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马红颜(Cover 绽放~blooming~)-祖娅纳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刀马红颜(Cover 绽放~blooming~)-祖娅纳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刀马红颜(Cover 绽放~blooming~)-祖娅纳惜热门评论
蛀牙没什么优点 就是可攻可受 可男可女 气息稳如山 高音贼啦高 低音超有范儿 说话贼可爱不说话也可爱 而已阿 🤪
那个,你是不是有什么误解?作为一首成品后期是必须的,录音时的噪音要去,音轨要校对,和声要分轨等等,不是只用一个话筒一个伴奏就能直接录出一首完整的成曲的。
评论不要往下翻,会恶心到你的,真的,千万千万别往下翻,听我一句劝,对你好,(๑•̀ㅂ•́)و✧
蛀虫三大错觉:我能跟上,肺活量够,高音不高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那句回腕遥指敌三千很霸气吗
这个句子运用了比喻的修辞手法,将抖腿的动作比喻为发癫架子鼓手,生动形象地写出了抖腿之疯癫,从而表现出对蛀牙的爱[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后期,降噪,去口齿,当然包括调音,是让大家听起来更舒服,而不是改个调,抱歉别问这样的蠢问题了,代表大娘子鄙视你们啊。。。打个比方,摄影成品,除了前期拍照也是包括后期的。。。
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一样,不同阶段也会喜欢不同的唱见,只是单独觉得这首歌唱的真的非常棒,唱功也很了得,那些酸的不行的黑粉大家投以蔑视的目光,然后心里说声dsb就好了哈
蛀牙的这首歌是我听过最有感染力,最想哭的一首。歌手声色来回切换,歌声沉稳嘹亮,咬字清楚,高音的平稳,把女扮男装,数十年的纵马一生,只为黎明苍生的刀马旦这个角色很好的能够渲染出来,深深的印在脑海里,无疑是很棒的。
高音能炸天,伪声能以假乱真,脖子以下全是肺,语速有点可怕而已
我偏不信……好吧大哥我错了(シ_ _)シ为什么吵的这么厉害
我听了很多版本的刀马红颜 最爱蛀牙唱的 蛀牙唱的有一种英气 巾帼不让须眉的英气 我真的迷上了这个版本 真的太好听了 英气十足
老人们常说人活着就是靠一口气,蛀牙这口气能保她永生永世不灭
腿抖的我好似一个 发癫架子鼓手🙄🙄🙄
敌三千我老是听成地三鲜,我还有救吗
我啥都没看到,😂😂😂被你们举报的一干二净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试图跟着唱,,,,差点把自己送走
我看到很多说会后期就会唱歌的,我就想说了后期有那么容易学嘛?不仅是后期要求的电脑配置,还有录音要求的设备,去百度一下吧,好一点的贵出天价。ok还有人去录音棚的,如果音调不准的话,返音让你反得怀疑人生。如果我遇着这样用jio唱歌的,返音一百遍也不算狠(ಡωಡ)
在下边看到过一个挥碗遥指地三鲜 笑成傻子了 23333
只有我注意到了词作是邪叫教主吗……这个躲在歌词后面自嗨的神仙
我觉得说得很好,很喜欢她的声音多变
好一句“卸了红妆赴战场”,正应了毛主席的“不爱红妆爱武装”。当是巾帼本色!下一句的花枪,不知道作词者是不是知道这个典故,现代的花枪大多追祖杨家枪,而杨家枪正是宋末爱国女将杨妙真所创,之所谓“二十年梨花枪,打遍天下无敌手!”整首曲子好一股巾帼气!妙哉!
高音高不上去,低音不够稳,气息杂乱,鬼哭狼嚎。以上是我唱歌的缺点。蛀牙唱的非常完美[大笑]
“有救有救!”饭馆老板娘一边切菜一边乐呵呵地说道
可是我老听成地三鲜[大哭]
怕不是大部分都被举报完了都没给我们留?哈哈哈
为毛那句桃花马走破尘烟我总能听成草踏马走·······
答应我,不要拿我都喜欢的两个女神相比好吗?小孩子才比较,成年人当然是两个都好【漆柚的长生契深得我心,蛀牙的母系社会令我无限循环,比什么比】
听成了足踏蟒靴登台前,回腕要个地三鲜[多多大哭]
笑出声了。配合蛀牙每晚的动态。
“数十年刀马纵横,孑身只为,黎民苍生。” 好喜欢这句啊,想到了顾昀大将军QAQ
翻唱里最有感觉的一个版本!仿佛看到了木兰
(๑•ี_เ•ี๑)我还想着举报几个,结果都给你们清理干净了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试了一下,知道了大佬和咸鱼之间的差距。
虽然说起来怪怪的,但是的确唱得我头皮发麻,然后试探地跟了一下歌词 对不起,是我自取其辱了,我跟不上。
呜呜呜呜呜我刚刚跟人打赌,谁输谁唱祖娅纳惜的歌,然后我输了,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看到你这条评论差点没哭出来(´;︵;`)
听着突然来了一句什么“地三鲜”,翻遍了歌词才发现是敌三千。
我喜欢那句走姿趟马抖稚尾
听完后,我还在好奇为啥就一个歌手,注意到是蛀牙姐姐后就安心的插上耳机再循环一次....
其他都可以而已,语速...(嗯...听完我已经螺旋上天了)
绝望,蛀牙自己唱的快乐了,也不管我们能不能唱[流泪][流泪][流泪]
挥碗遥指地三鲜吗[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球球别听了。本来也不是没处听原曲
足踏蟒靴登台前,回腕遥指地三鲜[鬼脸][鬼脸][大哭]【手动狗头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