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 Happy

Merry & Happy-TWICE

SQ
歌手:
专辑: Merry & Happy

Merry & Happy-TWIC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erry & Happy-TWIC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Merry & Happy-TWICE热门评论

求圣诞宝mv!不要有什么华丽的场面和高昂的投资!也不要花力气准备什么舞蹈!只要有快乐的兔宝一起做着蛋糕小吃,布置着宿舍,一起开开心心的玩游戏开玩笑准备圣诞的温馨画面就好!

一转眼17年只剩下20天,我们作为twice和once见面也已经两年了。这两年对我而言喜欢你们是我觉得最幸福的事,Wi-Fi信号满格 对方正在输入 您的快递已在派送 水温刚好 旧衣服里的零钱 买到炸鸡店里最后一只鸡腿,比起这些更加让我感到幸福啊[爱心]

非主打的世界里只有once和twice[可爱][憨笑]

不管再多人黑九兔 万斯和兔瓦斯永远这么开开心心就好 黑子说再多也没用 希望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团twice永远像她们的歌一样充满活力阳光 师妹fighting!

不是兔瓦斯的死忠粉,但是年底刚找好实习的我正在动车上,穿着焦糖色的大衣和黑色的高跟靴,抱着我的双肩包,明天就要去上班啦,刚好听到这首歌,真的感觉很好啊。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呀!!!💋💋

全程姨母笑听完呢,虽然是欧尼但经常当成妹妹来看[大哭]once和TWICE会一直走下去的,以后的每个圣诞就和once一起度过吧💖TWICE要一直走花路啊💕one in a million!💕

谁说非主打只有once和twice的 本路人超喜欢这首歌的

有一次在地铁口 遇见一个卖栀子花的老太太 满头银发,一口苏白 和她闲聊 “阿婆 侬年纪那么大了干什么还出来卖花啦 辛苦伐” “哎哟 你不懂 今生卖花 来世漂亮”

因为你们以后的merry Christmas都不会孤单了,犹如歌词一样现在喜欢merry Christmas[色]new year也happy。这首歌真的超适合兔宝儿 超级好听😘😘😘

以前的我,讨厌12月,讨厌这样寒冷的日子,希望台历上这最后一个月能快点过去。所有逃避的方法都试过遮住眼睛和耳朵,这样的我一定很可怜吧,所以上天把你赐给了我。这个冬天雪尽情的下也可以,我也爱上了圣诞节,因为你这样的陪伴[爱心]

本路人,听twice的歌,累计大概已经快3000次了[大哭]各种主打非主打。

最近对身边很多事情都感到十分失望,钟铉的离开更是使生活没有了热情,但是今天偶然点开小秘书发给我的MV更新提示,点开看,瞬间治愈了很多,感谢小秘书、感谢兔带来的冬日慰藉。

JYP满足了你的愿望,哈哈哈

只听歌会错过九个有趣的灵魂的。。。

复习周的命都是twice给我的🥳

那就千万别了解下去了,不然会真的入坑的,爬不出来的那种

很久了啊?距上一个圣诞节已经快一年了呢。那天发生的事情却历历在目。感谢twice啊 在那段时间里给了我勇气 还好还好♡我的林小姐爱你forever

别人听初雪 我听merry&happy🎄 别人听ditto 我听merry&happy🎄 别人听love 119 我听merry&happy🎄 别人听candy 我听merry&happy🎄 别人听winter without you 我听merry&happy🎄 别人听merry&happy 我也听merry&happy🎄

如果能去了解真相也许就不会反感了,当然这是你自己的自由,不强求

老实说,到现在都对这个团有某种程度的反感……但她们的歌是真的好听,尤其这首,那年看了这首歌的打歌舞台,被甜到了,好复杂的感受……

路人 一开始对兔无感 甚至反感 今天突然心情很低沉 就不自觉的想到了兔的歌 点开一首首听 好像心情没那么沉重了 一直听到这首歌一下子融化了我…现在觉得兔能登顶四代是毋庸置疑的 兔瓦斯就是开心就是青春就是活力 这么美好的东西 又有谁能拒绝呢?真好

今天是卖火柴的小女孩被冻死172周年....🌚 ​​

好像又快到适合听《Merry&Happy》和《The Best Thing I Ever Do》的季节了。怎么一眨眼就快三年了呀。

真的我就是反感着反感着成为once的😂😂超级多once是原来黑转粉的

我是少时粉但是不妨碍我喜欢twice

不是兔的粉也觉得无法想象没有兔的歌的生活,在我很迷茫低气压的时候听她们的歌总是很有用

这首是主打,和Heart shaker双主打

成为once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我会好好学习,考上了中国人民大学就来见九位姐姐们[亲亲]

三天彻底迷上twice不搞笑

第一眼看到娜琏的时候整个人心情都好了

Sana酱的声音甜中带亮,好清澈的感觉

2020年12月25日,兔瓦斯们又表演了这首歌,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万斯们。这是最棒的圣诞礼物。谢谢兔们。

2018年年度报告出来了,我听了5751次[可爱]

今年圣诞也要到啦,手环能送出去吗?难过的时候在宿舍的小床上听到你们的声音真的太好了。今年的圣诞大家都要开开心心啊。真的超级感谢你们的出现,希望以后的你们也能一直开心下去我的九只兔们。

每次听眼泪都会不争气地流下来,以后的每个圣诞节我都不会再孤单了,因为上帝让我认识了九个天使一般的女孩,看着她们就是一种幸福。

麦当劳在放这首[可爱][可爱]

还有十天不到就圣诞节了 我应该没戏了 那就希望明年圣诞前能有一个陪我的人吧

晚了几天 听了这首歌才觉得特别有圣诞气氛🎄

哈哈哈喜欢听歌就好 其他就随心吧

很快又要到圣诞啦 想起去年听这歌时候心里暖暖的[爱心]

“白雪飘落也不会感到落寞 现在我也很喜欢圣诞节啦 新年会很快乐的 因为有兔瓦斯的陪伴”

你简直神预言 MV就是你说的那样

Merry & Happy-TWICE同专辑其他歌曲

Merry & Happy-TWICE相似歌曲

Merry & Happy-TWICE推荐歌曲

Merry & Happy-TWIC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