示没有敌意,对面也会这么做以示友好,由于当时大型战舰一般都是21发炮口,所以是21响,成为现在用来表示爱好和平与反战主义
如今都变5了,越来越不尽人意,但我们来看的就是情怀,不管出多少部,老子也愿意掏钱看。
大黄蜂出独立电影啦,开头是初代变形金刚的场景,一下子把我点燃了。继续拍吧,无论多商业、多烂,我永远都坐在电影院看我的英雄们。
有罪的是利欲熏心的政治家,野心家。而不是一个发明了用来保家卫国武器的老人
永远的情怀,男孩和女孩们曾经的梦。永远铭记,这个宇宙中,还有个星球叫赛博坦。还有一位领袖叫擎天柱。Optimus Prime
武器没有正义邪恶之分,只有使用者才有
好歌不一定烂大街!烂大街的不一定是好歌,我还庆幸这首歌没成为某短视频APP的BGM
我是擎天柱!我将召集所有汽车人祝福所有点赞的人类天天开心。
同意,一些好歌我宁愿深藏在歌单,也不愿意烂大街,变成某app人人都用的bgm
枪械无罪,有罪的是扣动扳机的人
好希望变形金刚一直拍下去!我一定会看的啊啊啊!变形金刚真的很经典不管重温多少遍都会觉得很激动很震撼,擎天柱是一个了不起的领袖他永远都是我的男神啊啊啊,大黄蜂还是我的小可爱啊哈哈哈❤
变形金刚系列我感觉就到3了 后面都是不尽人意 没有机械打击感 喜欢机械的碰撞 和火花 电弧 汽油
如今电影收费,我家换了几台电脑,他们的故事也被说越发差强人意。可我仍记得十年前初次接触那个世界的感受,仿佛他们一直存在在那里。所以如今再听这歌,这一声声质问中,我也想问现在商业的变形是否还保留着原本的心?如今的我又是否仍贯彻着十年前单纯可贵的品质?就真在多年前的物是人非中湿了眼眶
变形金刚也算是山姆的演员的青春了
看到封面柱子和小蜂瞬间泪目。那些时光,我们都回不去了。但50年后,我绝不会后悔,当年鼓起勇气看了这部电影。
有罪的是迫使拿枪的人开枪的人
ak有保险,人有良知,ak的保险可不会自己关上,暴力是原罪
在另一个世界,人门穿越了星际,并且用枪支修理生长过硬的草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