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出たち~想い出~

想い出たち~想い出~-高山みなみ

歌手:

想い出たち~想い出~-高山みな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想い出たち~想い出~-高山みな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想い出たち~想い出~-高山みなみ热门评论

要裝五音不全很不容易的,可見這工功力不是蓋的啊。哇哈哈哈![吐舌]

(。(。突然好想听山口胜平用新一的声线唱啊

南姐真是辛苦,故意跑调什么的太萌啦[亲亲]~都是小柯的错(笑)[大哭]

柯南唱这首歌换气的时候萌翻了 柯南还是不装逼比较可爱

歌手出道的高山南给一个音痴配音[大哭]

死神小学生已经用他的歌声把我给克死了[大哭]

我都能听出我柯很努力地在唱了……(当然,更辛苦地是南姐[大哭])

这声音完全是个少年的啊。。南姐怎么做到的。。

小柯不带这么卖萌的[大哭]

萌神小柯[惊恐]声优果然都是怪物桑[大哭]

夭寿啦柯南唱歌了,蜜汁走调和高音上不去真的好萌啊好萌啊!!南姐幸苦了[大哭]

有绝对音感的音痴[大哭][大哭][大哭]

开头那一刻……猝不及防

[呲牙]我不会轻易的狗带

柯南数学好 英语好 化学好 体育好 物理好 生物好 地理好 各种学科好 还会开飞机 开车 开枪等等等等 就没有不会的!青山老师想了想 不行 人设太完美了 给个缺点吧 就定个音痴吧 老师没想到 像我们这种柯迷 被柯南的跑调迷住了 所以说 柯南根本就没有缺点 完美

啊嘞嘞,啊嘞嘞!你们这些家伙说我唱歌跑调为什么还单曲循环啊!

从柯南角度来的话,萌神小柯已经很努力唱了,虽然有些地方跑调得非常严重,但是还是好萌啊。 从高山南角度。南姐真的已经很努力跑调了[大哭]

大家细细的听音准还是很准[大哭]果然音痴不好装

我刚刚发现我以前错了,以前我以为柯南的唯一缺点是音痴,现在我觉得这是个带攻击属性的技能,犯人要杀他的时候他只要唱一首卖萌的歌,犯人能被他萌死!别问我我是怎么知道的,别救我!!!!

柯南是青山笔下的角色,在动画里柯南是由青山的前妻——高山南配的。从某种意义上讲,柯南可以说是青山刚昌和高山南的儿子

还是不要了,我怕在座的都被苏死[鬼脸]

总觉得这个名是 想一出是一出……

不,是73的错,是他要把柯南写成有绝对音感的音痴

有知道的人能告诉我一下最后我柯说的日语是什么意思吗

山口老师唱这歌估计比本曲还要搞笑。😂

南姐平时说话的声音就是柯南的声线

南姐本音就很少年啦[多多捂脸]听过几个radio,是很清爽的那种音色,虽然最近几年声线越来越帅气了(x)[多多大笑]

胜平不是歌手,大概装跑调没那么像

居然是我的日推,跟id有关么?

柯南:没错,我爸爸在夏威夷教我唱的!

不可爱吗不可爱吗跑调的柯南难道不可爱吗!!!!!(?)

还是新一忘记已经变大了还用柯南语调的あれれ(修学旅行)那是时候比较萌や

大概夏威夷不教唱歌吧(ಡωಡ)hiahiahia

江户川柯南杀人事件,只因一首歌

我已经脑补到录音师隔窗笑到脸红的场景

逼不是故意装的,是浑然天成

卖萌即是正义! 卖萌即是正义!! 卖萌即是正义!!! 要是柯南天天这么可爱我一定再重刷一遍!!!!

高山南:我会唱歌!柯南:不,你不会[大哭]

なんが(nanga)けっこう(不错)きえだ (听起来)。大概是自我觉得听起来还不错的意思。

不知道为什么 听这首歌就仿佛看见柯南在圣诞的夜晚穿着黄色小睡衣抱着抱枕 站在床前闭着眼萌萌地唱 小脑袋还跟着一动一动

在调子的周围疯狂徘徊哈哈哈哈居然还觉得他唱的挺准

表达了柯南对自己唱歌竟然还能听的感慨 “感觉也还能听(还不错)”

小学的时候觉得我会喜欢柯南一辈子,中学的时候觉得小学的自己真傻啊,现在觉得,中学的自己真傻啊[流泪][流泪][流泪]

对 他只是徘徊 故意不稳那种 但是确实没跑 高低音都准着呢

不开心的时候,听到小学生唱歌就心里一松……

宝贝好乖,快给小兰姐姐抱走!这里一群怪阿姨等着要拐

而且这歌的调太跑了,唱起来不容易,突然心疼南姐[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哈哈哈哈哈哈,跑调得柯南好可爱🙈 最近那个小星星唱的不错哦~

想い出たち~想い出~-高山みなみ同专辑其他歌曲

想い出たち~想い出~-高山みなみ相似歌曲

想い出たち~想い出~-高山みなみ推荐歌曲

想い出たち~想い出~-高山みなみ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