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汤-郁可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茶汤-郁可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茶汤-郁可唯热门评论
这次我会多放一点脑浆…
看着邰正宵版的歌词在听着现在这首歌。两首歌词一对。醉了。真的醉了。就像是脑补了一段故事。眼泪都出来了。
抽了两包烟,想了两个小时了,真的想不出还有什么方法能骗到赞,要不,提前祝各位八月十五快乐过中秋。
你寄来的信一直搁在桌上 信上的话字字印在我心上[心碎]
现在我满脑子都是周深的茶汤月色。。。
我真的觉得小曲唱的挺好听的,就高潮那部分
亲爱的咸鱼们,明天,就是你们翻身的日子。 三联二排。
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三连二排我爱你[爱心][爱心][爱心]
这首歌原唱是明萌派吧,感觉郁可唯的虽然也不错,但是差了很多味道
这次我会多放一些脑浆……阔怕
大学女友是南方妹子 刚认识她时她喜欢听这歌 每次听到这歌都很感动 脑补出我和她跟歌词里一样的故事哈哈 现在已经是老婆啦~ 还有2个多月孩子也要出来啦
好喜欢听这种感觉的歌,上一个这种感觉的还是南拳妈妈的牡丹江[流感]
我能说我是听了 小曲 的版本过来听听原版的么[多多捂脸]
曲一畅的风格让我更是喜欢。
昨晚看了冷鸟直播来的,还有点想吃脑花
我说再喝一碗我熬的茶汤, 你说你现在马上要豆浆 我寻思着这么挑剔啊😦
我实在没想到我人生第一次上热评居然是因为看了深深的茶汤月色那次直播[狗]
看完狮乐园小曲来的请举起你们的小手
几年前都没有郁可唯的版权啊,太好听了
和邰正宵的茶汤一起听脑补一篇克苏鲁文也是可以的。
我们都是一群多么可怜的人,喜欢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怀疑,失去的怀念,怀念的想相见,相见的恨晚,终其一生,都满是遗憾。
谢谢!一晃孩子都幼儿园小班了 也祝你幸福!
有没有冷鸟的版本啊?有的分享一下[流泪]
一首好歌的999+ 居然是教官和他的学生撑起来的 。哎 。
怎么这么好听的歌,连个封面都没有。
邰的歌词跟这首相对应,男女主视角,两首一起听挺好玩
我觉得歌词写的有点尴尬,但不妨碍曲儿很好听,郁可唯的声音总有种暖洋洋的感觉,在你心里挠痒痒。
来自鸟的直播间[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听了明萌派的,却还是可唯的更有感觉,好听。希望会火。可唯这样的声音应该被发现,大火。
我说再喝一碗我熬的假汤
一直没找到冷鸟的版本[流泪]
真正有韵味的女歌手只见过她,王菲,徐佳莹和马思纯,她们是一站在那细细唱来就能让人又感惊艳时光又觉岁月静好,你有无了解过她们沉淀过的岁月丝毫不会影响到这种美感的传递
我会说这歌的词是方文山写的么
像是翠翠和傩颂在异世界的幸福生活
这首歌的调子简直和海娃和三丫一模一样
对,那嗓音太有故事感了。当年的循环单曲
明萌派十年前的歌了,当时的版本节奏更舒缓一点更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