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梦 (Live)-窦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悲伤的梦 (Live)-窦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悲伤的梦 (Live)-窦唯热门评论
当年一个穿黑衣的杀手,一个格子衫诗人,还有一个水手服神经病。我他妈太爱你们了
一件黑色西装hold全场 那气场~
这首和高级动物的鼓很洒脱,记得高中无数发泄的夜晚用手敲打双腿练习这两首的鼓点,很爽
很多人说电影的剧情很荒谬,原来人生比电影更荒谬
现在的他甚至不再唱歌,但好在20年前的他留下了这样的声音,让我知道原来世界可以这样美好。
夜深至极静就该听窦仙儿。吹笛子,摇手铃,明明唱的是摇滚却无比克制的样子。诱发小青年爆炸的荷尔蒙。此人只应天上有。
中途上台弹了段键盘然后悠然走下来,被那气场秒杀。
比较喜欢这个现场版本的
年轻人啊,希望你们勇敢地去爱、去失去,去心痛,不要被那些无聊势利的规则束缚想象力。痛苦和失去,是年轻的力量,你不要骄傲你被谁爱过,你要骄傲你如何爱过一个人,哪怕他是一个不可能的人。心痛不是扣分项,它是你死水微澜时候唯一的英雄梦想,是你唯一不用交换价值来衡量自己成功与否的美好所在。
听这歌,她们说和我很不搭[大哭]
超级喜欢听到底什么算好什么算坏的 后面一声 啊
总觉得王菲偷了一瓢窦唯的仙气和桀骜不驯,从此在红尘游走 ,总有一种装的感觉。而窦唯才是原汁原味的那一碗透明冰水
这个版本比较好,慢慢喜欢这歌了。赞赞赞
什么时候有一个窦唯这样的男孩子在我面前,拼死也要睡到。
若干年后,在窦靖童的演唱会上悠扬的笛子突然响起来,灯光打向那在吹笛子的人,窦靖童介绍说:笛子,我的父亲,窦唯。
人们只能通过几张落魄的照片奚落他,因为他的音乐曲高和寡,乐评人无从下嘴。但圈子里没有人敢踩他,因为他们都承认对市场低了头。但窦唯不会像向市场低头,向歌迷低头,甚至不会向自己低头 从摇滚到迷幻到民乐到实验,窦唯走过的路,他们想都不敢想
当年我买的窦唯的黑梦,另两同学买的张楚和何勇的,换着听。哎,二十多年了,成中年大叔了。[流泪]
志同道合的人点赞,想知道会有多少人喜欢
你在红馆吹笛子和你忘词时的坏笑
那一天我二十一岁,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后来我才知道,生活就是个缓慢受槌的过程,人一天天老下去,奢望也一天天消失,最后变得像挨了槌的牛一样。可是我二十一岁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什么也捶不了我。
中间有段窦唯自己慢悠悠走过去弹电子琴,气定神闲,自带气场的男人。
窦唯早就埋葬了早期的自己,世间繁华落寞皆皮相而已。什刹海喝茶发呆浇花踢球玩音乐,顶着天才之名,月入几千块,不再发声,不再看世人的眼冷眼热。窦唯一直是个比朴树更敏感更不善表达的怪人,最终只能求得自己逍遥。只是这首歌依然印证这时代人心的躁动,彷徨和孤独。
开着车无意听到这首歌,一脚油门干到200,这首歌我只给88分,剩下的12分给交警
窦唯的音乐包含的元素太多了,看看94年的红磡演唱会就知道了,不仅是传统乐器齐上阵,还有那个演唱中间悠然自得去弹键盘的片段、手持摇铃演唱片段、把人声当做乐器的片段、这些就算再过几十年拿出来依然会相当炸裂吧
活了24年才发现世间还存在有这么让人痴迷的声音
窦唯是仙道,俯身下去千秋一梦; 何勇是修罗,振聋发聩怒目圆睁; 张楚是游魂,飘荡无归万劫不复。
这是窦唯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这是我在云村几年来见过最让我震惊的笑话
如果一个女生刚好用xx,恰好听这首歌,那么私信我们做朋友吧
我老婆可以不听窦唯,但是必须承认窦唯牛逼
窦唯音域真的太广了,低音低沉磁性,高音清亮高亢
摇滚不是皮衣皮裤,不是披肩长发,不是举个手势,不是声撕力竭。很简单也最难作,就是决不妥协。
一个集才华、帅气、个性、不羁、浪漫、孤傲、率真、全才型电动摩托车选手——窦爷
我还没有嫁给窦唯我不能死
听着这歌,一头钻进巷子里,四处张望确定四下无人,脱了鞋扇了两下脸,没错我就是这么热血。这么有个性
我妈说她当年也是这么想的。
我出去抽个烟,回来必须看到十个赞,不然捶死在座的各位。
现场版比发行正版有感觉
其实我们说摇滚精神是什么呢?摇滚可以说是愤怒,但更多时候摇滚精神是质疑,是独立思考
穿着西装打着摇铃唱摇滚的人只有一个。窦唯。
相互吸引吧 如果是王菲学窦唯,那窦唯也不可能被她吸引,为她甘愿做幕后
我也是,超喜欢他唱“嗯”“哼”“噢”“啊”那股倔强劲儿[吐舌]
“人会在不同年纪反复爱上窦唯”
尤其solo完键盘以后在台上犹如公园散步的霸气,谁说没测漏~
拜托,怎么会有如此迷人的歌
小学听许嵩徐良汪苏泷,初中听beyond,高中听魔岩三杰,现在只听窦唯
许个愿:以后想和志同道合的朋友组一个乐队,能喜欢窦唯是最妙的,我是键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