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出たち~想い出~-高山みな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想い出たち~想い出~-高山みな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轻轻的闭上眼睛 [00:14.07]いまも浮かぶよ
眼前就会浮现 [00:20.47]きらめく陽射しと
光芒四射的阳光 [00:26.91]なつかしい風景が
以及令人怀念的风景 [00:33.31]時が流れても
即使时光流逝 [00:39.76]ぼくの心で
我的心 [00:46.15]なんにも変わらない
却没有改变 [00:52.66]まぶしいまま
始终夺目耀眼 [00:58.97]帰りたくて帰れなくて
想回头却无法回头 [01:05.22]遠いあの頃には
只希望遥远的过去里 [01:11.88]甘くそしてせつない想い
那甜蜜而又痛苦的心情 [01:18.08]こみあげてくるだけ
再次涌上心头 [01:24.66]風に誘われて
风儿诱惑着我 [01:31.17]夢のかなたで
在遥远的梦想 [01:37.61]静かに揺れている
静静的摇晃 [01:44.04]想い出たち
那一些回忆 [01:49.33] [01:53.33]「想い出たち~想い出~」
回忆回忆 [01:59.33]作詩:及川眠子 作曲:大野克夫
演唱者:川眠子作曲:大野克夫 [02:14.10] [02:16.10]青い空の下
蔚蓝的天空下 [02:22.55]いまも振り向く
直到现在我还在回望 [02:28.97]友だちといっしょに
和朋友们一起 [02:35.44]遊んだ川べりを
曾游戏过的河滨 [02:41.88]不思議なくらいに
简直不可思议 [02:48.27]忘れられない
忘不了 [02:54.76]ちいさなぼくがいた
小小的我曾度过的 [03:01.17]無邪気な日々
那些无忧无虑的日子 [03:07.53]戻りたくて戻れなくて
想回到从前却回不到从前 [03:13.80]不意に恋しくなる
在不经意间恋爱了 [03:20.41]いつか会えると信じながら
一直相信总有一天会见面 [03:26.59]また歩きだすけど
又开始了我的旅程 [03:33.24]いつだってぼくの
无论何时 [03:39.70]胸にあるのさ
永在我心中 [03:46.15]優しさという名の
温柔的那一些回忆 [03:52.55]想い出たち
回忆 [03:58.97]想い出たち
回忆 [04:05.44]想い出たち
回忆 [04:12.26] [04:15.26]
想い出たち~想い出~-高山みなみ热门评论
要裝五音不全很不容易的,可見這工功力不是蓋的啊。哇哈哈哈![吐舌]
(。(。突然好想听山口胜平用新一的声线唱啊
南姐真是辛苦,故意跑调什么的太萌啦[亲亲]~都是小柯的错(笑)[大哭]
柯南唱这首歌换气的时候萌翻了 柯南还是不装逼比较可爱
歌手出道的高山南给一个音痴配音[大哭]
死神小学生已经用他的歌声把我给克死了[大哭]
我都能听出我柯很努力地在唱了……(当然,更辛苦地是南姐[大哭])
这声音完全是个少年的啊。。南姐怎么做到的。。
小柯不带这么卖萌的[大哭]
萌神小柯[惊恐]声优果然都是怪物桑[大哭]
夭寿啦柯南唱歌了,蜜汁走调和高音上不去真的好萌啊好萌啊!!南姐幸苦了[大哭]
有绝对音感的音痴[大哭][大哭][大哭]
开头那一刻……猝不及防
[呲牙]我不会轻易的狗带
柯南数学好 英语好 化学好 体育好 物理好 生物好 地理好 各种学科好 还会开飞机 开车 开枪等等等等 就没有不会的!青山老师想了想 不行 人设太完美了 给个缺点吧 就定个音痴吧 老师没想到 像我们这种柯迷 被柯南的跑调迷住了 所以说 柯南根本就没有缺点 完美
啊嘞嘞,啊嘞嘞!你们这些家伙说我唱歌跑调为什么还单曲循环啊!
从柯南角度来的话,萌神小柯已经很努力唱了,虽然有些地方跑调得非常严重,但是还是好萌啊。 从高山南角度。南姐真的已经很努力跑调了[大哭]
大家细细的听音准还是很准[大哭]果然音痴不好装
我刚刚发现我以前错了,以前我以为柯南的唯一缺点是音痴,现在我觉得这是个带攻击属性的技能,犯人要杀他的时候他只要唱一首卖萌的歌,犯人能被他萌死!别问我我是怎么知道的,别救我!!!!
柯南是青山笔下的角色,在动画里柯南是由青山的前妻——高山南配的。从某种意义上讲,柯南可以说是青山刚昌和高山南的儿子
还是不要了,我怕在座的都被苏死[鬼脸]
总觉得这个名是 想一出是一出……
不,是73的错,是他要把柯南写成有绝对音感的音痴
有知道的人能告诉我一下最后我柯说的日语是什么意思吗
山口老师唱这歌估计比本曲还要搞笑。😂
南姐平时说话的声音就是柯南的声线
南姐本音就很少年啦[多多捂脸]听过几个radio,是很清爽的那种音色,虽然最近几年声线越来越帅气了(x)[多多大笑]
胜平不是歌手,大概装跑调没那么像
居然是我的日推,跟id有关么?
柯南:没错,我爸爸在夏威夷教我唱的!
不可爱吗不可爱吗跑调的柯南难道不可爱吗!!!!!(?)
还是新一忘记已经变大了还用柯南语调的あれれ(修学旅行)那是时候比较萌や
大概夏威夷不教唱歌吧(ಡωಡ)hiahiahia
江户川柯南杀人事件,只因一首歌
我已经脑补到录音师隔窗笑到脸红的场景
逼不是故意装的,是浑然天成
卖萌即是正义! 卖萌即是正义!! 卖萌即是正义!!! 要是柯南天天这么可爱我一定再重刷一遍!!!!
高山南:我会唱歌!柯南:不,你不会[大哭]
なんが(nanga)けっこう(不错)きえだ (听起来)。大概是自我觉得听起来还不错的意思。
不知道为什么 听这首歌就仿佛看见柯南在圣诞的夜晚穿着黄色小睡衣抱着抱枕 站在床前闭着眼萌萌地唱 小脑袋还跟着一动一动
在调子的周围疯狂徘徊哈哈哈哈居然还觉得他唱的挺准
表达了柯南对自己唱歌竟然还能听的感慨 “感觉也还能听(还不错)”
小学的时候觉得我会喜欢柯南一辈子,中学的时候觉得小学的自己真傻啊,现在觉得,中学的自己真傻啊[流泪][流泪][流泪]
对 他只是徘徊 故意不稳那种 但是确实没跑 高低音都准着呢
不开心的时候,听到小学生唱歌就心里一松……
宝贝好乖,快给小兰姐姐抱走!这里一群怪阿姨等着要拐
而且这歌的调太跑了,唱起来不容易,突然心疼南姐[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哈哈哈哈哈哈,跑调得柯南好可爱🙈 最近那个小星星唱的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