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をこめて花束を-Superfl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愛をこめて花束を-Superfl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两个人拍张照吧 和这令人怀念的景色一起 [00:24.71]あの日と同じポズでおどけてみせて欲しい
想让你和那天一样 摆诙谐有趣的POSE [00:35.61] [00:35.91]見上げる空の青さを気まぐれに雲は流れ
仰望蓝色的天空 反复无常的 云在流动 [00:48.05]キレイなものは遠くにあるからキレイなの
因为美丽的东西在远方 所以它才美丽 [00:58.96] [00:59.39]約束したとおりあなたと
和约定的一样 [01:05.75]ここに来られて本当に良かったわ
与你来到这里 真好 [01:11.22]この込み上がる気持ちが愛じゃないなら
这样的心情如果不是爱的话 [01:17.64]何が愛か分からないほど
就不知道什么才是了 [01:23.52] [01:23.69]愛をこめて花束を
充满爱的花束 [01:27.06]大袈裟だけど受け取って
虽然有点夸张 还是请收下 [01:30.57]理由なんて訊かないでよね
不要问什么理由哦 [01:35.49]今だけすべて忘れて
就在此刻 忘记所有 [01:38.64]笑わないで受けとめて
不要笑话 请收下 [01:41.60]照れていないで
不要害羞 [01:49.41] [01:56.90]昨日とよく似た今日は何気ない分かれ道を
和昨天十分相似的今天 若无其事地走到分岔路 [02:09.02]分かって選びそびれた臆病のせいでしょう
没有选成 因为胆小吧 [02:20.01] [02:20.25]私は泣くのが得意で
我对哭倒是很在行 [02:26.68]最初から慰めを当てにしてたわ
从一开始就可以安慰你哦 [02:31.38]何度も間違った道 選び続けて
不同的道路 继续选择着 [02:37.85]正しくここに戻って来たの
回到这里来是正确的 [02:44.15] [02:44.29]巡り巡る時を超え
超越时间 [02:47.26]いつもあなたの所へと
一直向着你的方向 [02:50.77]この心 舞い戻ってゆく
这颗心 又飞了回来 [02:55.66]無理に描く理想より
比起勉强描绘理想 [02:58.69]笑い合える今日の方が
一同欢笑的今天 [03:01.89]ずっと幸せね
更加幸福 [03:07.28] [03:07.69]violet,indigo,black and blue
紫罗兰,靛蓝,黑色和蓝色 [03:11.17]flame,yellow,purple,sky blue,
焰火,黄色,紫色,天蓝 [03:19.20]pink,yellow green,ash,brown......
粉红色,黄绿色,灰,棕...... [03:22.53]あなたに贈る色は......?
给你送什么颜色好呢 [03:29.61] [03:31.01]巡り巡る時を超え
超越时间 [03:34.30]いつもあなたの所へと
一直向着你的方向 [03:38.11]この心 舞い戻ってゆく
这颗心 又飞了回来 [03:42.85]ありがとうも言い出せずに甘えていた
都没能说声谢谢 [03:48.20]今日ここへ来るまでは
今天到了这里 [03:53.00] [03:53.14]愛をこめて花束を
充满爱的花束 [03:56.01]大袈裟だけど受け取って
虽然夸张但是请接受 [03:59.83]理由なんて訊かないでね
不要问我理由哦 [04:04.76]今だけすべて忘れて
就在此刻 忘记所有 [04:07.81]笑わないで受けとめて
不要笑话 请收下 [04:10.15]本当の私を
真的 请让我 [04:14.44] [04:14.59]いつまでもそばにいて
永远在你身边 [04:23.01]
愛をこめて花束を-Superfly热门评论
最早听到这首歌是几年前的f/z MAD看哭了 av169270 不要挖坟哦~
看了下评论我超级飞死忠真是一个都找不到[´・ω・`]
有和我一样从太鼓达人认识这首歌的么[呆]
看某手书过来的,现在已经哭了几百遍了
只是送朵花而已 唱出了气壮山河的感觉[大哭]
因为日和MAD而认识[大哭][大哭] 飞鸟组和细道组温情地虐起来也能这么虐啊[流泪]
真是神预言后来真的唱了
因为喜欢啊。那种挑选时的紧张,奔向对方时的迫不及待,看到对方开心时的笑颜……这么浓烈的情感,怎么可能平复得下来呢?[多多比耶]
为什么听着这么耳熟,总觉得在哪里听过[流感]
从小到大还没有收到过花,希望以后也会有人送我花束💐,仅仅是因为爱,好吗?
只有我是因为阿夸来到这里的吗?
怎么说呢,这是一首怎么听都不会腻的歌曲。不靠高音的爆发博人眼球,就只是旋律就让人眼前浮现出一幅幅画面,明明不是那么抒情的风格,听后却总是满怀感动。这也许就是音乐的独特魅力吧。
我看的是老爷和罗宾的_(´ཀ`」 ∠)_
春马曾经喜欢的歌,因为他喜欢,有一段时间经常单曲循环听,希望在天堂的你还可以听到喜欢的音乐。
在板车组的COS里听到这首歌……眼泪哗哗掉XD
我要在自己的婚礼上用吉他弹唱给我最美的新娘听。[憨笑]
自从发给老师后,老师现在每天下课都会放这首歌,真的爱了(虽然一开始是想找阿夸的翻唱,找到了原曲)
然而这首歌的日剧名叫《不结婚》[奸笑]
2月底赴长沙见了我心爱的女孩,献上了爱的花束。与她大大的拥抱了一把!如同她一般温柔的花,却不及她温柔。后,她分享了这首歌在朋友圈。我超级喜欢她,更想爱她。我是女生。
之前随机听到这首歌,感觉很好听就收藏了。今天看71回红白听到这首歌曲,只想说live比CD还好听,非常的震撼!!!飞姐厉害!![大笑]
i7手書,我飛了……………哭得不行
日本红白歌会吧,后来确实唱了
真的爱死这种中气十足的女声,恨不得把一腔热忱都迸发出来,情感什么的统统宣泄出来,为你献上我的全部的爱
[大哭]不管 歌词里可没说不结婚
17年末红白真的唱了这首!看了红白找过来的!
结婚肯定要放这首,真是听了就觉得幸福的曲子,想和心爱的人步入神圣的婚礼殿堂,接受所有亲朋好友的祝福。然后未来老公,你快点来吧!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找到这首歌 三年前在日本街头听到翻唱 一直非常喜欢 尝试过好多方法终于!😭😭😭
伤心抑郁的时候打开这首歌,就会有汩汩的勇气从心底里流出来。
唱了~还很稳┐(─__─)┌
只有我一个觉得 飞姐的现场版比CD的要好听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