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トヒラのハナビラ

ヒトヒラのハナビラ-ステレオポニー

SQ
TV动画《死神》ED17 TVアニメ「BLEACH」ED17テーマ

ヒトヒラのハナビラ-ステレオポニ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ヒトヒラのハナビラ-ステレオポニ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ヒトヒラのハナビラ-ステレオポニー热门评论

挖槽,当年搜这歌搜了好久,后来死神看完后就没听了,没想到私人fm推荐给我

这么点评论?死神粉刷起来!!!!

静灵廷篇是真热血,蓝染篇到了高潮,反观血战篇就少了那么些巧妙的构思……就像火影打完佩恩之后

直接找一片花瓣没结果,只好去百度了片假名过来找[怒]

这样的结局正是现实的写照,哭过笑过勇敢过坚持过,最后的最后却草草收场.....

小学六年级听的,现在大一!

第一首聽的死神的歌!!它的名字叫做片片花瓣!!!

刚刚从b站的国外趣味视频集锦来😂

在优酷看死神最讨厌就是开弹幕,每次开弹幕都会有一群人喷井上织姬,明明十分努力的一个人却要被喷的这么不堪,她也才是15.6岁的人啊。。怎么可能跟露琪亚这种经历过生离死别的比较啊,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真的真的井上真没有这么不堪,至少我十分喜欢这个角色

都说蓝染是高潮,但我感觉最高潮还是属于尸魂界营救露琪亚。无论是橙黄发色的少年扛着大刀站在宛若朝阳般橘红色火焰中的回首一笑,还是蓝染捏碎代表文静的眼镜,竖起象征桀骜不驯的棕发说到我将临天之上,都足以将死神推向动漫之巅。

听到这首歌就想起了片尾那锃亮的光头[多多大笑]

如果不是织姬哥哥死了,一护能遇到织姬[大哭][大哭],他做梦吧,这么好的女孩儿不知道就会嫁给谁了

讲是可以这么讲,但98真的是不会刻画感情。一护和井上织姬之间那干巴巴的一句XX其实是爱着XX只是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内心,那简直太秀了。恋次和露琪亚之间也只说明了他们是青梅竹马,其他戏份太少。而一露之间的“羁绊”描写又太浓。另外井上织姬获得多次“最讨厌女主”的功力可不是盖的..我也很讨厌她。

死神不说剧情。OPED一直是3大漫里最良心的,角色现代装也是最刷时髦值的。

说叛变绿茶圣母的。。我真是不懂了剧情里明明都有说是以威胁好友的方式威胁井上去虚圈,井上不愿意有人为他而牺牲就是这么简单,为什么有人总想为黑而黑。。。而且虚圈也没有什么特别该死的人,井上去救助敌人就喷圣母?一户选择了放过葛6,妮露选择了放过诺5为什么就没人喷?非得要杀了人才对?

我只记得当时看动漫,这是ed。然后大家都穿着现代人的衣服,真帅。尤其是日番谷冬狮郎

求求你们看懂千年血战在评论来,死神血战篇烂尾就是被无脑传的,和挂不挂的不沾边,没有喷你的意思,只是希望理性对待,我只是感觉你们可能是对里面部分打斗没解析透

露琪亚没和一护在一起是最气的=-=

jump不会放过作者的,火影和死神都是一样的,被迫画下去到最后被腰斩,都很可怜没有办法,人的灵感总会缺失

别人讨厌她我不管,我喜欢。在我看来,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生。井上只是一个人类,很脆弱,感情很细腻,确实没有露琪亚坦率和勇敢。但很多幕她都融化了我的心灵,无论是要去虚圈和一护告白时,眼泪汪汪的看着爱慕之人,但始终无法鼓起勇气去亲吻他,而这种效果反而把她刻画的更好。

晚上十点多在大阪的一个寿司店里听到的,当时完全没想到是bleach的歌.....

没错,要是能在蓝大就结束,就完美了,一开始超期待血战,,看完后就不觉得有点多余了,,可以完全做一个剧场版带过或者ova就行了,

想问下死神有一首,好像是片尾曲,跟樱花有关,歌词大意是,樱花一片一片落下,小时候的记忆,好想听,找不到!

ヒトヒラのハナビラ-ステレオポニー同专辑其他歌曲

ヒトヒラのハナビラ-ステレオポニー相似歌曲

ヒトヒラのハナビラ-ステレオポニー推荐歌曲

ヒトヒラのハナビラ-ステレオポニー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