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青晚

共青团员之歌-Vadim Sakharov/山新

HQ
歌手:
专辑: 网络青晚

共青团员之歌-Vadim Sakharov/山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共青团员之歌-Vadim Sakharov/山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共青团员之歌-Vadim Sakharov/山新热门评论

脚盆儿鸡跟兔子还能合唱这种歌哈哈

脚盆鸡和兔子合唱团团之歌,,,,,画面感。。

问:为什么是“再见吧妈妈”而不是“再见吧爸爸”?答:因为爸爸已经牺牲在战场了

毛熊:你们开心就好…………

如果少战有中国坦克学园,用这首歌作为学园园歌…我可以脑补一位长发飘飘的妹子拿着手风琴坐在一辆WZ111上领唱这首歌场面[亲亲]一定也不亚于真理学院的“喀秋莎”。

1.中国共青团团歌不是这个,是《光荣啊,中国共青团》;2.这首歌是苏联电影的插曲;3.苏联共青团团歌也不是这个,是《青年近卫军》

这不是苏联共青团之歌,那是青年近卫军

然而那时候11区也有咸党这是真的

当年的苏维埃的小伙子是否也是唱着这首歌然后毅然的奔赴那血肉的战场?其实,我感觉那些前辈不是不知道,他们可能永远也没有看到胜利的那一天了,但他们依然坚信着,有人会替他们看到伟大祖国富强的那一天

其实在第一季的时候,山新是兔子二号

日本也有共青团员的,甚至还有从聂荣臻干部子弟学校(八一小学前身)出来的参加了开国大典的少先队员。

人家是脚盆鹤[呲牙]它自己说的

总有一天我们会在华盛顿唱起这首歌

鹰酱,我们把你们想得太好了,我们认为你们会遵守基本的外交礼节。所以我们刚才必须阐明种花家的立场,我现在讲一句,鹰酱没有资格在种花家面前说,你们从实力的地位出发同种花家谈话。二十年前三十年前你们就没有这个地位讲丑话,因为种花家是不吃这一套的!!!

其实这首歌原来是苏联同志的……

什么脚盆鸡和兔子,明明就是兔子和兔子二号!

一个白里白气,一个兔里兔气

顺带科普一下:苏联少先队歌是《燃烧吧,营火》(我国解放前的《共产主义儿童团团歌》就改编于),我国少先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看到小连杀)感觉可以带入兔子欸!(又看到山新)脚盆鸡也在?!(脚盆鸡:我是鹤!是鹤!!! 大毛:【掀棺而起】???)

好好看看吧,这是共青团举办的青晚,是得到肯定的,这是老歌重唱的一种形式,可以让更多的青年人接受。同志,有不同意见可以讨论,请不要这么激进。

最坑爹这首歌还是毛熊的

那要不就是,战争让父辈阵亡的差不多了,战后的重建工作只能由年轻人和更年轻的孩子们去做了。

我总觉着...会有个比苏联还大的组织要在未来出来🌝

日本:我点了“未曾设想的道路”(钢铁雄心)

是鹤!(虽然自己都不信)

这支团团歌怎么可可爱爱的哈哈

刚知道天依的声源是山新的

我是因为听同道殊途,才搜的小连杀……🤣

这首歌里的天依调的真好(狗头)∪・ω・∪

第一版本就是苏维埃老毛熊的

日脚盆鸡@山新 和种花家兔子@真米琪小连杀 合唱团团@共青团中央 的歌[大哭]气氛突然苏维埃起来[大笑]

我怎么听到了脚盆鸡🐔的声音?我的四十米斩舰大刀已经抽出39米了[多多捂脸]

其实山新新也有配兔子二号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不用奔向战场 多穿国产品牌服饰吧

这首歌跟这个比起来《Do svidan’ja mama, ne gorjuj》没有半点气势[怒]

emmm虽然山新声线是好听 但这首歌有些软少了些血性 果然小连杀兔子音适合各种红歌

日本赤军友好访问共青团[大哭]

苏联歌曲很有意思 ,共青团员之歌和神圣的战争,都不是作为团歌和国歌出现的,但是作品的高度要远超官方歌曲

战争年代,战争年代知道吗?如果不知道可以参考一下抗日战争,连儿童都上了,你跟我说中年人不上?战争是无比残酷的,有许多人都不能活着看到胜利。刚才说的是预备役,可是如果预备役也没了呢?

共青团员之歌-Vadim Sakharov/山新同专辑其他歌曲

共青团员之歌-Vadim Sakharov/山新相似歌曲

共青团员之歌-Vadim Sakharov/山新推荐歌曲

共青团员之歌-Vadim Sakharov/山新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