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人民永远跟着毛主席-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哈萨克人民永远跟着毛主席-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哈萨克人民永远跟着毛主席-群星热门评论
我们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看着评论笑了,哈萨克族和哈萨克斯坦都没分清,疏于学习毫无文笔就在此饶舌以示自己确实是确确实实看过一些什么东西的,就像是一个小孩子拿着一个糖去给一个糖老板说看我有糖一样,可笑至极。
有些人实力眼瞎,连中国的哈萨克族和哈萨克斯坦都分不清?
俄罗斯也不允许 [吐舌] 朋友 你是来黑哈萨克的吧。。。。你祖宗的脸都被你丢光了好吗。。。
嗯,我的疏忽。以你的智商你应该并不知道哈萨克斯坦用的哈萨克语都是用俄语字母拼写的,官方语言也是哈萨克语与俄语两种,你认为毛子对你们和中国一样宽容?
你的祖国哈萨克斯坦???那你为啥不回去
哈萨克是中国的一个名族,不是在说哈萨克斯坦
华人不是中国人,华侨才是。清朝平定准噶尔后,哈萨克向清朝称臣。清朝允许哈萨克进入新疆放牧,于是哈萨克人来新疆和青海讨生活。自愿做中国人,这就是哈萨克族。
某些国家倒是天天鼓吹自己多自由,然后天天向别人输出革命。
不行新疆人我看到这种沙雕评论就想举报
我的领导就是一名哈萨克族人,我很尊敬他。
汉族人民永远跟着毛主席...!!!
评论区又有人过来调拨民族矛盾,分化无产阶级了,大家要团结起来拧成一股绳,始终记得自己的使命!
哈萨克斯坦的哈萨克族和我们这些中国新疆的哈萨克族是一个民族根源一个,就是国家不一样我们是爱我国中国,他们爱他们的国家
这首歌曲里唱的哈萨克人民指的是中国的哈萨克族,大家就不要再争了。老新疆人路过。
问一句,你每天是生活在星条旗的光辉下嘛?是的话好好享受你的光辉,别让我们的红太阳晒干了。
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
u1s1,当年还是输出革命的
有些人看了几篇所谓的国外的真实报告,就好像摸到了真理一样,还觉得自已站得高看得远,却不晓得最就被别人圈养了。
不知道我刚刚发的评论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了,我长话短说吧,zz问题和mz问题不易在这讨论,有各方面的原因,可以自行百度一下。还有最后就是苏联解体的时候他们想回来,但是中国拒绝接受这些违法入境的''难民''
因为歌唱比赛搜歌单时看到的[呆]好听唉,作为一个哈萨克丫头表明说的很对!弹着冬不拉歌颂祖国的好政策与党的正确领导[这边]
这100首红歌了,有很多首的歌名是包含地区名字的,还同时包含着主席的名字,是表达当地人民对主席的热爱与敬仰吧。
“今日俄罗斯”网最新消息,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宣布辞职。3.19[生病]
大家一定要警惕那些挑拨民族团结的牛鬼蛇神!
上个世纪60-70年代世界范围内的左派运动基本都以毛泽东思想为指导思想的。
一句话,中国是多民族国家,就算是汉族也是千年以来多民族融合的结果。警惕挑拨离间的纯洁怪。 ——汉族姑凉
输出过革命,华南电台,输出革命不可耻,是好事情,对国际共运有发展
我身为一个汉族人民也会永远跟着毛主席
哈萨克人民多欢喜多欢喜, 今天我们见到了毛主席, 幸福的热泪洒新衣, 来……团结战斗夺取胜利。
哈萨克族的同胞都长得很漂亮,挺羡慕的
哈萨克斯坦人对中国人很友善,反倒是那群移民过去的整天阴阳怪气的。
这首歌的整体旋律不是哈萨克风格,所有乐器没有出现任何哈萨克乐器,前奏倒有点像维吾尔(个人观点)。所以一个totally 不是哈萨克的人创作这首歌意义何在?或者说,要以哈萨克的名义来创作歌曲的话,先了解下他们的音乐文化,是不是起码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