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欲孽 笛子二重奏

HQ

金枝欲孽 笛子二重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金枝欲孽 笛子二重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金枝欲孽 笛子二重奏热门评论

玉莹和孙白杨也算求仁得仁了 保全家族又能死同穴 如妃还要孤零零的留在宫里继续斗争 孔武还在期待着新生活 而安茜却命不久矣 尔淳终于可以不再任人摆布 可惜姐姐永远也找不到了 死去的不代表悲伤 活下来的不见得快乐

听着这首曲子,回想起的是那个在冷宫里一遍遍抄写经文的如玥,她的泪滴在宣纸上;是那个抱着孩子跪倒在雪地里的如玥,她不信鬼神却发下重愿;是那个扶着侍卫的手,在夜里走过甬道的如玥,她时而晃着拨浪鼓念着女儿的名字;是那个毅然放开侍卫手的如玥,她转身回去的背影孤独又决绝。

金枝欲孽绝对是宫斗剧最经典的一部,每个人物塑造的很棒,包括人物随着命运的变化发生的改变都很贴切。镜头的运用也很有心思,比起后来的那些纯粹搏收视率的爆米花剧要好太多。配乐也相当用心,引人入镜。永远都记得孙白杨。

这是宫斗剧的鼻祖,再好也不如这部

听到就想起尔淳。比起如玥大气果敢,玉莹艳丽无双,安茜运筹帷幄,她那么不起眼,乃至评论里没人提到她。她于孝太愚,于爱太痴,于友太不合时宜。在跌跌撞撞里被所有人误会,却倔强地不做解释。盛宠簇拥,她却从不快乐。她的孝义她的钟情她的痴狂她的内敛,都隐没在这深深宫墙里,无人知,无人怜。

想起如玥的话,这是我钮轱辘如玥的家,也是钮轱辘如玥的坟墓

听着就想起张可颐演的姑姑。真的好有气质

在里面其实我最心疼尔淳……

除了皇后,每个角色都不是圣母型,但都不让人讨厌。

如妃对安茜说:原谅不必了,你我二人共事一夫 是亲伦,却又不幸钟爱于同一个人,是情敌,当中到底是谁亏欠谁 根本已经无法计算也算不清楚。既然天意弄人要怪的不如怪天。天下憾事往往离不开去感叹如果这两个字。

有人拿《甄嬛传》比。亦一部好剧,为它追为它点赞为它说还不错。但从来没有一部剧,可以一波三折,人物复杂立体,为她哭,为她笑,为她叹息。好像剧中的她们,就是我们。为之揪心。情非得已。最过瘾莫过看聪明人斗聪明人。最动人莫过于,聪明人放下一切算计,只为,值得。

没有明显的主角这点剧设太棒,人人都只是人,有好有坏,这才是人性复杂。因为环境因素,好与坏不断撕裂、纠缠,然而最终殊途同归。立意格局就高明太多。一个大女主一步步打怪升级,科科,多少有点玛丽苏。

再没有比这更经典的宫斗了,无论是甄嬛还是芈月

就算这幅锦帐绣好,也要在最紧凑的时间才送过去,千万别让人知道你有本事,否则下次,你们的主子对你的要求只会更加无理,大智若愚才是生存的方法。在宫里千万不可锋芒太漏,要知道木强则折,越有用的人才会被人利用的越惨。

可惜我想到的却是素缨,一个可怜宫女,再努力再勤奋干活,却吃不上一口好一点的饭菜,洗不了热水澡,一个只想好好干活争取能早日离宫的宫女。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惦念着只睡一个时辰,要早点起来干活的宫女。她只是一个宫女,偌大的一个皇宫,却容不下她。

后来的宫斗剧永远也比不上《金枝欲孽》的原因是,他们展现的是后宫乃至职场的阴谋算计,尔虞我诈,而戚其义想道出的却是人性。格局不一样,高度自然不一样

还记得孔武和安茜初识时,夜色凄迷,淡星皎月,一个在宫墙之上,一个在宫闱之中,虽不曾相见,却以心意相通,淡淡相惜…好怀念金枝玉孽啊

本宫没有你们说的那么伟大,本宫也想出去看看紫禁城外的生活,本宫不选择出去并不是愿意,只是没这个本事,本宫十六岁那年进宫,这十几年来,只学会了一个求生的技能,就是谋算人心以及争斗竞逐。你们以为我到了外面,有可能平平安安的过日子吗?这里就是本宫的家,也是我钮祜禄如月的坟墓。

现在的宫斗都是一个套路,清新脱俗天资聪颖与世无争白莲花般的女主被周围人陷害走向腹黑完成大业的故事…金枝玉孽这样的宫斗已经没有了。。

不要拿甄嬛传这部二流玛丽苏小言和金枝欲孽比

冲着黎姿去看的 结果喜欢上了如玥

  孙白杨:"孙某自命红粉堆中游刃有余,但最终只是一个大傻瓜.宁可辜负天下红颜,亦去爱一个永远不会爱自己的人."昨天重看了一遍金枝欲孽[流泪]最心疼安茜"等到了就叫醒我" "好" 真的哭死 我们明明很快就可以有一个家 可是阿 可是阿 对不起

不是爱风尘,似被前缘误。花落花开自有时,总赖东君主。 去也终须去,住也如何住!若得山花插满头,莫问奴归处。 ~~严蕊(宋)

对我来说,这部剧是宫斗启蒙剧。近几年已经不喜欢看宫斗剧了,甄嬛传那些大热的剧我都没看下去。。只有这部我愿意重温一下。尔淳和姑姑都是我喜欢的角色,我记得前面皇上没什么机会出场,直到姑姑被皇上宠幸那时,我看见那老态龙钟的男人。。心里真不是滋味。如果不是在古代,她们值得遇见更好的男人

给我喜欢的男生分享这个,他用笛子吹了一段发给我,说后面的二重奏他一个人吹不了,当时默默想要自己学会和他合奏,然后没有然后了,我没继续学,他也不见了[皱眉][皱眉]

这其实是一部以宫斗为载体的亲情剧啊,安茜是祖孙情(奶奶),如妃是母子情(绵愉和小格格),尔淳是父女情(徐公公),玉莹是母女情(额娘),福贵人是姐妹情(尔淳),皇后是夫妻情(皇上)。

只有我想起的是孙白杨的老父亲手里拿着乌鸦叼来的漆黑的戒指[流泪]

以前最感动的一集是尔淳打开孙白杨送来的走马灯,满室星星亮堂。再看一遍感动如初,再增添如妃,在厅堂抄经,一张一张撕下来,孔武去拣,看到纸上滴泪,如妃想念小个格格。

难得的大雪一片白茫茫 想到的竟然是安茜跟着孔武脚印走 如妃得了雪盲症 本也想不到这部剧的印记居然那么深 于是乎一放假就迫不及待的重温起来 原来已经十年了

循环了两小时,不知觉看完了782条评论,共情力太强,悲伤到无以复加。当孔武变成孔大人,安茜成为安贵人,深夜相遇,侍卫避身为主子掌灯,所有的一切都融在白茫茫的大雪里,多看一眼都觉得苦涩。我说不得,你也怨不得,鸿沟已无法跨越,笛音也难以相和。

这就是金枝玉孽立意最高的地方

小的时候看不太懂金枝欲孽,就觉得每个人都好可怜,到头来没有赢家。原来深宫别院并不像还珠格格中描写的那样欢声笑语,而是长夜漫漫寂寞无边,如履薄冰无人可信。现在想来,那才是对封建的控诉与反抗。

每次读李白的春夜洛城闻笛,都会想到这个曲子[流泪]谁家玉笛暗飞声,散入春风满洛城。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

不爱宫墙柳,总被前缘误。花落花开自有时,总赖东君主。 去也终须去,往也如何往。若得山花插满头,莫问奴归处。

也许孙白杨是男神,但是我最忘不了孔武,他更贴近一个现实里的男人,被生活捶打地灰头土脸,却不坠猛志,不失良善,天真热情地给予着爱,在现实里,不存在因救圣驾有功就一夜飞黄腾达的事,只愿现实里的孔武们都有自己的温柔颖慧的安茜[爱心]

全剧最打动我的一刹那是玉莹从噩梦醒来,叫着孙白杨的名字。一个无情的人因为爱而有情了,是这个世界最令人充满希望的瞬间。

大家都在回忆玉莹尔淳,可我最先想起的是那个放风筝的福贵人,真的好喜欢她啊,温婉恬静,善良淡薄,是传统中式审美下的美人,可这样的美人,也逃不过棋子的命运,无法掌控的自己一生。当风光散尽,孑然一身,陪着她的只有治不好的病根和治病的白杨,好在老天待她不薄,在她最后的人生里,有尔淳陪伴

这部剧告诉我们没有主角光环的宫斗戏才是真正的宫斗戏

大结局也是配这首乐,孔大哥终于带着安茜离开紫禁城,以为终于能在一起了,结果安茜还是没撑住...每次看都会哭得稀里哗啦,留下来的人最痛苦,孔武要是过了渡河,准备叫醒安茜的时候,发现安茜不是睡着而是死了,他会是什么心情?想着都很心疼[流泪]

金枝里每一个女子都代表一个意象:安茜之于笛子,尔淳之于棋子,玉莹之于毒药,福雅之于剪纸,如妃之于鼓摇,香浮之于温酒,皓雪之于秋千。

我没有看过剧,但对这曲子情有独钟。心情就像曲调一样婉转回环难以言说。我感到对未来的迷茫,自己的渺小。庞大的野心难以忍受卑微的能力,害怕失去却不断失去,害怕寂寞却身处寂寞,无人懂我也不愿言说。大概就是这样的感情了。

庆幸自己看的第一部宫斗剧就这么精彩

“本宫十六岁那年进宫,这十几年来,只学会了一个求生的技能,就是谋算人心以及争斗竞逐。你们以为我到了外面,有可能平平安安的过日子吗?这里就是本宫的家,也是我钮祜禄如月的坟墓。”

我一直觉得这个剧的结局真真合了因果报应,编剧应该是宿命因果论者

最近看完一堆清宫剧。榴莲紫也好,于妈也好,都是在“致敬”《金枝》。追《如懿传》期间复习了有六七年没看的《金枝》,发现现在的清宫剧服道化的确比15年前精致、考究得太多(也比8年前的《甄嬛》好很多),可是论剧情和立意,还是《金枝》更胜一筹。怎么斗,都是封建皇权的牺牲品。

这部剧好就好在没有真正的主角,大家都是主要人物,他们在一起串联成一个故事的回忆,他们都是自己人生里的主角。没谁是谁的陪衬,他们都是有血有肉的人物。而这也是其他打怪升级大女主宫斗剧所无法比拟的。

大结局这段太扎心了,从小到大最不能释怀安茜中箭。生无可恋的尔淳,烈火厮守的白玉,斗争到底的如玥,人人皆有遗憾也有抗争。可那么温柔的安茜,那么潇洒的安茜,从来没有抗争的空间。十年深宫身不由己,帮助他人惹祸上身。

父女情……只是尔淳一厢情愿……她终究只是一颗随时都会被遗弃的棋子……

《金枝欲孽》好就好在它认真的刻画了每个角色的无奈与得不偿失,众生皆苦。

金枝欲孽 笛子二重奏相似歌曲

金枝欲孽 笛子二重奏推荐歌曲

金枝欲孽 笛子二重奏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