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For Everything-岩田さゆり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岩田さゆり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都说“黑夜过后总有黎明” 而这只是谎言而已 [00:24.820]一人で生きて 行けると思った
我曾认为 即使孤单也能独自前行 [00:33.060]君の笑顔は 痛いほどしみこむ
你的笑容 已被我深深地铭记 [00:40.900]すてたはずの 信じる心に
在我本已对一切 充满了质疑的心里 [00:50.990]知らないフリを してくれた君の
对我装傻的你 其实有一颗细腻的心 [00:58.950]優しさ全部 受けとめたい
你全部的温柔 我都会去珍惜 [01:09.200]so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今動きだした
此刻我将启程 [01:17.220]届けてほしいよ 忘られぬこの思い
这份难忘的思念 好想传递给你 [01:25.180]so I Can't Forget Everytime 重ねあわせて始まる
光阴的碎片再次拼起 [01:33.200]ありがとうMy Best Friend 側にいてくれる 勇気
谢谢你My Best Friend 感谢你一路陪我走来的勇气 [01:40.900] [01:46.760] [01:48.760]君と出会った 夕焼け帰り道
在那条洒满余晖的回家路上 初次邂逅了你 [01:56.680]ひとりじゃないって 思い始めた
从此开始感到 自己已不再孤寂 [02:04.740]ありがとうをくれた君の笑顔が
谢谢你 给了我灿烂的微笑 [02:12.960]まぶしすぎて 目をとじてこぼれた
你的笑容眩目无比 即使闭上双眼 依然光辉熠熠 [02:20.770] [02:22.860]信じることは 弱さなんかじゃない
所谓“相信” 绝不是软弱的证明 [02:30.920]今このトキメキ はなしたくない
此刻我心中的激动 并不想用言语说清 [02:41.060]so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ここから変わり始める
从现在起 一切将焕然一新 [02:48.890]真っすぐな道などないと
我意识到 未来的道路总有坎坷不平 [02:52.740]気づいた 強さ見つけた
于是 我找到了自己的那份坚定 [02:57.110]so I Can't Forget Everytime つないだらはなさないで
既然牵了手 就别再分离 [03:05.120]ありがとうMy Best Friend 一緒に歩いて行ける
谢谢你 My Best Friend 我们可以一路同行 [03:12.950] [03:26.890] [03:28.890]so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夢の終わりは
哪怕美梦的最后 [03:37.160]いつも同じ場所で消えるとしても
总会在同一个地方化作泡影 [03:45.100]so I Can't Forget Everytime いつもひとりじゃない
我永远不会孤零零 [03:53.110]ありがとうMy Best Friend いつも君がいたね
我的身旁始终有你 [04:00.580]いつも君がいたね
我的身旁始终有你 [04:05.020]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岩田さゆり热门评论
看柯南456集博士和四十年前初恋情人见面,听到这首片尾曲,很有感触。
高中最艰苦的时期,感谢柯南陪我度过~
最喜欢的柯南ED 当初14岁一个人出国留学 在陌生的环境里 听陌生的语言 看陌生的人 那时对国内的朋友相思成灾 不会日语 就靠一遍遍听记住了发音 临走前最后见朋友们的时候唱了一遍 “我始终不曾孤单一人 你总是陪在我身边” i tsu mo ki mi gai ta ne
鸣人已经有儿子了 柯南你何时变回新一
柯南带动日本旅游系列,导致我去日本旅游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这里我知道,柯南爬过”“这里死过人”“这里好熟悉,是哪集来着?”“哦,晴空塔,我看过它被炸过几次”“警视厅,想不记得都难啊!”他喵的,我咋全知道呢[流泪][流泪]
因为天性比较孤僻,常常喜欢自己独自在教师的角落里听歌。身边的朋友很少,来来往往,走走停停。喜欢过的歌手和歌曲随着年龄改变,不变的只有这首歌,它不仅唱出了我的心声,也承载着我高中以来最青涩最难以忘却的回忆。不知曾经陪伴过的你们,现在可好?
因为柯南才知道这首歌的,当时看的是有关博士的《银杏色的初恋》,当博士在最后说出那句“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银杏”时,瞬间泪目,当ed响起时,终于忍不住了。感谢柯南陪伴我那么长时间,也希望柯南做得越来越好。
这首歌这点儿评论不正常
这首歌满载着中学时期的欢乐和艰辛,感谢你柯南君,谢谢你陪伴我到最后*^_^*
最后柯南肩扛一束花配上“我的身边始终有你”简直不能再配
大学时代一直未换的手机铃声,大爱前奏!
“我到现在还是最喜欢银杏哦”
大结局新一跟小兰结婚生了个儿子,取名工藤柯南,然后青山出新番《新名侦探柯南》
对啊,看完柯南顿时对日本充满好感,好像去一次啊
她拍封面那会儿才14岁。
帽子压很低的小女孩💗
不要随口一句话就抹杀别人对喜欢事物的向往好吗 [可爱]希望你能尊重别人 搏存在感吗?
刚刚刷到这一集就过来了
高中那会过的很痛苦,我每天看一集柯南,把自己沉浸在幻想的世界里,仿佛我身边就有那一群朋友,并陪伴着他们去冒险和感动。每天的日记里都是当天的柯南和自己身边的事一起记录的,到后来发现一种有些不可思议的同步。只要碰到重要的集或者连载,我的生活里就会碰到喜或悲的波动,可惜后来没有坚持下来
如果两个人早些互相坦诚,阿笠博士也不会孤身一人了,要是那样,该有多好啊[流感]
别急,他甚至还能陪伴你儿子[大哭]
银杏色的初恋 柯南情怀就这样随着剧情一点点进到记忆里
再等下去90后00后都要老啦[憨笑](我00
“我还是很喜欢银杏!” “看来十年后又要麻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