仮面ライダーW Special CD-BOX

Cyclone Effect (acoustic edit.)-竹内沙帆

SQ
歌手:

Cyclone Effect (acoustic edit.)-竹内沙帆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yclone Effect (acoustic edit.)-竹内沙帆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yclone Effect (acoustic edit.)-竹内沙帆热门评论

某种意义上来讲47集才是真结局,最适合假面骑士的深沉结局。

本来设定菲利普那时是不能哭的,但苏打就是忍不住,越想翔太郎越难受便哭了,结果剧情效果反而更好了

想知道的项目是能和翔太郎做多久的拍档。 关键词是:翔太郎,拍档,时间 真伤脑筋啊,还有这么多书啊。对了!追加关键词:W 找到了,就是这本,书名是…… Forever…

让我亲手送你走,这首歌一想起瞬间泪目,半硬汉翔太郎带给我的感动[流泪]

觉得最虐的是亚树子办海外留学欢送会的时候的…一定不会只有我吧…!那种知道注定的结果却什么都改变不了 还得劝自己接受的感觉…

让我亲手送你走,伙伴。 ——左翔太郎

虐的我,不知道说什么好,还好大结局回来了,555的结局以经让我心痛,W的要再这样,我都不敢看了

我做时间轴是因为喜欢这首歌,当时因为一句:让我亲手送你走 潸然泪下?之类的。我不知道有那么多人求歌词,以及没有人求歌词我喜欢我也会做的,以及翻译已上传,不知道能不能通过。

翔太郎手按住菲利普手的时候哭了

我曾经也有一个这样的搭档,因为家庭问题,他去别省了。挺怀念的,特别是看w的时候,菲利普走了,有一种他走了的感觉,也许,不能变身的我,也能明白剧中翔太郎的内心吧。

W真的是让我很感动,菲利普和翔太郎的感情是最让我感动,整部TV里此起彼伏的剧情很吸引我,本来觉得没必要每集全看的,因为一集一集的连接还是看完了,真的很喜欢W,可惜平成final里好像没出场[流泪][流泪]

“我最喜欢的城市就交给你了~ 假面骑士,翔太郎; 你的伙伴敬上。” “我会珍惜的。。。。” 看哭了

悪魔と相乗りする勇気 ある限り

那就成天天发刀的三蛋了

我最喜欢的城市就拜托你了,假面骑士——左翔太郎!你的伙伴敬上。

官方都说了W是开放式结局,倒数第一跟第二集,悲伤跟大团圆结局两种,我更喜欢菲利普消失的结局。

很多人都说菲利普没有回来才适合假面骑士的深沉,但他们是假面骑士w啊,缺了哪一位就不算是假面骑士w了,所以说这座城市注定不适合眼泪,w守护了大家的笑容,为什么w就不能拥有他该得到的幸福呢?所以我觉得菲利普回归是画龙点睛之笔。

当疾风逝去,破坏风都的混蛋们才知道王牌下手有多狠

我喜欢菲利普离去后翔太郎只能一个人用迷失驱动器加Joker打的悲壮感

“要上了,菲利普(戴腰带)。。。。嘛。。。已经一年了还是没习惯啊(换腰带)。。。joke!”

我希望剧情是好的 不喜欢悲伤剧情

对于作品而言菲利普消失是最好的结局 对于人情来说当然还是大团圆结局比较好

毕竟现在苏打不回归假面[流泪]

这才是假面骑士啊 像新世界的战兔 映司 良太郎 一真 都是孤独的化身

"当疾风逝去时,只有王牌守护这片蓝天”

龙我:……原来我不算战兔的同伴吗

绿色的疾风在微笑,黑色的王牌在哭泣

三蛋可能是不能再偏离假面骑士结局标准了,ankh是没了,映司一个人流浪,但是不知为何没有像w一样哭出来,反倒是心里有一种放下的感觉

这就是骑士的结局啊,东映总是忍不下心来,最终让悲剧成为大团圆的结局。其实那些团圆只是我们的一场梦,五代和0号决战时就死了,神流着泪杀死了翔一,龙骑的世界再也没有重置,所有的人都死了谁也没得到幸福。555人类和奥菲以诺惨战所有骑士战死。剑的结局和tv一样两人不老不死不相见。菲利普消失只留

有龙我就不错了 不想结局太悲伤把龙我加上去的 不然战兔会成为第二个blade

这就是假面骑士。骑士之所以戴上假面因为他有属于自己的悲伤。……

真正含义上来说这首歌是送给左翔太郎的,因为菲利普知道自己这次战斗之后会消失离开,心里的依依不舍,无可奈何,伤心难过都在这一版体现的淋漓尽致,Cyclone Effect Don't stop it 其实更像是对翔太郎说:不要忘记我 曾经是你的好搭档啊 [心碎]

歌词中的Cyclone听起来好像日语中的的最后啊[流泪][流泪][流泪]

剑也不悲伤啊,我觉得还行,只是与始不能见面了,我觉得000的结局才悲伤,不仅结局安库并没有像菲利普那样回来,剧场也只是说四十年后回来,每次都是回来一会就又走了,战兔,剧场外传好歹全想起来了[流泪]

毕竟OOO最后两人是自己都豁达的接受,而且后面剧场版各类挖坑鞭尸。W里真的给人一种再也不见的感觉(感谢东大妈手下留情让菲利普重生)

菲利普:再见了,这件事你要替我姐姐保密哦,我走了。 左翔太郎:不,让我亲自送你走。 菲利普:哦,那这件事就交给你了,就算关掉了这些,我们永远是拍档,只要地球还存在,你在哭吗翔太郎。左翔太郎:别说蠢话了,我要关了,极致记忆体关闭声音,菲利普化为数据消失了,同事极致记忆体消失了。

ankh以后会回来 但剑会永远远离有人的地方一直孤独下去

这两年是看不到了,两年以内苏打档期都满了

48集分别,47集勉。。。。强圆满

翔太郎强忍着亲手送走菲利普,独自一人望天,配着这首歌,瞬间哭成狗

各位,好消息,假面骑士W正统续作《风都侦探》2022年夏,动画化宣布!

当疾风逝去时,王牌会代替他,守护这座城市。当王牌倒下时,疾风便会回归,细数所有罪恶。

异界w,一半笑,一半哭,对应了结局

我看过的结局就这么多,还在补。你可能会说我心理变态太残忍。但这就是骑士,在骑士摸到腰带决定变身假面骑士去守卫他人时,就已经做好了为这个世界献身的觉悟。为了守卫些什么,就必须付出些什么

因为映司无论看上去多看重感情,他还是把消灭greed放在第一位的。而且时王里没成为骑士的他是议员其实非常符合角色[强]因为没救到人,所以想要强大的力量,既然得不到骑士的力量,那么选择就只有一个了。

翔太郎蜜汁不火,但w是我的入坑作。自己小学的时候看的w,当时自己真的是中二爆了,看到树叶在动都要喊一声cyclone,和自己关系最好的兄弟都是以左右相称的。时间过了,w不放了,zio出了,18年了,w开播接近10年了,将辉大了,莲老了233,我也初三了,我那个左的兄弟也搬家了。糟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他们彼此同时在人类世界就会有战斗的欲望这个无法克制 所以如果始陪在天音妹妹身边 相对的剑则要用永远别离人类世界 这也就是为什么blade才dcd和ea里面性格孤僻的原因

当疾风散去之时,只有王牌守护着这片天空。当恶魔令这座城市哭泣时。疾风会归来与王牌并肩作战——仮面ライダーW

Cyclone Effect (acoustic edit.)-竹内沙帆同专辑其他歌曲

Cyclone Effect (acoustic edit.)-竹内沙帆相似歌曲

Cyclone Effect (acoustic edit.)-竹内沙帆推荐歌曲

Cyclone Effect (acoustic edit.)-竹内沙帆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