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北京-鲍家街43号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晚安,北京-鲍家街43号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晚安,北京-鲍家街43号热门评论
那时候汪峰老失眠,因为不出名也没有钱。那时候你听摇滚,因为你没有妞没有钱。现在汪峰不失眠了,因为携着子怡半壁江山上头条。现在你骂汪峰,因为你还是没有妞没有钱。你觉得窦唯牛逼,是因为他和你一样没有妞也没有钱。你以为你没有变,很有尊严。只因你一直没有妞没有钱。(这是以前老版本的评论)
2020年的春节简直糟糕透顶。
准备听一下鲍家街 结果就这一首有版权...
为了找到唱片公司签约,汪峰那时不停地给各种人打电话,请他们听自己的音乐小样。一个黄昏,汪峰走到建国门桥上,脚下车流涌动,周围压抑的楼群混沌伤感,这座他生活了20多年的城市忽然变得不真实起来。“我将在今夜的雨中睡去,伴着国产压路机的声音,汪峰跑回家,奋战到第二天早上,写出了晚安北京。
窦唯真不是没有妞没有钱。
窦唯再没钱那做音乐谁还有钱… 上个世纪就可以做自己了。 谁也别黑谁,谁又理解不了谁呢…
2020年10月10日乐夏的舞台,他们重聚了,汪峰,王磊,龙隆,单小帆,杜咏,赵牧阳
在乐夏看到老汪和鲍家街重聚还是很感慨的,然后我就想,如果当初他们能有一个类似乐夏这样的节目或者现在这样一个土壤,或许当初鲍家街就不会解散,想一想还是挺可惜的。所以不管这次乐夏再怎么被吐槽,还是感谢吧,至少比那个年代它能让更多乐队得以生存。
高中买了鲍家街1 2,跟每一个一个人推荐一个叫江峰的人,后来才知道他叫汪峰,盗版磁带害死人
我喜欢汪峰是因为鲍家街43号乐队,可现在一切都变了,连xx的版权都他妈没有了。[怒]
窦唯以前也有妞啊,王菲那时可是女神
乐夏一曲后,老黑粉转粉了
龙隆摸赵牧阳的头发,这才是兄弟情吧
姐妹儿 这不是民谣 伤感在隔壁呢
RollingStone BobDylan是这样教你擅自揣摩别人心思并将它强加在别人身上的吗?
这首歌在乐夏出来的时候 才发现汪峰的唱功碾压所有乐队 不知道高了多少个level
这都20年了,评论区的大佬还没释怀。我只能说句牛逼[强]
看到牧阳哥哥瘦了很多,还记得12年前我们在泰山,在岱庙,在农大门口喝酒的日子吗?
觉得鲍家街43号版本晚安北京中的solo是大陆摇滚乐里最好的一段solo
初听鲍家街43号是1998年,刚到兰州读书,最深的印象是汪峰的大眼镜片和长头发十分文艺,《小鸟》、《晚安北京》、《我真的需要》震撼到了我青春萌动的心;后来有了《风暴来临》,《错误》是至今还听的曲目;再后来1999年底一首单曲《再见二十世纪》,确实是世纪之交一首特别伤感走心的作品!
我是在说疫情很糟你在说什么?独善其身吧,比评头论足好。
其实他比你想的还要糟糕。
哭辽,赵牧阳说再见你感觉还是在昨天,龙隆摸赵牧阳的头的时候,荧幕上写着鲍家街43号的时候,哭辽哭辽
好像真的是……那英和汪峰很早很早关系就很好 要么是那英,要么是男婴 但绝不是男孩
磅礴史诗下的绝望悲鸣,朝暗夜空中射出的发光弹,给未眠人的晚安,给痛苦灵魂道出的安息。
这首歌从乐夏一出来,我浑身冰凉,灵魂被震成了碎片!犹如穿行于迷雾中的蜉蝣忽然目睹外星飞船光芒四射从天降临,除了膜拜别无他法。幸好年轻的时候只闻其名未能闻声,否则会被这冰冷撕裂的气场吞没。
窦唯现在据说有妻子(北京一乐迷) 而且人家有四合院和版税。。。 批判只吹窦唯,看不到其他人贡献的那种人挺好的。。但别把窦老师跟着一块儿黑了啊(希望你不是故意的)
比起《北京北京》贯彻整首的忧伤,这首稍显粗鄙的《晚安北京》是以战斗的姿态而唱,所以更显痛快。
记得那年高考后聚会,全班同学在那流泪地唱着陈奕迅的十年,只有我一个人,不张嘴,戴着耳机听着这首陪我度过每个孤独伤心夜晚的歌,终于结束了,我整整六年忧郁的中学时光。可是未来,生来彷徨的我们又该如何适应这个社会,依旧是愤怒、哭声,还有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生命倒计时声……
我想不通窦唯咋看上王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