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 音楽集 おとのけの捧げもの【Selected Edition】

ほのかな記憶-吉森信

SQ
模糊的记忆
歌手:

ほのかな記憶-吉森信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ほのかな記憶-吉森信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ほのかな記憶-吉森信热门评论

哭的最厉害的是那集,没有人拜,神爷爷慢慢变小了。可因为一个老奶奶一直坚持拜,他一直在那里守护着,终于老奶奶有一天不来了,他也消失了,微笑着满足的消失了。

我哭的最惨的是,露神消失时的那句:啊。。果然人类真的好可爱啊。。。

下午放给九岁的小妹听,一向听歌都安静不下来听几秒就不耐烦的小妹出乎意料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听。我问她好听吗,她什么都没说只是点了点头。你也听懂了妖怪们的悲伤吗?

第一季第八集看哭了,女孩妖怪最后变成萤火虫的那个。

友人帐有多厚当年的玲子就有多寂寞

我觉得最悲伤的是一个番外篇,铃响的残株,老爷爷挥舞手杖努力让树叶发出声响,兑现承诺的那一刻,眼泪瞬间掉下来,止都止不住

夏目友人帐第六季看完后心里空荡荡的,希望夏目友人帐永不完,希望自己能遇见一个想夏目一样温柔的人

哭得最难受的是除妖师没了能力,女儿把两个妖怪赶出家门的那两集。 “主人,这是就算是你也无法驱散的灾祸啊,但是我,我一定可以驱散的,你看我这么强大,一定,一定会有用的,所以,所以,能不能,能不能让我回去” 哭瞎了,这一段。

又一个故事,又一个回忆,欢笑,悲伤,思念,惆怅,全都化作那一缕青烟,飘散至远方

想起来有一集应该是多轨的爷爷一直想要看到妖怪 而那些小妖怪一直悄悄嘲笑他 但当他得了重病的时候小妖怪一起做了一个像听诊器一样的东西像模像样地放在爷爷胸口说快要好起来啊 这集真的爆哭 泪流满面地哭

做夏目那样温柔但不抑郁好难啊:(

我的记忆里,此曲初响在夏目初情恋动。燕子沉忆于昔日故人恩慈,奈何岁月更迭,她栖居小村五十年才能露出水面一次。当燕子再回时,物似人非。后来燕子似乎也对夏目产生了情感,然而人妖殊途,燕子最终选择在小村再次淹没之前,与夏目告别。想必她再能回到人世间的时候,夏目也垂垂老矣。

“夏目快给我拿酒来!” “夏目我要吃七迁屋的馒头!” . . . “斑大人又喝醉了吧。” “是啊。不然怎么会念叨去世多年的夏目大人的名字呢。”

夏目友人帐一直陪着我走过了高考,毕业考,读研,读博,一直到成为一个上班族。我的3个室友都是夏目友人帐的铁粉,回忆起当年我们一起挤在一个床上追夏目友人帐的日子,真的很美好。我们3个人一起成功地考上博士那年,几个人一起拿出了筹备了不知多少年的钱,一起去了日本,为的是能离夏目更近一些。

评论里的时间全都变成了2018年了[哀伤]

露神大人 !!!!!!

那个,其实是他的女儿看不到妖怪,无意中贴了咒符,不是把他们赶出家门,而且她并不知道自己让那两个式神无法进门。(^・x・^)

自从看了夏目友人帐,之前沉迷游戏的我变了,学会抬头看看风景,看看友人。正值暑假,希望那些想变更好但是无法自拔的人,能脱开网络羁绊 听听歌。像夏目一样,找到属于自己的治愈生活[可爱]

最后友人帐终于到了三三的手里 而上面只有斑的名字 啊啊啊啊爆哭 千万不想看到夏目老去死去 和三三难过的样子

让我泪奔的是一句猫咪老师的“这个老人应该活不长了吧,她的气味不好闻了。”

回想起四个人一起从大一开始0基础地学日语,不为什么,只为对得起夏目迷的这个称号,每个人都努力的考上了N1。真的无怨无悔

第一季的第二集,要是没记错的话,露神的祠堂

夏天伴随着蝉鸣悄悄流逝 我已经记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开始爱上那个温柔的男孩子了 大概是他认识一只爱喝酒的狸猫 大概是了解了他的孤独吧 头发长了自己剪 生病了不敢告诉别人 他是那么热心又温柔的一个人啊 他悄悄的来悄悄的治愈我的悲伤 “春天来了吧”

神是由于信仰才存在,没有了信徒,自然不会再有神,这就是露神的身型一天天缩小最后消失的原因吧。

看第一集的时候就看哭了,不是泪点低不低,,而是我明白那种感觉,孤独的感受…… 那个妖怪一直说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享用食物了,明明只是想见到铃子而已……

。。这段话真的是无论看多少遍再看还是会哭出来呢。。。

大提琴仿佛在说,人类模糊的记忆,妖怪却一直记得很清晰。

夏目友人帐真的是既治愈又致郁,每一个故事都是温暖又孤独,触碰到我们心底的柔软,却也让我们泪目。希望每个人,都能遇见一个像夏目那样温柔的人。如果没有,一个人又如何呢,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是孤身一人。感谢那个夏天,让我遇见了三三,纳兹咩,还有你们

喜欢夏目的男生是是怎样的

遇不到像夏目的人 就成为他那样的人吧.

寂寞的感觉,应该就是物是人非,回忆里的人早已远去,一个人抱着所有的回忆,活在同样的景色里,却等不来同样的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直到记忆模糊不清了,坐在那样的景色里,想着:啊,那个人,到底有没有出现过呢?

想33老师了,什么时候能遇到这么可爱会说人话的猫咪啊😂

如果所有美好的事物终会消失,那么我会认真铭记每一秒的回忆. ——夏目

“友人帐呢” “无人了” “那这里怎么又这么吵?” “唉,你不知道吗?夏目大人的孙女最近转来八原上学了。” “还有完没完了,不过……还有点高兴呢。

关于老爷爷的故事在夏目友人帐里总是特别催泪[多多捂脸]

“今天天气真好!” “倒也是呢!”

呜呜呜,希望结局不是这样的>人<,三三好难受

以前总觉得看个动漫都能哭的人太作了,直到我看了夏目友人帐,我每集都能哭成傻逼QAQ

你说你感受过人的温柔,所以也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但你是否知道,因为你的温柔,我也好想好想成为一个和你一样温柔的人啊,尽管这个世界有很多很多的黑暗,尽管你遇到的不都是那么温柔的人,但我真的好想你这样一直温柔下去,我也真的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夏目贵志

哭的最厉害的是露神那集,但是结尾也是让人最暖心。。。“今天真是个好天气啊”

那个怪物等玲子的时候真的很寂寞啊

想起老师给我们讲的,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撕毁给别人看。夏目这么好,但好像结局是不可避免的BE呢……

水底的燕子,这集的忧伤很使人触动

ほのかな記憶-吉森信同专辑其他歌曲

ほのかな記憶-吉森信相似歌曲

ほのかな記憶-吉森信推荐歌曲

ほのかな記憶-吉森信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