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LBUM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緒方理奈

ガラスの華-水樹奈々

SQ
玻璃般的虚荣
歌手:

ガラスの華-水樹奈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ガラスの華-水樹奈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ガラスの華-水樹奈々热门评论

绪方理奈就是这样一个形象:你来,我与你厮守一生;你走,我当你从未来过。也正是因为这样,才造就了她女神的形象

个人觉得相簿系列的最强音,推荐。玻璃那一句直接听醉了,只凭这一句这歌就值得一听~虽然理奈和白1的歌听上去曲风偏老,但是真的非常好听。四人里水树确实是水平最高的

我对这首歌的印象甚至强过主题曲

玩到怀疑人生的游戏,却丝毫不怀疑戏里人情。古典的萨克斯吹出了理奈红酒般的心,你高傲也脆弱,你将这热烈一饮而下,从此摘下台前面具,去想去的地方,见想见的人。选择理奈,忘记由绮,歌声落幕,心如刀绞。

神曲留名,相比于传达了坚强帅气的理奈形象的《SOUND OF DESTINY》,我更青睐这首代表了深情温柔的理奈的歌。“想要倾听,却听不到;想要倾诉,却说不出…”在两句痛彻心扉的词后,萨克斯的进场将这份情愫彻底点燃。网页端下架是好事,让我先刷了几十遍伴奏,美到窒息。

忍不住牢骚一句,真心感觉男主配不上由崎,更配不上理奈,

这首歌听了3000多次了,怎么都听不腻。超级喜欢绪方理奈。xxx名字是她,10几个游戏角色起得名字都是跟她有关。无法自拔。

白一文学性太强,当下快餐二刺猿文化基本没人能欣赏了

看完white album,最喜欢的歌就是这首和平野绫的white album

在动画里我只看到了理奈的坚强,自信和洒脱,只看到了女神表面的光芒,所以无法完全理解理奈的行为。别人向我推荐了这首歌之后,我才渐渐了解了理奈内心的脆弱和深情。渴求爱,却因为yuki有负罪感,压抑着自己的感情努力帮助二人和好。身为女神,却爱的如此卑微。

痴迷中毒《白色相簿》很多年,为这首歌和《恋色空》痴狂。每当看到77、Aya她们台上的英姿,总会想到这首歌,总觉得动画、游戏在讲她们的故事;她们会不会在台下如同这首歌表达的一样,有着玻璃般易碎的虚荣与逞强,会不会又如同《恋色空》痛心窒息的孤独与寂寞。昨天77新婚,回想起游戏由绮线HE结尾,

最近偶尔听到了昭和末平成初时代日本的都市流行,很老的歌了,是泡沫经济破灭前日本最纸醉金迷的一段时间,年轻人们追捧享乐,音乐也都是一股靡靡的味道,想到白1的故事结束之后就是失去的十年…真是樱花一样易幻灭的国家和人们

真的是不自觉让人陷进去的女生。[痛苦]

游戏里理奈为了男主放弃了事业,这也是坚持梦想的由绮所做不到的。

我寻思第二季也没这些人啊

我感觉这首歌真的把理奈对冬哥细腻的情感诠释出来了,歌词里的“比起那份玻璃般的虚荣,我更想要那份拥抱你的勇气”真的听到几句我几度都快哭死了,理奈那份对感情比起其他的任何事,我只要你在我身边,哇我真的哭了,绪方理奈!真的在我心中占据很高的地位

个人感觉歌词翻译有些问题,“我们已经做不回朋友了”的意思应该是“我们已经不能仅仅是朋友了”,也就是那句“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动漫没办法啊,他要让你胃痛男主就得这样,但是你自己去玩游戏专一一条线就没问题呀。。。

废话不管是声优还是设定都是职业歌手

那年看完白1带来的震撼,是这个主流快餐元素的时代无法给予的。

动画大概是为了整合各支线改动了剧情(●—●)

6年过去了,现在听了7821次,最近两年听得有点少了,一直在看番和上班,但这歌还是怎么听都不腻

20年之后再听到这首歌,大概就会说"啊,这扑面而来的平成气息"了吧.

奈奈的这份唱功和声线,听后让人仿佛回到了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期昭和歌姬神出没的年代。这份时空交错带来的感动,在这个修图修音偶像化唱功惨不忍睹的动漫时代尤为珍贵。感谢!

十年前,在外省的酒店一楼的沙发上,拿出mp3,一边听着这首歌,一边想着当时喜欢的人。恍然间,十年已过,已有妻儿,无意间听到这首歌,仿佛又回到了青春时的自己。

这歌听不腻就很离谱,无论是单曲循环还是怎么的听完之后总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个人感觉白一比白二好看,总觉得白二缺了点感觉

彼此远离的原恋人,真的再做不成朋友了。什么都会过期,唯独思念你的保质期很长很长。副词前的节奏显得轻快,像是暗恋一个人时的心动。副词时又是深深的无奈,终究透着单恋者的悲哀,奈奈的“想又不能”更唱进人的心坎了。属实的情歌,属实地抒情,属实喜欢。

看完白1留在心里只是震撼,心酸和无奈,为什么由琦这么傻我宁愿男主将这段关系断断干净,为什么这么会把持不住自己,但是带到现实,寂寞是一个人最不能承受的,留下的只有无奈,资本就是这个样子,英二代表的不仅仅是他自己,后面还有富人的任性,看完只能说太压抑了[流泪]

中二时不懂日语,天天听日文歌,听了三四年,也没听出个啥。大学忙里抽空过了N1,但是已经不再看动漫了,当初梦想能够看生肉,玩gal,最终有能力去做时,却再也没做过,就这样又过了五年,仿佛自己未曾与二次元有过任何交集。前几天整理东西时发现自己上大学时拷贝了高中的音乐在移动硬盘里,

明明是白1系列最年轻的曲子,味道却相当复古。水7换成柔和一些的声线,后期一下几乎可以冒充演歌了……

这首歌听起来就像在冬天和理奈谈了一场永远不会分开的恋爱…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动感新势力的MV里,当时还不会日语,也没看过白色相簿,依然泪流满面。把随刊附赠的cd歌词撕下来贴在日记本里,一遍遍地学。现在动新停刊了,在日语歌很全的ktv里也找不到这首歌……

确实,看动画,觉得男主真的挺渣的

戻れない有一种惋惜的语境吧,既做不成朋友也做不成恋人应该是这两种关系以外而不像是夹在中间

说句真心话,我心里有过你…可我也只能到喜欢为止了。

我的天呐这哪是声优啊这就是个专业歌手太强了[呆]

这歌太美,最重要的是wa的歌永远不腻,我听了7年了

没必要用侮辱这种词,白2两女主cv压根就不是歌手,论唱功77肯定更强,但是单论声音各有各的喜好,咱听歌听着舒服就行了

步入社会越来越理解理奈,无论是人前的逞强,还是无人时的脆弱,玻璃般易碎的虚荣和逞强,也如同《恋色空》那样的孤独。能够保持本心,孤独地勇往直前,帅气潇洒地面对一切,大概只有理奈了吧

毕竟唱歌才是水树奈奈的主役,奈奈酱赛高!奈奈酱赛高!奈奈酱赛高!

敢爱敢恨,表里如一,但是内心却又比任何人都要温柔、细腻。。。也许理奈不是人气最高的角色,但她一定是最闪闪发光的女神

是的 现在acg届充斥着小鬼了。。。

和纱缺的明明是理奈的勇气,雪菜才是缺理奈的洒脱[奸笑]

先玩的白2再看的白1,冬马和纱是绪方理奈派,因为和纱要是能做到理奈的洒脱也就成了真正的女神了。

每次听到着歌总有种回到十年前的感觉

这真的是奈奈最好听的歌之一!!

请不要对谁都那么温柔[流泪]

ガラスの華-水樹奈々同专辑其他歌曲

ガラスの華-水樹奈々相似歌曲

ガラスの華-水樹奈々推荐歌曲

ガラスの華-水樹奈々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