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ezeve Caradhina (ft.Takeshi Saito)-Kevin Penk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anezeve Caradhina (ft.Takeshi Saito)-Kevin Penk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Hanezeve Caradhina (ft.Takeshi Saito)-Kevin Penkin热门评论
来自深渊,有着吉卜力大神增山修的背景美术,有着你的名字以及攻壳机动队的作监黄濑和哉的人设与作画监督,有着制作过点兔二期和元气囝仔的萌系新锐公司KINEMA CITRUS,有着卖力的声优,有着精彩的原著,更重要的是,有着kevin penkin给我们献上的绝美的音乐,这怎能不让人爱上深渊!!!
“我在这里,目送过好多人踏上有去无回之旅,但是今天是最悲伤的。”
看完十三集后立马转xxx搜歌的有几个
我想借这部动画,告诉正在崛起的中国动漫,不以艺术为追求的目标,只能是快餐垃圾。
“对了,奥森…要是哪天,莉可再次迈向深渊出发…并且站到了你面前…我希望你能告诉她。” “包括她有可能是个会动的尸体在内?” “没错…究竟是有多少的奇迹,使她再一次活到了这个世上…以及等待在前方,那些美好冒险的挑战方法!我希望你都能告诉她!”
为什么要给我看水平这么高的动画,以后再也看不到这么好的了你们要怎么负责
去TM的诅咒与死亡,只要出发了,就是迎着朝阳
所以,,王道的剧情,,积极向上的精神内核,,精美的作画加上完美契合的bgm。这些实实在在的东西,就是能吊打一切哗众取宠。
土笔章人在一次采访中说:『莉可是满怀着兴奋与期待地去自杀的』
重金求一个没有看过生骸村篇的大脑
奥森:『无可救药[撇嘴],无可救药[奸笑]』
这部作品内核太积极光明了,每一次与朋友们的别离都再难以相见,然而皆是告别与祝福总是哀而不伤的;莉可得知自己早已死去的黑暗真相,不但不气馁却感激无数个奇迹的重叠造就了现在的自己,普鲁修卡、米蒂都以另一种形式陪伴在他们的身边,就连倒在地上的黎明卿望着前行者们的背影,也并非咒诅而是祝福
这首歌的想法是合唱曲,需要中性化的男声来演唱,旧识斎藤洸唱功很好,于是时隔10年取得联系。斎藤不会用英语唱,作品需要回避使用日语歌曲,就用了一种杂糅了冰岛语和德语的印象的生造语言来唱。氛围很不错,相较初版本,加入了另类摇滚风格来体现不断高涨的情绪(内容整理自音乐制作饭岛弘光访谈)
今年最喜欢三大番,宝石之国,少女终末旅行,来自深渊,明年还有神仙打架。。。这么精彩,业界是完不了的!!
小圆,少女终末旅行,来自深渊,这年头都喜欢用最萌的画风,最乐观的主角,讲述最黑暗,最绝望的故事吗
憧憬会比剧毒更凶猛,比疾病更深切的猎杀着人们,一旦被其捕获,就在劫难逃,如同「诅咒」一般,但是冒险者们,依然义无反顾的为此献身,对他们来说,失去憧憬的人生,比死亡更可骇
最近发现多了很多来自深渊的视频,拿里面猎奇的画面来剪辑,我不太喜欢这样,来自深渊重要的从来都不是那些猎奇的画面,而是藏在其中的闪耀,多么伟大的作品,创造力,表达力都是强有力的,我会把它称之为神作
刚看的时候就感觉画风和主人公有点低龄,主人公熊孩子一枚,但是越往后就越是有一种反差感,年轻人与凶恶的深渊。这时一束光照向前路,歌曲惊艳于场景;阳光投向深渊照亮美景的刹那。屏外的我们不也是跌进了阿比斯的深渊吗? 最后借用娜娜奇的一句话 你以为这就能阻挡人们对于深渊的憧憬吗
人形普鲁修卡:累赘过多,效率极低——> 罐装普鲁修卡:仍有负重,不够卫生——> 挂饰普鲁修卡:精致高效,便于携带
不知道为啥 我特别喜欢奥森这个人设
莉可和雷古都是深渊的产物,最开始就注定会回到阿比斯,但愿这个奈落之底能带给我们惊喜。
如果一个人是向着希望和憧憬去赴死的,那这真的能被称作是悲剧吗
迟早格式化的雷古,生命早有定数的莉可,心存死志的娜娜其。他们能活着回去才奇怪吧,这本就是一趟有去无回之旅
“娜娜奇,答应我,就算米蒂不在了,也不要自寻短见。” “才不会呢,还得把莉可治好,你说是吧。” “就算把莉可治好之后也不可以!” “你真残忍呢。”
我妈给我买了个莉可,被学校恶霸弄坏了,我哭着回家妈妈给我换了个雷古,结果又被他们弄坏了。今天我摸了摸藏在包里的娜娜奇。
你看那些追求艺术但不火的日漫有没有第二季,做动漫还是很烧钱的,而在国内像魁拔这么好的动漫却因看的人太少差点夭折,国漫还是要有人支持才能渐行渐远。(仅觉得下方评论过觉对)当然强烈希望来自深渊有第二季!
这个深渊真的很有意思。。就是它一直剥夺着人的生理形态和但是从来不剥夺感情和智慧,哪怕是生骸之村也没有剥夺这些,它到底是什么呢?
哦,这些小朋友很适合做成弹药包耶
这个故事或许一开始就是一场壮丽的悲剧
“告诉她,她能够动起来,是一个何等伟大的奇迹。”
土笔章人爽了莉可舒服了难受的只有我罢了😭
往前进吧,莉可,慢慢地,慢慢地,不要回头。无论奈落的黑暗有多深,都不要怕。你,就是光明。 黎明绽放的花朵会在白天凋零 但是你还能前进,莉可我一直想要你这样的朋友! ——普鲁修卡
“真麻烦,你自己去说吧,不过,如果是帮你把她带到你面前这种小事,我倒是可以代劳”当时这句话真的感动到了,要知道那可是绝界行,这真是超越生与死的挚友啊。
黎明卿觉得很赞并把你做成炸药包[奸笑](误)
放在日本动画界这句话一样适用
米蒂那段前面都觉得还好,只是揪心。看到最后娜娜奇给米蒂摆的那一地玩偶就受不了了……
确实喜欢,毕竟少有的奶奶性御姐(滑稽),真的希望漫画以后奥森可以再次出镜,戏份还是少了。
每当听着这首歌,脑海中总是浮现着奥森与莱莎扛着巨大的破除诅咒之笼在深渊第五层的风雪中前进。关于白笛的设定太迷人了,歼灭卿,不动卿,黎明卿都有自己的信仰和憧憬,能在宿命般不可窥探的阿比斯深渊中充满力量和希望,该是何等出色的几人。特别是黎明卿,和其他白笛相比光靠技术伫立于深渊第五层
有人说这部番是匹黑马 屁!哪里是黑马,这分明就是生错了马厩的佩加索斯!
结果意思完全没传达到[大哭]奥森太吓人了
最适合莉可的白笛称号是什么呢?归还卿?
马璐璐库的哭腔我是真的受不了
白笛普鲁修卡:流线外观,音色优美
2020年7月25日,还是没有第二季,这仇我记下了
泪目,终于见到有人说对了。去除记忆应该换脑子而不是换眼珠子[大哭]
大概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听到别人说什么国漫崛起、已经和日漫水准差不多之类的话时却不以为然吧
只有这样,才不至于真正的绝望!
这首音乐和动画给我的第一感觉只能用惊艳来形容。就像托尔金的魔戒一样,以极其真实的笔触描绘一个华丽宏大的世界,充满了未知和向往。更重要的是,来至深渊是属于东方人的幻想,那种审美(画风、音乐、故事)是西方幻想所不具备的。所以看完第一集后心情真是无比激动,这是我想要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