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rimosa

Lacrimosa-Kalafina

SQ
TV动画《黑执事》ED2 TVアニメ「黒執事」ED2テーマ
歌手:
专辑: Lacrimosa

Lacrimosa-Kalafin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acrimosa-Kalafin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acrimosa-Kalafina热门评论

从这首开始整个片风都变哀伤又圣洁了呐

夏尔躺在铺满白色花朵的船上,塞巴斯酱撑着桨。后面所有的ed我一个没有跳过[流泪]

三年前看的黑执事,入宅作。那时连腐都不知道是什么,只知道执事少爷很帅,然后这首ed很惊艳,很好听。现在才知道是k团的,仔细想想也只有k团能驾驭这么华丽的声线。

华丽风。想起了当年为了少爷去学国际象棋。

白玫瑰,黑棺材,长河,睡去的你,永生的我,今夜我最后为你送葬,以契约起誓,直到天涯海角。

当时就爱死了这首歌,典型的歌剧式唱法,圣洁的感觉

我坚信塞夏之间有很深的感情可惜他们的感情不是爱情,塞巴斯蒂安喜欢,宠溺夏尔,夏尔信任依赖塞巴斯蒂安。但是即便如此我也依然支持塞夏。就算他们的感情不是爱情,但是他们也有很深的感情和羁绊。塞夏王道。

高中时看的,现在都大三了。一听这歌就想起片尾,384撑船。黑执事画风真的超赞

为毛我想起的是托兰西老爷!!!

42.lacrimosa 《黑执事》 ED2 推荐指数:4.8 不解释 腐女最爱啊

当年黑执事才出来的时候找这些歌可不容易[大哭]为何才100+

大家对于he的定义是什么啊?其实我觉得,少爷完成一切之后被恶魔吃掉灵魂真的是个he啊,他经历了那么多,复仇之后继续活着大概也不会很快乐吧....在恶魔的帮助下完成了复仇,然后被恶魔吃掉灵魂,这一生从此画上句号,是个很不错的结局啊。

有生以来学会的第一首日文歌

好震撼啊……这种悲剧的美感,赛巴斯载着少爷的肉体前往恶魔岛,少爷静静躺在洁白的花束之中,是为他打造的棺椁,他活着一无所有,连死去灵魂都要献给恶魔,再无轮回……他短暂的生命璀璨而绝望只剩下复仇的火花划破他暗无天日的内心,也许他的生命会在某些瞬间瞥见短暂的光明……但是那些光芒终逝……

呵呵哒[这边]黑执事歌全包了

好崩溃……真的不想要齐刘海啵酱和发面384……

其实我一直觉得ed里,少爷闭着眼睛躺在摆满白色玫瑰的船中的那一幕,特别的圣洁却又特别特别的哀伤,当年看黑执事的时候每次看到那一幕心里就莫名的很难过,直到现在也如此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请把黑执事最后的最后结局烧给我。

塞巴斯蒂安从未叫过少爷“夏尔大人”田中先生也从未叫过少爷“夏尔大人”

想到他站在纸醉金迷之地的笼子里。 想到他站在烧毁的凡多姆海恩邸前。 想到他站在孤儿院的断壁残垣之前。 想到他躺在盛放白玫瑰的黑棺材里。

圣洁的华丽 绝望的优雅是黑执事一直给我的感觉 无论是整个漫画的格局还是TV的bgm都非常大气 凡多姆海威家的第二个孩子 下次见面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就算你不是夏尔 你不是凡多姆海威家的当家 你是谁都好 我都会继续爱你

九年前的我在看第一季24集时,最后一句yes my load伴随着赛巴斯的面颊贴过来,之后这首歌前奏响起,黑色背景上一串串白色字幕向上滚动。那一刻我在屏幕前愣住了,一直愣到片尾放完。当时真不敢相信故事就这么完了。

现在偶然间知道真相的我 快哭了好久吗 我还是很久前看的 一直以为少爷就是夏尔 那时的故事就是结局 身边的人都是围绕着他的 然而我今天才发现 少爷承受了这么多 竟然只是个无名之人 那一切 都是为哥哥准备的 天呐 我现在 感觉真的 真的不敢去补番 追番了 他还是我以为的那个 夏尔。。

一个个都说《黑执事》腐,可为什么我就是没感觉,我觉得少爷和384是那种利益关系吧!少爷利用384报仇,384要少爷的灵魂,这不是很正常的关系吗?不过黑执事真的把人类身上的阴暗面挖出来,每次看都很为里面的人物心痛

记得是在期末考前一天看完的黑执事…第二天眼神空洞,拖着脚步走向学校…花了一周的时间才走出来,然而 现在才知道,动画不虐啊,md漫画才虐( ˙-˙ )

对的,某种意义上变成恶魔才是好的,我当初看的时候以为夏尔最后会被塞巴斯蒂安吃掉觉得夏尔很可怜,看到最后夏尔变成恶魔反而松了一口气

2010年看了觉得挺好看,两天前又看了一边,突然发现不只是好看而且很有历史感、哲学感,原先里面主人公单纯为了父母报仇而把灵魂出卖给恶魔但最后发觉自己需要的不是复仇而是坚强的活着。

这世界总让我觉得我已经老了。。当年辣么经典的圣乐真的没有999+( •̥́ ˍ •̀ू )

我靠我靠我靠 现在入坑黑执事不算晚!简直了!话说黑执事和童年女神阎魔爱是同一家公司啊!

这首简直就是梶浦大神的巅峰啊

这首歌真的是又华丽又悲伤。。。没错,就是我,2022年了还在刷黑执事

2022年入坑黑执事,很很被这首曲子和第一季结尾震撼住了,天呐,这歌怎么这么神圣,还好第二季啵酱还活着!剧场版和一二季还有马戏团篇全部追完了!!啵酱的人物性格塑造真的整个惊艳住,他和384之间的那种信任和默契真的真的太神了!我爱黑执事!真的没想到08的番这么好看!求推类似番最好是双男主!

总之我看了漫画整个人对黑执事都改观了……特别是你说的绿魔女篇,心寒。他们两个哪里是腐,只是契约关系使他们表面上似乎引人遐想,说白了塞巴斯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啵酱的灵魂,恶魔终究还是恶魔,哪像其他人说得那么高大上,恶魔只会从自己的出发点考虑能否获取利益,而他们的利益只有灵魂,或者乐趣

小学毕业时在同学录上写下最爱的动漫人物是夏尔·凡多姆海威,可是喜欢了这么多年才发现,我甚至不知道你的名字

甚至可以说是我能想象的最完美的结局了。真希望第一季的结局就是漫画的结局啊。。我反而不喜欢变成恶魔的设定,这样赛巴斯也太可怜了

Kalafina宣布解散了,我从这首歌开始粉的kalafina,少时总认为一些事物永不会消散,长大的过程便是看着这些事物迎来结局的过程 谢谢姐姐们陪伴我走过少年迈入青年,那些记忆永存🍀

塞夏,青春呐,永远忘不了第二部的开头,黑色大帽子下的脸,行李箱打开,茶盒里的戒指,少爷,该起床了哦

看完新更的漫画,在看到歌词“天空上冷酷无情的众神啊,无论如何叫喊都无法传达吗”,有一种别有异样的感情

苍白的嘴唇,氤氲的雾气,还有触碰不到边界的黑暗。穿过如同心一般空洞的隧道,少年柔软的额头上散落了被雨水打湿的洁白花瓣。窒息又安然的美……

黑执事真的是打开了我新的审美,当初狠狠惊艳了我……

动画第一季就是完整剧情并he了,没有双生设定也没ooc,除了丽姬塑造少了点之外什么都好。漫画什么的不熟()

是的是的我心目中的结局就是少爷被吃掉灵魂,身体留给鸟儿,从此归于天地真正自由,再也不必应付他不喜欢的东西,不必背负那么多责任了。

emmm……漫画是有双生设定的。夏尔是哥哥,现在的少爷是弟弟

天知道第一部结尾当年我一个小学生看完有多难过 太压抑了

果然不愧是多少年之后再听,这种圣洁和末日感都不会消失

做你的摆渡人,用你最爱的白蔷薇。

Lacrimosa-Kalafina同专辑其他歌曲

Lacrimosa-Kalafina相似歌曲

Lacrimosa-Kalafina推荐歌曲

Lacrimosa-Kalafin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