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 되겠니-赵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안 되겠니-赵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今生真的无法接受我的爱吗 [00:30.14]죽어도 넌 안 되겠니 나를 허락하는 일
就算到了你死去那一刻也不答应吗 [00:44.68]내 가슴이 하는 말 세상 울릴 듯한데
我对你的痴心连上天都动容 [00:52.58]단 한사람 왜 넌 듣지 못하는 거니
为何只有你无法感应 [00:59.71]잠시 머물다 가는 니 가슴 때문에
就算只能暂时停留在你心里 [01:07.28]차마 널 버릴 수도 없는데
真的不想就此放弃 [01:13.60] [01:15.21]그리워 난 니가 너무 그리워
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01:22.24]널 잃은 삶이 숨 막힐 듯 외로워
失去你的寂寞会让我窒息 [01:30.26]사랑하잖아 피하려고 하지 마
其实你心里是爱著我的 请不要逃避 [01:37.27]멀리가도 넌 내 안에 있잖아
即使我离开了你 但你依然在我心中 [01:43.53] [01:54.59] [02:14.77]돌아가고 싶지만 되돌리고 싶지만
想回到你身旁 却又不想挽回一切 [02:22.70]이젠 처음으로 가는 길을 난 몰라
我已经迷失在回头的路上 [02:29.91]행복하고 싶어도 너 없는 행복은
想拥有幸福 但没有你能算是幸福吗 [02:37.21]내겐 더 아무 소용없는데..
对我而言人生更是毫无意义 [02:43.70] [02:45.21]그리워 난 니가 너무 그리워
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02:52.31]널 잃은 삶이 숨 막힐 듯 외로워
失去你的寂寞会让我窒息 [03:00.27]사랑하잖아 피하려고 하지 마
其实你心里是爱著我的 请不要逃避 [03:07.25]멀리가도 넌 내 안에 있는데
即使我离开了你 但你依然在我心中 [03:13.35] [03:15.27]세상은 내게 미쳤다 말해도
就算世人都笑我失心疯 [03:22.25]너를 지켜낼 수 있는 나잖아
但只因为只有我能守护著你 [03:28.32] [03:29.24] [03:30.28]사랑해 널 죽을 만큼 사랑해
爱你 我真的好爱你 [03:37.23]내 남은 삶을 다 걸만큼 널 원해
我愿意赌上今生的一切来拥有你 [03:45.24]살아가는 게 사랑하는 일보다
爱能战胜克服一切 [03:52.25]힘겨워도 난 니 곁에 있을게..
不管来生多辛苦 我会永远守护著你 [03:59.60]
안 되겠니-赵恩热门评论
这个电视剧太纠结。无论是剧情还是插曲都让无法喘息。浓浓的悲伤啊
每次听都觉得是用生了锈的刀插在重复的伤口上
这部剧很现实,赤裸裸的现实,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
哭惨的一部戏[流泪]我的赵寅成欧巴
讨厌女主的人都没有理解这部剧的内核,女主是不可能和男主在一起的,不是两个人的原因,是两个阶级割裂了感情的纽带,男主一开始也无法放弃自己的身份地位,和女主说“除了结婚都可以”,这句话撕碎了女主的心,她就此明白他们真的不可能了,男二和女主是穷人的共怜,可惜爱情并不在意阶级,酿成悲剧
一听到这个旋律就想到郑在民[流泪]…这部剧真悲伤,但是个人觉得这个结局是最好的,最后一刻3人都解脱了,看剧的人也解脱了。里面插曲都很经典,很有代表性,3首歌唱出3个人各自的心声,非常贴切!!看了7 8遍了[流泪]
这首歌完全写的是在民对水晶的全部心声。凡是骂这部剧的都是没看懂,建议重修,这部当年收视率达到40%又获得各种奖项的剧是不容许辱骂的,这剧在我心中就是神一样存在!
那一声抢响……最后才知道爱的人是他。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我不喜欢韩剧,这部我也就看了25遍吧
心疼女主 她太穷了 她没办法 心疼赵的角色 真正的富豪富二代却不能拥有自己想要的爱情 心疼男二号 和女主那么心有灵犀 却依然得不到女主的真心…
这个剧 暴露年龄[流泪]看过这个剧的小伙伴们你们现在是不是都工作了
在民:“如果我离婚的话,你要和我结婚吗?因为我真的快要死了,我本来想一直忍下去的,其它的事我都可以忍,就算你生气我也可以忍,但是我却不能忍受你不理我。所以请你等我,哪里都不要去!”
不把自己的心交出来,是为了仅有的一点自尊心。
河智苑为什么不能再跟两个帅哥其中一个合作一次呢
脑海里全是在民呆滞的眼神如行尸走肉般走在巴厘岛街头的样子,这首歌真的太应景了。结局虐到怀疑人生,但是又在情理之中,编剧真的🐂🍺
唯一一部毒到我骨髓里十几年的韩剧……
其实水晶最后爱的是在民啊,我觉得已经很明显了
如果早几年看这个剧 可能会哭 到现在经历太多事以后反而哭不出来 只是觉得怅然若失 恍如一梦
女主真的太惨了,虽然男主不爱女二,但别人看来她还是三儿。理性想跟男二在一起,但是确爱上了男一。男一除了给她钱、带给她屈辱什么都给不了。跟男二在一起多好。这么悲惨为什么很多人骂她。
这个电视剧简直灰色地带,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看的时候一直觉得女一女二男一男二4P就好了呀,为什么一定要执着于婚姻关系呢?双双出轨又维持自己阶级的生活不好吗?不过爱情毕竟是自私的,阶级铁一般存在,而这又是韩剧不是美剧……
第一次看完这个剧时简直不敢相信那个结局,还以为是编剧烂尾。最后才知道的确就是那样的结局,看的我好久缓不过来,太悲了!可是还是忍不住会一遍又一遍的看,每次看都会被虐哭!
欢迎来到巴厘岛 最后的天堂
我悲伤的时候喜欢听悲伤的歌,可人们为什么不理解呢
真的好虐,有人说结局不太好,我觉得那是最好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