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群星热门评论
音乐里有个群星,文章里有个佚名。都是相当有才的人物
生在黑龙江的孩子更能体会这种情怀啊[亲亲]
对手风琴完全没有抵抗能力[爱心]
看了你的名字和你的评论,我赵日天服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下课铃……
你就是喀秋莎,你就是娜塔莎,你就是山楂树,你就是贝加尔湖畔,你就是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质量不好,有破音还卡。。。。
那个一看就不是我们女神赫本呐,是一个不知名的俄罗斯青春老姑娘[大哭]
我小时候看到的文章里很多有佚名 后来我还暗自下定决心 以后也要成为一个和佚名一样写很多文章的人 [多多大笑][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为什么每次听苏联老歌都有一种复杂的感怀,因为你的心中依然飘荡着理想主义情怀,一个逝去的时代一个红色国度用理想和信念浇铸的钢铁意志。一些曾经充溢横贯在几代人心中至今永远沉淀的青春豪情。
记得那天飘着雪花,西安钟楼酒店十字路口那里那个拉手风琴的老奶奶。真的很美,买了一杯红枣雪梨汤留给她暖手。
封面是电影《士兵之歌》,讲述母亲日夜盼望当兵的儿子阿廖沙回家,阿廖沙好不容易得到一次回乡机会,途中遇到心爱的姑娘,几番周折,曲曲折折却没说出爱你。纯的像水一样
中央大街上循环播放,我朋友拉着我,走着走着她就跳起舞来
对啊 但我小时候以为佚名是一个人
总会体会到深绿的杨树林,半枯萎的青草的气息,昏暗的灯光,远处在夜色里朦胧不清的破旧但华丽高大的建筑,穹顶上的十字架,叆叇的蓟色的天空,突然一瞬间,你好像置身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北京部队大院的才更有感觉,听着听着就哭了[流泪]
忽然发现我很喜欢这些歌了,我老了吗
评论里有个账号已注销。
浓浓的前苏联风格,不过封面这女孩好美
不,只有这样才有味道,这很苏维埃
小时候住在国企大院,那是东北人的青春
不是都找不到出处的意思吗?作者不详
苏联的悠久老歌曲包涵着一种文化与精神,这种文化传承多么悠久,在东北的城市,似乎能感觉到这种味道哈尔滨外国语学院,俄语系
一个时代的印迹 一种特别的感怀 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保尔·柯察金,读过《童年》,朗诵过《海燕》,偷偷听短波台"莫斯科之音"中播放的苏联歌曲,在露天广场坐在小板凳上看电影《列宁在十月》,旁边就是我童年时住的苏式筒子楼……
封面是一部苏联电影《士兵之歌》,大家可以看看,亲情与责任,爱情与使命,很感人。
你就如那个封面那个姑娘啊,在这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手风琴给人的感觉,犹如远方飘来的思念。
后悔事情之一就是没有继续学手风琴……这首和多瑙河之波现在都还能背出一些谱子
去年冬天去了一次哈尔滨,真的是夜幕下的哈尔滨,零下三十七度的感觉,漫天飞雪,让人心旷神怡
我在雕像下用手风琴拉过这曲子
这夜 不仅仅属于情侣们的卿卿我我 还有独自走在小路上的我
戴上耳机后:我是在前苏联的夜店里吗[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