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BEGINS

OOH-AHH하게-TWICE

SQ
优雅地
歌手:
专辑: THE STORY BEGINS

OOH-AHH하게-TWIC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OH-AHH하게-TWIC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OOH-AHH하게-TWICE热门评论

从Day6 出道专到got7 MAD我都没抢到过前排!!!!功夫不负有心人!!!![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我终于在师妹这里抢了个位子[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和最近新出女团风格实在太不同,有一种健康的拉拉队的感觉[大笑]

这两年出道的女团中 twice是第一个还没出道就认清全员的!twice,请长久的为我们带来视觉听觉的双重感动吧!

终于重新上架了,TWICE的妹子们不容易啊,先恭喜她们最近取得的好成绩。说说我自己对前不久轰轰烈烈的政治事件的看法。网络时代,网上的讯息真真假假,很多时候有心人士会利用虚假的煽动性谣言去完成自己的目的。而这时候,身为普通网民的我们,更应该学会去用自己的思想去辨别真伪,而不是靠别人

然而JYP并没有讲过中国人忘性大[大笑]

sana真的是黑洞么[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不得不说,JYP对女团风格掌控真的没话说。WG引领了复古潮流,missA引领了独立又坚强的性感,Twice的定位则跳脱出近期各女团所走的清纯风,仿佛使人置身一场拉拉队表演,充满青春与活力。不求能得到思念前辈的出道成绩,一步一个脚印,期待Twice大发的一天[憨笑]

喜欢子瑜的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melon 稳中有升!彩瑛真的好帅气!

jyp真是养闺女专业户,闺女各个争气,大雾洗榜,也能坚持到这种程度,真是一个大写的赞[强]……不过实在想不通,儿子们也都是好儿子,实力颜值都棒棒哒,怎么这两年这么累……心疼jyp的儿子们……希望儿子女儿一起撑起jyp的未来[拜][拜][拜]

突然笑出声,这个形容我这路人感觉迷之贴切又搞笑,对这团总体好感哈哈哈

哈哈哈哈下首歌cheer up,请问你是jyp员工吗?

兔所有主打都好听。洗脑并不口水呢。(所谓口水真的是没有意义单纯想洗脑那种,真的不苟同)自己去ktv点一首就知道了。。描述的都是恋爱中少女的心情。很元气少女。兔瓦斯加油

之前子瑜被黑td的时候 很多人说jyp说中国人忘性大(意思是中国人过段时间就忘了子瑜的事情并会继续支持她)以此来黑twice 但是子瑜并不是td jyp也没说过这句话

2019你兔四代top稳坐,太争气了我们的九兔啊~

相比之下CHEER UP和TT 其实都没有L ie OOH-AHH的耐听.

老哥🐮🍺,准确预测下次回归主题。

我知道子瑜不是td,不是说央视澄清过了吗?不算粉,但是挺喜欢twice元气少女们!私心最爱南南!

2018的once告诉你,傻双商高,傻只是单纯的傻~

永远在一起个鸡毛 美女快跑

还是喜欢这个风格,感觉元气满满[呲牙]不要再误解子瑜了,政治永远是肮脏的,而她被强行拉进政治斗争时才十几岁,可想她受到的伤害有多大

的鼓吹和误导去判断虚实。而且,正因为在网络上说话可以不用负责任,所以我们更应该谨言慎行,不随意的去辱骂攻击别人。如果你连这些也无法做到,那只能说你连人最基本的美德都无法维持,和没有高等智慧的普通动物已经没区别了。至于,周子瑜,我看过节目之后发现,她是一个特别安静特别内向的

J.Y.Park亚太经理[强][强][强]

啊这……她们是元气活力风不是傻白甜啊

每次听兔的歌都感觉自己跟得了多动症似的,走路会下意识的蹦蹦跳跳,坐着会情不自禁的摇摆,躺着就会像条蛆一样在床上扭来扭去[多多笑哭]不愧是我唯一爱的团[多多调皮]

twice最好听就这首乐 为什么这种风格的不继续走下去 非要迎合泡菜口味走傻白甜

已经登顶了!!兔们太棒了!

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

听了一圈还是觉得出道曲最最最好听,其次才是likey和fancy…momo车上跳舞let me see那段真的帅哭我啊啊啊!momo其他舞蹈我都没这么沉迷到无法自拔,就这首我真的出不来了…

现在的定位过于幼稚低龄,cheer up大爆后公司故意制作重复洗脑part和愈加简单的舞蹈动作方便学习传播,刻意迎合十代孩子,再加上十六撕以后成员实力的迷之下降,公司就祈祷别有团仿照这个路子上位竞争吧,好好教教唱歌,争取培养出一个特别出色的(纯属个人看法,欢迎讨论指正,nc不撕)

所以,我个人看法,你入不入坑都无所谓。重要的是,了解这件事的前因后果,不要被人带了节奏。入不入坑这个,你自己决定吧😊

按照你这标准,应该没有女团登顶了,因为兔已经算得上这三项最没短板的了

knock knock,TT,cheer up和likey都挺好听的好吧,比起后来出的我更喜欢这几首早期的音乐超喜欢

不能这样比吧,同时期男团也弱啊……要是硬要比记录,三代的茶蛋和防弹都比前辈要好太多,但你能说东神没登顶过么…而且少时的很多记录快被兔超了,兔才三年...只能说都不错吧,各自时代的领先者,少时不可替代,但要承认更显换代后的领头羊

刚刚把兔瓦斯的出道节目six in完了第一期看到最后一期,真的感触,感觉不管是那个行业,想要出人头地,都是很困难的,让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摸摸铃,得知自己将作为最后一个成员加入兔的时候的那激动的画面,在韩国的很多明星我们可能看起来他们光鲜亮丽,但他们的背后有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加油

其实中国人忘性大是鲁迅先生讲过的啊[哀伤](请勿回复

我感觉虽然歌不错可是看过表演感觉完全就没准备好出道的感觉,打歌实力完全不行,比同公司的MissA比差好多,舞台张力差太多,完全可以不用硬凑那么多人上的,里面在我来看至少删掉一半人,舞蹈都不够齐整,而且本身舞蹈难度就较很多偶像团体来说很简单了...

大多酸兔瓦斯的都是跟风黑吧,可就看不清现实啊,反正我是蛮佩服这几个女孩子的,不管她们登不登顶,她们出道破了无数记录,已经足以让人们记住了,但实力什么的确实有待提高,可看综艺这些姑娘性格都很好啊,没有很坏的,毕竟这个年龄的小姑娘都是这样的,能有什么政治主义,只是当了政治的牺牲品罢。

离高考还有一个半小时 来听兔瓦斯放松一下

这是元气风啊,不是傻白甜

重新上架真好 xx我们重新相爱吧[亲亲]

你没事天天到大街上喊我是中国人吗?

还没登顶哦,登顶是指音源油管销量全部登顶哦,不过四代女团top倒是称得上

少女时代,少时巅峰期音源销量油管国民度全部超男团,登顶的女团只有少时

看到twice重新上架,有一种不一样的感动。音乐,应该只是音乐。我们对成员是什么态度什么立场都好,音乐应该是一个不参杂任何政治或者社会含义的东西。毕竟,音乐总是美好的,不要往音乐上赋予太多不必要的因素。音乐是陪我们笑和哭的唯一啊。

看了我兔2019年的东京巨蛋巡演,兔们再次演唱了优雅的,比起出道初,四年后的兔更加优雅自信,她们仍然不忘初心,坚持为梦想努力,终于站在了东京巨蛋的舞台上。 这也是九兔梦开始的地方。

傻的音域不适合主唱,过于甜了[奸笑]舞台魅力真的诱惑

OOH-AHH하게-TWICE同专辑其他歌曲

OOH-AHH하게-TWICE相似歌曲

OOH-AHH하게-TWICE推荐歌曲

OOH-AHH하게-TWIC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