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のコトバ-スピッツ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魔法のコトバ-スピッツ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尽力隐藏着 满溢出来的急切心情 [00:26.91]今日もまた 遠くばっかり見ていた
今天也是那样 一直注视着远方 [00:35.68]君と語り合った 下らないアレコレ
和你交谈着 无聊的琐碎日常 [00:42.49]抱きしめてどうにか生きてるけど
拥抱着你才总算恢复了活力 [00:48.37] [00:49.34]魔法のコトバ 二人だけにはわかる
魔法的言语 只有我俩才能读懂 [00:57.08]夢見るとか そんな暇もないこの頃
无暇做梦的此时 [01:04.77]思い出して おかしくてうれしくて
尽情回忆吧 如此滑稽却又让我喜悦 [01:12.34]また会えるよ 約束しなくても
还会再见的吧 即使没有约定 [01:19.78] [01:22.02]倒れるように寝て 泣きながら目覚めて
仿佛跌倒一般的睡去 热泪盈眶着醒来 [01:28.71]人混みの 中でボソボソ歌う
在人群中 叽叽咕咕地唱着 [01:37.50]君は何してる? 笑顔が見たいぞ
你在做什么啊?想看你的笑脸啊! [01:44.28]振りかぶって わがまま空に投げた
把任性放肆 高高抡起 投向苍穹 [01:50.09] [01:51.10]魔法のコトバ 口にすれば短く
魔法的言语 从嘴里说出来如此简短 [01:58.76]だけど効果は 凄いものがあるってことで
但是却功效惊人 [02:06.44]誰も知らない バレても色あせない
其他人不会知晓 即使暴露了也不会褪色 [02:14.16]その後のストーリー 分け合える日まで
等到重逢的那天 再来分享那之后的故事吧 [02:21.57] [02:23.85]花は美しく トゲも美しく
花儿如此美丽 连那刺都如此美丽 [02:31.42]根っこも美しいはずさ
她的根也应该如此美丽吧 [02:38.32] [03:12.37]魔法のコトバ 二人だけにはわかる
魔法的言语 只有我俩才能读懂 [03:19.91]夢見るとか そんな暇もないこの頃
无暇做梦的此时 [03:27.63]思い出して おかしくてうれしくて
尽情回忆吧 如此滑稽却又如此让我喜悦 [03:35.31]また会えるよ 約束しなくても
再会吧 我们已经不需要约定 [03:44.23]会えるよ 会えるよ
再会吧! 一定会再会的! [03:51.24] [03:53.12] [03:58.06] [04:01.10]おわり
【完】
魔法のコトバ-スピッツ热门评论
期望着有一天,驾车载着心爱的人,放着spitz的歌,行驶在西北的旷野或是西南的山路,没有终点
也不知道为什么,竟然会为了自己不曾有过的青春哭泣。
- -spitz的歌不说了,真的是一种能让人想起很多事的声音和旋律
蜂蜜与四叶草🍀。我会记住小九的微笑
虽然很多人看了silent来听,但我也好推荐蜂蜜与四叶草这部电影[流泪]
[亲亲]喜欢spitz的嗓音,喜欢spitz歌的旋律,喜欢spitz的一切的一切!
可是那个最爱spitz的男孩子,再也听不到任何声音了[流泪]
有个带着蓝色耳机的男孩,在失去听力前很爱这首歌。
去了稚内!完成了两年前自己的许诺。最北端美到不可思议。比起竹本君算是低配版的寻找自我之旅。走得累了坐在宗谷丘陵的的小道上一个人望着一半阴沉一半湛蓝的鄂霍次克海。在回程的巴士上睡得很熟。一直放着这首歌。
学了这么久日语,那么4月份就去一趟那个国家好了。
好听的歌不需要999 又不是感冒灵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嗯?你说什么?”(偷笑并缓慢摘掉耳机)
宝藏乐队!!!这首歌超好听的,最近好多人因为silent来听歌,感谢这么好的歌能出现在silent里面[色][色]
下期月曜放完肯定有人来[大哭]
2023年6月18日,大阪滨寺公园的花火大会上放了这首歌,旁边的日本小哥边看花火边跟着唱这首歌
Spitz粉丝从「Silent」过来[奸笑]
回来了,增长了一些见识。
有谁是看了meme新剧silent来的?
看silent 嗯 虽然没有在学生时代恋爱 但是现在回想起暗恋也是很甜哒 哈哈哈哈
有种想去日本的感觉,不是日本的城市,而是日本的乡村,走着小路,看着稻田
2024年还有人看蜂蜜🍀嘛?
“我有话跟你说” “请说” “我想当面说” “就这样说吧,反正也是笔谈,跟当面说一样” “我想看着你说” “知道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哭的好大声
佐仓和青羽告白的时候耳机里的歌
果然喜欢的歌过了很久还是会喜欢啊
想在等紬叫他名字时听的歌
我太喜欢你了,我怕你讨厌我,你不要和我说话了,你好吵啊
Spitz的歌不管什么时候听都能让人回想起最美好的记忆,心底泛起最纯真的快乐,仿佛那是我们都不曾经历过却又感同身受,再也回不去的青春。
他的心上人一直都是䌷啊😭😭
没有人看了蜂蜜与四叶草不会感叹苍井优的神颜,这首歌也是电影的片尾曲,海边的青春,美术学院,一切都好美[流泪]
可能就是那种平凡到没有人记得,独自走过的年纪吧…
真好,silent一年了,获奖了
医院里人来人往,有完全听不见的人手语交流,有还剩微弱听了的人戴着助听器,慌忙把耳机音量越调越高,才能勉强听到零星的声音。 再也无法和那个明朗爱笑的女孩打电话了,好想再听听她的声音啊,也想轻轻揉揉她短短的刘海,看她害羞地笑,像一只小鹿。 她会难过的吧…… 青羽,是时候再见了……
是高中表白时 一起听过的歌 是他确诊时 他调到最大声听的歌 是她戴着他送的耳机 收到他发来的分手短信时 听着的歌
这两天二刷了蜂蜜与四叶草动画版,,还是被感动得哭得一塌糊涂。青春最高!!!
男主一放CD,这不是爷最爱的Spitz嘛
这么好听的一首歌....小想真的再也听不到了吗[流泪][流泪][流泪]
看了日剧《静雪》(Silent)慕名而来,太好听了
剧看的哭死了,现在听到这首就想流泪
“我喜欢蜂蜜四叶草主题曲” “我也喜欢”[流泪]
虽然觉得凑斗也很温柔,但是你用手语哭着说你听不见的时候,我好想抱抱你,想君.....
亲爱的想君,曾经那些你爱的歌曲,依旧在脑海里萦绕吧……
“为什么在一起时需要两个人同意,分开却只需要一个人做决定。”
好きな人がいる。 別れたい。 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们分手吧。 😭😭😭😭😭😭想くん
Spitz的歌很直率,所以喜欢他歌的人肯定都很率真。 xxx的评论系统我不知怎么形容。通常而言我不怎么看,更不会去说话。人流之多,太容易掩盖自己的声音。所以那些置顶的人是幸运的,也往往反映普遍的心情。但其实没有太大的意义,因为只要那个心爱的人听到就够了。遗憾的是没有,只能自己听了[开心]
妈的这乐队真是有毒怎么连一首不好听的都没有
對我來說,說起Spitz就一定會想起蜂蜜與四葉草(請大家也一定要去看漫畫和動畫),還有Overtime 這套日劇。
呜呜呜silent过来的😭😭必须在一起😭😭😭
感觉喜欢spitz的都是内心很温柔的人
楼下太真实了,就是月曜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