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 Happy-TWIC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erry & Happy-TWIC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每年的十二月 翻过新一页日历时 [00:12.260]시작되는 그 알 수 없는 허전함은
就会开始作祟的那未知的失落感 [00:17.940]모른 척을 해봐도 밀려올 때마다
就算装作不知道也会席卷而来的时候 [00:21.840]아닌 척해도 태연한 척해도
就算装作不是装作泰然自若 [00:26.170]태연하지 않은 거야
也没法真的那么自然啊 [00:29.640]하지만 네가 있는
但是有了你的加入 [00:34.080]이번 이 겨울은 다르잖아
今年的冬天不是变得不同了嘛 [00:36.880]울리는 캐롤 날 울리지를 않아
催泪的圣诞颂也不再让我流泪 [00:44.110]이제는 나도 크리스마스가 좋아
现在我也喜欢上了圣诞节啦 [00:48.070]내리는 흰 눈도 쓸쓸하지 않아
白雪飘落也不会感到落寞 [00:56.610]이제는 내 크리스마스도 Merry야
现在我也很喜欢圣诞节啦 [01:00.360]New year는 Happy야
新年会很快乐的 [01:03.220]이렇게 네가 내 곁에 있으니
因为有你这样的陪伴 [01:08.480]Jingle bells ring [01:10.700]울려 퍼지는 종소리들이
大街上传开的钟声 [01:14.430]어쩜 이렇게 다르게 들릴 수가 있는지
怎么也能听起来如此不同呢 [01:20.330]네 손을 잡고 거니는
也许是因为牵着你的手吗 [01:23.130]거리의 불빛들까지도
连路上的灯光也是 [01:26.810]모두 다르잖아 너무 예쁘잖아 미쳤나봐
全部如此不同如此漂亮啊 真是疯了 [01:32.210]네가 내 곁에 있는
有了你的加入 [01:36.410]이번 이 겨울은 다르잖아
今年的冬天不是变得不同了嘛 [01:39.310]울리는 캐롤 날 울리지를 않아
催泪的圣诞颂也不再让我流泪 [01:46.550]이제는 나도 크리스마스가 좋아
现在我也喜欢上了圣诞节啦 [01:50.290]내리는 흰 눈도 쓸쓸하지 않아
白雪飘落也不会感到落寞 [01:58.740]이제는 내 크리스마스도 Merry야
现在我也很喜欢圣诞节啦 [02:02.760]New year는 Happy야
新年会很快乐的 [02:05.150]이렇게 네가 내 곁에 있으니
因为有你这样的陪伴 [02:11.710]Oh Let it snow
Oh 下雪吧 [02:14.870]실컷 내려도 돼 이번 겨울에는
这个冬天尽情地下也没事 [02:26.480]12월 마지막 달력이
曾希望十二月最后一张日历 [02:28.030]그냥 달려가 버리길 바라던 나
能快点飞奔而去的我 [02:29.900]도시를 채우는 마법을 피해
被填满都市的魔法困住 [02:31.380]도망갈 방법이 있다면 다
如果有逃离的方法全部想尝试一次 [02:32.910]해보고 싶어서 다 해봤지
所以全部都尝试过 [02:34.460]눈과 귀를 다 가려봤지
遮住自己的双眼与双耳 [02:35.940]그런 내가 불쌍했는지
那样的我真的很可怜吧 [02:37.540]하늘이 널 보내줬지
所以上天才把你赐给了我吧 [02:39.510]이제는 나도 크리스마스가 좋아
现在我也喜欢上了圣诞节啦 [02:43.280]내리는 흰 눈도 쓸쓸하지 않아
白雪飘落也不会感到落寞 [02:51.870]이제는 내 크리스마스도 Merry야
现在我也很喜欢圣诞节啦 [02:55.990]New year는 Happy야
新年会很快乐的 [02:58.220]이렇게 네가 내 곁에 있으니
因为有你这样的陪伴 [03:01.980]
Merry & Happy-TWICE热门评论
求圣诞宝mv!不要有什么华丽的场面和高昂的投资!也不要花力气准备什么舞蹈!只要有快乐的兔宝一起做着蛋糕小吃,布置着宿舍,一起开开心心的玩游戏开玩笑准备圣诞的温馨画面就好!
一转眼17年只剩下20天,我们作为twice和once见面也已经两年了。这两年对我而言喜欢你们是我觉得最幸福的事,Wi-Fi信号满格 对方正在输入 您的快递已在派送 水温刚好 旧衣服里的零钱 买到炸鸡店里最后一只鸡腿,比起这些更加让我感到幸福啊[爱心]
非主打的世界里只有once和twice[可爱][憨笑]
不管再多人黑九兔 万斯和兔瓦斯永远这么开开心心就好 黑子说再多也没用 希望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团twice永远像她们的歌一样充满活力阳光 师妹fighting!
不是兔瓦斯的死忠粉,但是年底刚找好实习的我正在动车上,穿着焦糖色的大衣和黑色的高跟靴,抱着我的双肩包,明天就要去上班啦,刚好听到这首歌,真的感觉很好啊。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呀!!!💋💋
全程姨母笑听完呢,虽然是欧尼但经常当成妹妹来看[大哭]once和TWICE会一直走下去的,以后的每个圣诞就和once一起度过吧💖TWICE要一直走花路啊💕one in a million!💕
谁说非主打只有once和twice的 本路人超喜欢这首歌的
有一次在地铁口 遇见一个卖栀子花的老太太 满头银发,一口苏白 和她闲聊 “阿婆 侬年纪那么大了干什么还出来卖花啦 辛苦伐” “哎哟 你不懂 今生卖花 来世漂亮”
因为你们以后的merry Christmas都不会孤单了,犹如歌词一样现在喜欢merry Christmas[色]new year也happy。这首歌真的超适合兔宝儿 超级好听😘😘😘
以前的我,讨厌12月,讨厌这样寒冷的日子,希望台历上这最后一个月能快点过去。所有逃避的方法都试过遮住眼睛和耳朵,这样的我一定很可怜吧,所以上天把你赐给了我。这个冬天雪尽情的下也可以,我也爱上了圣诞节,因为你这样的陪伴[爱心]
本路人,听twice的歌,累计大概已经快3000次了[大哭]各种主打非主打。
最近对身边很多事情都感到十分失望,钟铉的离开更是使生活没有了热情,但是今天偶然点开小秘书发给我的MV更新提示,点开看,瞬间治愈了很多,感谢小秘书、感谢兔带来的冬日慰藉。
JYP满足了你的愿望,哈哈哈
只听歌会错过九个有趣的灵魂的。。。
复习周的命都是twice给我的🥳
那就千万别了解下去了,不然会真的入坑的,爬不出来的那种
很久了啊?距上一个圣诞节已经快一年了呢。那天发生的事情却历历在目。感谢twice啊 在那段时间里给了我勇气 还好还好♡我的林小姐爱你forever
别人听初雪 我听merry&happy🎄 别人听ditto 我听merry&happy🎄 别人听love 119 我听merry&happy🎄 别人听candy 我听merry&happy🎄 别人听winter without you 我听merry&happy🎄 别人听merry&happy 我也听merry&happy🎄
如果能去了解真相也许就不会反感了,当然这是你自己的自由,不强求
老实说,到现在都对这个团有某种程度的反感……但她们的歌是真的好听,尤其这首,那年看了这首歌的打歌舞台,被甜到了,好复杂的感受……
路人 一开始对兔无感 甚至反感 今天突然心情很低沉 就不自觉的想到了兔的歌 点开一首首听 好像心情没那么沉重了 一直听到这首歌一下子融化了我…现在觉得兔能登顶四代是毋庸置疑的 兔瓦斯就是开心就是青春就是活力 这么美好的东西 又有谁能拒绝呢?真好
今天是卖火柴的小女孩被冻死172周年....🌚
好像又快到适合听《Merry&Happy》和《The Best Thing I Ever Do》的季节了。怎么一眨眼就快三年了呀。
真的我就是反感着反感着成为once的😂😂超级多once是原来黑转粉的
我是少时粉但是不妨碍我喜欢twice
不是兔的粉也觉得无法想象没有兔的歌的生活,在我很迷茫低气压的时候听她们的歌总是很有用
这首是主打,和Heart shaker双主打
成为once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我会好好学习,考上了中国人民大学就来见九位姐姐们[亲亲]
三天彻底迷上twice不搞笑
第一眼看到娜琏的时候整个人心情都好了
Sana酱的声音甜中带亮,好清澈的感觉
2020年12月25日,兔瓦斯们又表演了这首歌,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万斯们。这是最棒的圣诞礼物。谢谢兔们。
2018年年度报告出来了,我听了5751次[可爱]
今年圣诞也要到啦,手环能送出去吗?难过的时候在宿舍的小床上听到你们的声音真的太好了。今年的圣诞大家都要开开心心啊。真的超级感谢你们的出现,希望以后的你们也能一直开心下去我的九只兔们。
每次听眼泪都会不争气地流下来,以后的每个圣诞节我都不会再孤单了,因为上帝让我认识了九个天使一般的女孩,看着她们就是一种幸福。
麦当劳在放这首[可爱][可爱]
还有十天不到就圣诞节了 我应该没戏了 那就希望明年圣诞前能有一个陪我的人吧
晚了几天 听了这首歌才觉得特别有圣诞气氛🎄
哈哈哈喜欢听歌就好 其他就随心吧
很快又要到圣诞啦 想起去年听这歌时候心里暖暖的[爱心]
“白雪飘落也不会感到落寞 现在我也很喜欢圣诞节啦 新年会很快乐的 因为有兔瓦斯的陪伴”
你简直神预言 MV就是你说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