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莲-ギルガメッシ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睡莲-ギルガメッシ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ギルガメッシュ - 睡蓮
[00:08.86]
[00:10.86]薄紅色の花びら 水面にポツリ消えてく
薄红色的花瓣 在水面上独自沉没了 [00:18.89]「寂しい」と君は言う 頷けぬままでいた
「感觉有些寂寞呢」你这样说道 可当时的我并不理解 [00:25.86] [00:44.37]傷つけたり 誤解を招くから
受到中伤 引起误解 [00:48.10]口にしなきゃ 誰も巻き込まない
若能开口辩解的话 谁都不会卷入谣言了吧 [00:52.04]「投げやりだ」と「自分勝手過ぎる」と
敷衍了事与过分自以为是与 [00:55.74]涙が言った 「向き合いぶつけてよ」
哭喊出的 面对面的 语言冲突 [00:59.23] [00:59.85]飲み込む言葉は 少しほろ苦く
对你说出的话语 感到有一些苦涩 [01:03.49]心に冷たい 痛みだけ残す
心冷后只残留丝缕钝痛 [01:07.27]例えばこのまま もし今日死んでも
说着些干脆就这样死了的话 [01:11.11]自分に偽り 後悔が無いよう
明明后悔也不愿说出 真是过分虚假的自己 [01:15.02] [01:16.17]言葉に変えて伝えなきゃ 伝わらない事もあるよ
如果话语改变就无法传达 那一定存在传达不了的事 [01:24.18]そう分かり合えてても 交われはしないから
曾经这么心意相通 可如今却绝无交集 [01:31.28]思えばいつも諦めて 強くないくせに意地張り
时时回忆起的话总有一天会死心 可懦弱的本性却仍固执地坚持着 [01:39.48]ただ君に頼れれば 景色も違ったはずなのにね
如果当时能信赖着你 如今应是另一番不同的景象吧 [01:48.14] [01:55.49]飲み込む言葉は 少しほろ苦く
对你说出的话语 感到有一些苦涩 [01:59.24]心に冷たい 痛みだけ残す
心冷后只残留丝缕钝痛 [02:03.07]例えばこのまま もし今日死んでも
说着些干脆就这样死了的话 [02:06.93]自分に偽り 後悔が無いよう
明明后悔也不愿说出 真是过分虚假的自己 [02:11.04] [02:43.51]作り笑いと 嘘で塗り固めてる顔で
被谎言塑封的表情 露出了的虚假笑容 [02:49.08]綺麗事並べた関係
接连说出几句无意义的漂亮话 [02:52.92]少しでも君の瞳に 良く写りたかった
可即使些许也好我想在你的眼中留下印刻 [02:59.08] [02:59.83]薄紅色の花びら 水面にポツリ消えてく
薄红色的花瓣 在水面上独自沉没了 [03:07.92]「寂しい」と君は言う 頷けぬままでいた
「感觉有些寂寞呢」你这样说道 可当时的我并不理解 [03:14.95]出会いが来れば必ず 別れも来ると気づいた日
如果相遇的话一定就能察觉到离别之日 [03:23.27]終わりまでその日まで 想い全て捧ぐよ
那么在最终离别之日到来之前 我的思念将全部为你献上 [03:30.39] [03:39.18] [03:46.56]終わり
结束
薄红色的花瓣 在水面上独自沉没了 [00:18.89]「寂しい」と君は言う 頷けぬままでいた
「感觉有些寂寞呢」你这样说道 可当时的我并不理解 [00:25.86] [00:44.37]傷つけたり 誤解を招くから
受到中伤 引起误解 [00:48.10]口にしなきゃ 誰も巻き込まない
若能开口辩解的话 谁都不会卷入谣言了吧 [00:52.04]「投げやりだ」と「自分勝手過ぎる」と
敷衍了事与过分自以为是与 [00:55.74]涙が言った 「向き合いぶつけてよ」
哭喊出的 面对面的 语言冲突 [00:59.23] [00:59.85]飲み込む言葉は 少しほろ苦く
对你说出的话语 感到有一些苦涩 [01:03.49]心に冷たい 痛みだけ残す
心冷后只残留丝缕钝痛 [01:07.27]例えばこのまま もし今日死んでも
说着些干脆就这样死了的话 [01:11.11]自分に偽り 後悔が無いよう
明明后悔也不愿说出 真是过分虚假的自己 [01:15.02] [01:16.17]言葉に変えて伝えなきゃ 伝わらない事もあるよ
如果话语改变就无法传达 那一定存在传达不了的事 [01:24.18]そう分かり合えてても 交われはしないから
曾经这么心意相通 可如今却绝无交集 [01:31.28]思えばいつも諦めて 強くないくせに意地張り
时时回忆起的话总有一天会死心 可懦弱的本性却仍固执地坚持着 [01:39.48]ただ君に頼れれば 景色も違ったはずなのにね
如果当时能信赖着你 如今应是另一番不同的景象吧 [01:48.14] [01:55.49]飲み込む言葉は 少しほろ苦く
对你说出的话语 感到有一些苦涩 [01:59.24]心に冷たい 痛みだけ残す
心冷后只残留丝缕钝痛 [02:03.07]例えばこのまま もし今日死んでも
说着些干脆就这样死了的话 [02:06.93]自分に偽り 後悔が無いよう
明明后悔也不愿说出 真是过分虚假的自己 [02:11.04] [02:43.51]作り笑いと 嘘で塗り固めてる顔で
被谎言塑封的表情 露出了的虚假笑容 [02:49.08]綺麗事並べた関係
接连说出几句无意义的漂亮话 [02:52.92]少しでも君の瞳に 良く写りたかった
可即使些许也好我想在你的眼中留下印刻 [02:59.08] [02:59.83]薄紅色の花びら 水面にポツリ消えてく
薄红色的花瓣 在水面上独自沉没了 [03:07.92]「寂しい」と君は言う 頷けぬままでいた
「感觉有些寂寞呢」你这样说道 可当时的我并不理解 [03:14.95]出会いが来れば必ず 別れも来ると気づいた日
如果相遇的话一定就能察觉到离别之日 [03:23.27]終わりまでその日まで 想い全て捧ぐよ
那么在最终离别之日到来之前 我的思念将全部为你献上 [03:30.39] [03:39.18] [03:46.56]終わり
结束
睡莲-ギルガメッシュ热门评论
前排刘明 给吃瓜群众解释一下 b站up主绛舞乱丸原创曲《加特林》涉嫌抄袭 原唱在此
差不多10年前就开始听这首歌,当时还在徘徊在要不要继续做音乐的状态,如果没有这些充满力量的歌就没有现在的我(至今仍在坚持的职业音乐人)不希望有人拿着我最喜欢的歌换个名字以这种方式呈现出来,原作不应该被埋没
随便用作哪部动画的OP绝对要火
对......对不起......我代表中v圈的人道个歉吧、毕竟事出来大家都是很震惊的,可能也没控制好情绪,(加特林毕竟还是上过2018演唱会的)请大家不要在这里刷丸,b站,龙牙相关内容了,也请不要迁怒于龙牙本人(龙牙粉要哭了,我们宁愿听他唱翻唱也不愿听见有人说他的原唱曲抄袭
先不管丸子抄没抄,感谢让我听到这么好的歌
某人粉丝不要来这里刷存在感了 解散的团不需要蹭什么热度 不要以为现在视觉系没人喜欢了
ムック家的睡莲也是屌到不行[大哭]
请某人粉丝不要刷与睡莲或吉尔伽美什无关的垃圾话题污染评论区,请尊重乐队成员和这首歌
?只想安安静静听个视觉系,求你们别吵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