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Reason-Calum Scott/Rebecca Thoma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You Are The Reason-Calum Scott/Rebecca Thoma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突然心跳加速 [00:19.66]Cause you are the reason
因为眼里映入了你 [00:23.87]I'm losing my sleep
深夜辗转反侧 [00:28.05]Please come back now
请快回到我身边 [00:30.96] [00:32.31]There goes my mind racing
脑子里一团糟 [00:36.44]And you are the reason
皆因你而惆怅 [00:40.60]That I'm still breathing
我仍在苟延残喘 [00:44.55]I'm hopeless now
在绝望边缘徘徊 [00:47.37] [00:48.93]I'd climb every mountain
我愿翻山越岭 [00:53.11]And swim every ocean
漂洋过海 [00:57.21]Just to be with you
只为伴着你 [01:01.22]And fix what I've broken
修复好我已受伤的心 [01:05.72]Oh, cause I need you to see
我一定要让你知道 [01:13.67]That you are the reason
你是我所爱的人 [01:17.72] [01:22.00]There goes my hands shaking
我双手微颤 [01:26.27]And you are the reason
只因眼前是你 [01:30.82]My heart keeps bleeding
心在滴血 [01:34.45]I need you now
我现在无比需要你 [01:38.65] [01:38.95]If I could turn back the clock
如果我能让时光倒流 [01:43.01]I'd make sure the light defeated the dark
我确信光明终将战胜黑暗 [01:47.23]I'd spend every hour, of every day
我心甘情愿用每一分每一秒 [01:51.70]Keeping you safe
来守护着你 [01:54.55] [01:55.50]I'd climb every mountain
我甘愿翻山越岭 [01:59.57]And swim every ocean
穿过海洋 [02:03.92]Just to be with you
只为陪伴着你 [02:07.72]And fix what I've broken
修复好我已受伤的心 [02:12.63]Oh, cause I need you to see
我需要让你知道 [02:20.26]That you are the reason
你就是我的唯一 [02:22.71]I don't wanna fight no more
你就是我所爱的人 [02:24.06]I don't want to hide no more
只为伴着你 [02:26.11]I don't wanna cry no more
如果我能让时光倒流 [02:28.75]Come back,I need you to hold me(You are the reason)
回来吧,我需要你昔日温暖的怀抱(你是我的唯一) [02:31.75]Need a little closer now
需要你靠近 [02:33.36]Just a little closer now
只要再近一点 [02:35.21]Come a little closer
愿你就在我眼前 [02:37.02]I need you to hold me tonight
只要你今晚静静拥我入眠 [02:40.37] [02:46.20]I'd climb every mountain
我甘愿翻山越岭 [02:50.10]And swim every ocean
漂洋过海 [02:54.78]Just to be with you
只为伴在你身边 [02:58.20]And fix what I've broken
修复好我受伤的心 [03:03.75]Cause I need you to see
我需要你明白 [03:11.49]That you are the reason
此生我只要你
You Are The Reason-Calum Scott/Rebecca Thomas热门评论
哈哈哈哈哈 我要感谢我的家人 !!朋友!!女朋友!!!!我考上了剑桥大学!!!!!我14年的努力没白费!!!!!听到这条消息时!!!我的内心激动死了!!!!因为!!!因为我成功了!!!
我无法拥有你的时候,我渴望你。我是那种会为了与你相见喝杯咖啡而错过一班列车或飞机的人。我会打车穿越全城来见你十分钟。我会彻夜在外等待,假如我觉得你会在早晨打开门。
"也想跟你去屋顶坐坐 顺便把你推下去 在你滑到屋檐的时候 拉住你问你爱不爱我 你说爱我就不松手"
人生如痴人说梦 充满喧哗与躁动 每次崩溃的理由 在旁人眼里看来不过是小题大做 只有自己心里清楚 这根稻草到底压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难过 所有的一切 就像是一场睡梦 环抱了短促茫茫的人生
"How are you?" "I'm s̶a̶d̶,̶ ̶b̶r̶o̶k̶e̶n̶,̶ ̶d̶e̶f̶e̶a̶t̶e̶d̶,̶ ̶c̶r̶u̶s̶h̶e̶d̶,̶ ̶l̶o̶n̶e̶l̶y̶,̶ ̶f̶a̶l̶l̶i̶n̶g̶ ̶a̶p̶a̶r̶t̶ fine."
从Dancing on my own 到现在的 You are the reason 从当初那个腼腆的男孩 到现在蓄起胡子的你 但我最喜欢的是你那双有故事会说话的眼睛 ✨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没有结果还要坚持下去的冲动,我知道遇见你不容易,错过会很可惜,反正最好余生只有你,最坏不过余生都是回忆!☺️
我會長成一顆大樹 等你贊一聲良木
我生性多疑性子怪异 既自尊又自卑 特别好面子 总是莫名其妙的脾气很大 有时候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觉得自己有些神经质 情绪忽高忽低 总是莫名心慌 人格分裂 幻想着自己浑身都是病 觉得自己很卑微 害怕孤单害怕一个人 想放下一切毫无顾忌 做一个混世大魔王
居然有头像和我一样的人,看来我也能考上剑桥。
点得手都拐了,自己都没有十个赞🌝
我终于要嫁给十分爱我我也十分爱的人了!
I'd spend every hour, of every day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做腻了小仙女 想做你太太❤
我也曾把光阴浪费莽撞到视死如归 然后因为遇见你而渴望长命百岁
刚才和一个男生匹配到这首歌了,他没进入对话框,我一个人听完了一整首
当牛说:喜欢一个人不求结果,这是一种美好的信念。
所以这句话的寓意就在这,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但我想得到你,不管真假,就是在骗自己吧,挺心酸了
我发现慢热的人是真的可怜
美国达人秀其中一次按下金色按钮时我听到的,有没有一样的
第一次,我去上海時,認識了一個男孩,那晚我和他住在一個房間里,睡在一張床上,我們沒有發生關係,我親吻了他。第二天我送他去車站,我們一起吃了飯,我陪他等車,我想擁抱他,很想,但沒有。快三年了,之中我有交朋友,談感情,分手,可是再也沒有見過他第二次.. 終於昨天我們在上海相遇了💙
万一是假的呢?毕竟有求生欲夹杂在这句爱你里面。
无限歌谣季 流泪的举下手[可爱]
不要因为别人都在交卷自己就乱写答案
读到一首英文小诗,很美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 and You forever. 原以为英文已经很美了,直到看到中文的翻译。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 日,月与卿。 日为朝,月为暮, 卿为朝朝暮暮。
有个计划 从现在开始 建一个歌单 就叫marry 收藏每一首英语情歌 婚礼那天循环 当然是放给她听[憨笑]
林俊杰翻唱后立刻过来找原唱
不爱,我就把你拉上来,我自己跳下去
别人开始腻了的时候,我们才刚刚开始着迷。
可后来,我遇见过很多下雨天,却再也没有一次冒雨来见你一面。
兄弟,实话说,认真看了这条评论后我的眼角泛起了泪花
又是被小曾种草的一个歌
回复中的提问可以说是很直了[大哭]
可笑的是他宁愿掉下去也不愿意,我就真的那么讨厌吗
喜欢,又不一定非要谈恋爱。
我开始好好得爱自己,开始敷面膜,擦身体乳,爱干净,减肥,简化生活,努力学习。每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不为了吸引异性的目光,而为了取悦自己。可能我想极力修复曾经破碎的心,修复曾一度糟糕透了的自己。当我开始爱自己,就仿佛有双温暖的手轻轻拍我的背,说,别怕,不哭,有我呢。
差个thank you啊,初中英语怎么学的
一分好感我们可以成为好友 两分好感我们可以互相打个招呼 三分好感我们可以聊聊兴趣爱好 四分好感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五分好感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 六分好感我开始感到压力 七分好感我开始怀疑你的目的 八分好感我觉得你是坏人 九分好感我可能要被骗了 在十分好感之前及时止损
这旋律要是配上花样滑冰,真美
我真的好讨厌这句话。我曾在和一个男孩子谈恋爱的时候被他掐住喉咙,他说“如果你背叛我我会杀了你。”那一瞬间我对他的爱降到冰点。我想,我不会背叛你,因为从现在开始我要和你分开。
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他 因为我知道 遇到了就应该感恩 错过了就需要释怀 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 想起他 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 一条熟悉的街 和无数个闭上眼的瞬间
看到这个评论,我脑海里的场景是:一棵大树,等着一个伐木工
那一年,为了见仔罗森上夜班的他,坐了一个小时轻轨,从重庆这边的高职城到了重庆那边的大学城,只为了早晨换班的时间,见他一面。后来的我们还是没能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加油啊啊啊
要两个人静静的坐在海边的石头上,戴着同一副耳机,当唱到 that you are the reason 的时候,我就扯扯她的裙摆,假装不经意地掏出戒指,对她说, “嫁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