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い~あの頃のキミへ~-當山みれい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願い~あの頃のキミへ~-當山みれい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那段你我相恋的岁月 [00:17.490]かき集めたなら
一点一滴凝聚脑海 [00:20.290]また泣けてきちゃう
泪流往心的方向 [00:23.200]寂しさ溢れて
只剩寂寞与我 [00:25.980]最後の恋だと信じて願った
曾经那么深信 能陪彼此走到最后 [00:31.690]あの日々にウソはなかった
回望那时 我们都手捧着真心 [00:40.970]希望夢明るい未来
希望 梦想 未来可盼 [00:43.790]東京に持った大きな期待
对东京怀抱憧憬无限期待 [00:46.530]だけど現実は甘くなくて
可现实永远无情冷笑着 [00:49.240]落ち葉見つめ深く思いつめてた
目光滞于落叶 陷入忧郁沼泽 [00:52.450]そんな時にあなたと出会って
就在那时你降临到我身边 [00:55.420]いつもあなたに助けられて
从此总是受到你的关照 [00:58.200]バイトが楽しみになって
爱上和你一起打工的分秒 [01:00.750]実はシフト被るように狙ってた
其实我每次排班都挑你也在的时候 [01:03.920]スタンプ使いが妙に上手くて
越来越会用表情包 [01:06.719]お化けも虫も受け付けなくて
受不了鬼怪和虫子 [01:09.510]くしゃくしゃの笑顔が可愛くて
笑到扭曲怎么都那么可爱 [01:12.360]眠れない夜は君のせいで
难眠之夜怪你让我思恋 [01:15.319]この気持ち今すぐに伝えたい
这份心动好想现在告诉你 [01:17.989]けどバレたくない
但又不想让你知道 [01:19.390]どうしたらいいの
到底该怎么办啊 [01:21.000]迷ってるうちに
辗转反侧时 [01:22.340]夜明けが来て
夜已远走天光拂晓 [01:23.760]馬鹿みたいに後悔して
开始傻傻的后悔 [01:26.040]ふたりの想い出
那段你我相恋的岁月 [01:28.409]かき集めたなら
一点一滴凝聚脑海 [01:31.280]また泣けてきちゃう
泪像潮水袭来 [01:34.090]寂しさ溢れて
只剩寂寞与我 [01:36.840]最後の恋だと信じて願った
曾经那么深信 我们就是彼此的最后 [01:42.660]あの日々にウソはなかった
回首那时 爱意不含半分虚假 [02:00.120]帰り道の公園で受けた告白
在归途的公园接受了你的告白 [02:03.599]ベタすぎるセリフ笑っちゃった
老套过头的台词让我笑出声 [02:06.409]一生忘れられない思い出
这陪我到记忆终点的回忆 [02:09.259]あなたがプレゼントしてくれた
是你予我一生的礼物 [02:12.120]一日中ゲームやりこんで
打一整天游戏 [02:14.819]夜ご飯は一緒に作って
牵着手做晚饭 [02:17.720]贅沢なんてしなくたって
不要金玉其外的物质 [02:20.300]2人いればそれだけでよくて
你在我身边就是幸福本身 [02:23.460]口下手2人が本気で喧嘩
不过脑的话让两人大吵了一架 [02:26.270]お互いブロック通じない電話
互相拉黑不接对方电话 [02:29.090]本気でぶつかり合えることが
而那时谁都没能先发觉 [02:31.889]どんな愛しいが気づけなかった
躲藏在伤人话语背后的爱 [02:34.810]あなたが教えてくれたこと
但那些你教会我的 [02:37.940]くれたもの
给过我的 [02:39.470]胸に刻み過ごしてる今日も
全部刻在心脏直到今天 [02:42.250]だから伝えたいありがとう
所以这声谢谢 想讲给你听 [02:45.389]ふたりの想い出
那段你我相恋的岁月 [02:47.940]かき集めたなら
一点一滴凝聚脑海 [02:50.750]また泣けてきちゃう
落泪断开线 [02:53.650]寂しさ溢れて
只剩寂寞与我 [02:56.410]最後の恋だと信じて願った
曾经那么深信 能陪彼此走到最后 [03:02.199]あの日々にウソはなかった
回望那时 我们都手捧着真心 [03:08.509]子供のままでいられたなら
如果能一直像个孩子 [03:13.939]何も怖がらず歩いて行けたかな
是不是当初 可以无所顾虑地走下去 [03:19.680]もっと早く大人になっていたなら
如果能再早点成为大人 [03:25.370]2人で乗り越えられたかな
是不是 能执手 跨越当初 [03:30.340]今も君の夢夜空へ願う
现在也做着你的梦 祈愿以夜空 [03:37.520]今でも君は
愿你时至今日 [03:39.530]あの頃と同じ笑顔で
得以笑如旧时 [03:43.030]今でも君は
愿你时至今日 [03:45.139]あの頃のようにまっすぐで
不减一腔热忱 [03:48.650]今でも君は
愿你时至今日 [03:50.830]あの頃と変わらない優しさで
满目温柔依然 [03:54.389]今でも君は
愿你时至今日 [03:57.199]君のままでいてほしいそう願うよ
随心做你自己 我真心愿你 [04:02.180]ふたりの想い出
那段你我相恋的岁月 [04:04.650]かき集めたなら
一点一滴凝聚脑海 [04:07.520]また泣けてきちゃう
泪像潮水袭来 [04:10.379]寂しさ溢れて
只剩寂寞与我 [04:13.150]最後の恋だと信じて願った
曾经那么深信 我们就是彼此的最后 [04:18.949]あの日々にウソはなかった
回首那时 爱意不含半分虚假 [04:24.980]ふたりの想い出集めたら
一点一点拼好两人的回忆 [04:27.850]泣き出しそうになる今夜も
抵挡不住泪的海洋 今晚仍旧 [04:30.680]寂しさ溢れて苦しくなる
寂寞 侵袭 心还会这么痛 [04:36.269]最後の恋と信じ願った
曾经深信 能陪彼此走到最后 [04:39.209]あの日々に嘘はなかった
回首那时 爱意不含半分虚假 [04:42.129]離れてもあなたの幸せ願う
分开之后 也希望你继续幸福 [04:47.699]ふたりの想い出集めたら
一点一点拼好两人的回忆 [04:50.529]泣き出しそうになる今夜も
抵挡不住泪的海洋 今晚仍旧 [04:53.410]寂しさ溢れて苦しくなる
寂寞 侵袭 心还会这么痛 [04:59.029]最後の恋と信じ願った
曾经深信 我们就是彼此的最后 [05:01.939]あの日々に嘘はなかった
回望那时 我们都手捧着真心 [05:04.819]離れてもあなたの幸せ願う
爱过所以 分开后也希望你幸福
願い~あの頃のキミへ~-當山みれい热门评论
各位,日本没有天堂,没有动漫中的唯美和撕心裂肺,一个人的日本,每天只有20平米的房子,只有在电车里无神望着窗外,只有排外严重的日本人,只有绝美的景色却没人陪你看,日本啊,真像动漫里的日本就好了
在日本有排外的也有亲切的。我去大阪的时候有自以为我们听不懂日语的说我们坏话。意思大概就是中国人很麻烦啊之类的。当时真的很想抽他。但是也有一个大叔带我去高岛屋走了半个小时的。还有看到我没有手套主动握住我的手帮我取暖的老板娘。每个国家都有各种各样的人。
不是像极了动漫里的日本吗?正是这样压抑孤独的生活,才会催生那么多想去炸裂世界的故事,那么多只能依赖动漫世界来撕裂声带的呐喊,动漫里最写实的是坐电车一个人,静静心碎的时刻
在东京留学的时候,有一个长得超级温柔的小哥哥坐在靠着窗户的位置看着窗外一言不发,看到他的一瞬间,我就心动了,他就是从二次元中走出来的人,多次想要去搭讪却又不敢,只敢在他每次看向窗外的时候,偷偷凝视他,他不喜欢说话,直到后来我们熟络了我才知道,他是中国人❤
最难过的不是半夜躲在被子里哭 而是梦里梦见两个人和好了 醒来的时候那种失落感
所以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人 我始终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着许多温柔的人[爱心] 我收到过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 却也不乏许多温暖人心的善意[爱心]
18岁新人 當山みれい 一首采样曲,一直很喜欢这个歌手的声线,这次采样的YU-A当年 feat.童子.T的一首《願》 熟悉的j-rnb风格,有一种回到了几年前听歌的感觉[钟情] PS:采样曲可以参照JUJU的《君のすべてに》和《素直になれたら》,后一首就是前一首的采样曲
学的专业是日语,因为关于日语喜欢的东西太多,希望将来我也可以唱日语歌熟练如中文
这才是原版啊,《把回忆拼好送给你》是买了版权的翻唱啊,听第一遍原版就有一种被惊艳的感觉,听中文翻唱的时候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因为翻唱唱不出原唱的那种感觉,原唱给我的感觉是那种对一段回忆很惋惜不舍能带入进去的感觉啊
花季是代指美丽与美好,意旨16岁;而雨季代指朦胧与奇幻,意指17岁。 人们常说,花季少女,雨季少年。 或许是因为,花季少女在这美好幻想的年纪,初遇了处于雨季的朦胧少年。 一人懵懵懂懂,一人知性深情。 不需要男孩的花言巧语,没有女孩的淘气和任性 。 一场爱才能爱的轰轰烈烈,美好圆满。
日本,我在这个国度上了初中,高中,还有正在上的大学,我去的初中和高中都没有中国人,外国人只有我一个,刚开始的我不会语言,我也受到了不少排挤,有几个男生会因为我听不懂而来说我坏话故意扔我的东西,但是有个女孩子会站出来保护我,我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但是她当时拉着我的手
有谁会把动漫里的日本当做真的日本?动漫本就不是为了刻画真正日本。如果完全通过动漫了解日本 就和通过马可波罗游记了解中国一样可笑,动漫不过描述了日本好的理想化的一面,而仅仅看到日本现实痛苦的一面就大加否定也是可笑的
真正热爱祖国的年轻人,即便他们是日本动漫游戏的铁杆粉丝,他们也会在大是大非的问题面前维护自己国家的主权和民族的尊严。而那些没有脊梁骨、双膝发软的人,即便他们对日本没兴趣,也迟早会跪倒在其他人面前,嘲笑着中国的一切包括中国的主权和民族的尊严。(转自共青团中央微博)
总有一天我会去日本,会进佐藤健的公司,会成为一名优秀的艺人,要是十年后我在日本大火了,看到我这条评论的人,我就送你们一人一次跟我合作的机会!!!
明明知道现实不可能像动漫里一样,可是仍然努力活成动漫中的样子,顶着周围人的冷眼与嘲讽,只有夜晚打开5寸的盒子,那里有榻榻米的房间,还有一群可以让你放下伪装随心流泪随心欢笑的家人。对不起,因为我是活在三次元的人,就算多么想融入你们,多么想表达心中的爱意,我们永远隔着一层次元壁。
实话实说 日语版比国语版温柔太多了[多多大哭]
不能以偏概全啊,相较于你说的我觉得3楼说的更真实些
对于日本的文化就像是爱上了仇人家的帅儿子[流泪]
我一听见中文版我真的崩溃
一年多了,不知道你的生活有没有变好,不知道你的生活中是否出现一个人你去陪你看绝美的风景,不知道你有没有见到动漫中的日本……
真的好温暖,就像是动漫里的感觉,夏目友人帐里的感觉,真的没有排挤,没有歧视,对中国也很好奇,说以后去中国玩一定要拉着我去当导游和翻译,每个国家都有好人坏人,都有温暖的人,或许日本是有些压抑,但在这高压底下,还是有一群用着他们自己的方式爱着这个世界的人们啊
把我护在身后的举动,真的让当时孤立无援的我,很开心。我当时喜欢画画,学校的老师会把我的画贴在教室里,会让大家去看,上了高中,我日语也没问题了,我交到了很多朋友,他们会经常来问我这个中文怎么读啊,那个怎么读啊,然后撇脚的重复着,然后跟我对视笑成一团
我不懂的地方,有些老师会敷衍我,但有些老师会单独给我放学补课,会因为我没交一个作业就不停的来找我让我把不懂的告诉她,还拉着我手叫我有困难就去找她,要是有人对我不好,就去找她,她会帮我出头,说我一个人在异国一定很辛苦,不要憋在心里,真的真的好喜欢高中遇到的老师和同学
所以说以偏概全真的很愚蠢
庆幸自己是先听的日语原版[多多大笑]
要知道。如果你听到有中文歌和日文歌曲调相似时。不用怀疑一定是中文翻唱日文。
青春那么长又那么短,我陪你走过前路迷茫走过情愫暗殇,却抵不过时光的飞羽与空间的流矢。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再向你说一次:我喜欢你!
真正喜欢日文歌的人是不会去贬低自己母语的,中文版和日文版主要的区别就是,日文有青春的那种感觉,日本甜甜的女声注入感情尤其是在想象一下穿jk制服的学生,很有感觉,中文版的感觉太成熟了,没有活力,但是还不至于像其他人说的那么不堪,看到那么多人说中文不好其实挺难受的
是啊,不能因为一个人或者是一些人去否定一群人
个人感觉日文版比中文版好听[多多大笑]
地球online提醒您:请勿在NPC身上浪费太多时间,避免影响玩家自身情绪,祝各位玩家顺利完成自己的主线,游戏愉快。
主角位专属姿态,一言不发看窗外Σ(゚∀゚ノ)ノ
有次皮肤病去看医生,医生看我是中国人就会态度很冷淡,也不怎么询问我细节,非常敷衍,但是我之前去的一所牙科,那边的胖大叔医生人特别好,给我看牙的时候偶尔还会说几句中文显摆一下,比如说痛不痛?哪里痛?什么的,他有一个记录中文的小本本,没事就翻给我看,重要的是他给我看牙不收我费用哈哈哈
我们对于日本的文化应该是兼收并蓄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具有包容性 但在民族和主权问题上寸步不让 我们对于日本也不应该有任何暧昧态度 如果日本有同志 我们也理应欢迎
爸爸前段时间去日本,回宾馆的路上丢了包,里面有身份信息和带给我的礼物。爸爸疯了一样的去经过的大街小巷寻找。终于在凌晨三点看到一个日本人守着他的包等他。爸爸去一个小学玩,那里的孩子看到爸爸争着和他合影,临走前还送给了他好多礼物。我相信很多事物仍然是美好的,只是我们暂时没有遇到而已♡
我以前也觉得日本人际关系距离感强,冷淡,但是我去年去日本的时候在电车上流鼻血了,我身旁那个40左右的妇女就问“大丈夫でしか?”然后给我递纸巾,还拿出ipad给我搜索如何止血,然后把示意图指给我看(我觉得有可能她看出来我是外国人)。
现在大一,同专业有几个留学生,所以我也交到了国内的朋友,他们大部分日语不太好,不太敢跟日本人去说话,但是许多日本同学会去主动搭话,主动去找他们玩,开学的时候教授跟日本同学说现在有那么多异国来的同学,你们做为本国人要主动点,多去帮帮他们
在高中的时候,我们班转来了一个很帅的男生,全班女生都围着他,我也一直默默关注着他,终于,在一次考试换位之后他坐在了我后面,一天中午他递给我一封信,上面写着:从我第一次看见你,我就发现你和其他男生不一样 ,我喜欢你
我来说一句,这首歌是answer song,并不是原版,原版是童子T唱的,在日本最火的是童子T版,可以去听原版 愿い
王贰浪的《把回忆拼好给你》还是原版听不腻啊,听了半年了
对不起,开头那几秒还以为是红歌。。。
可能每个在日本生活过的人经历的事情也会不同吧,挺幸运的是,我遇到了很多好人
真希望你这评论能超过第一个那个评论
20年就开始听,21年被翻成中文版,然后就火了,说实话真的不喜欢这种喜欢的歌被翻然后变得很火这种感觉,就像绊那样
中国和日本也是一样啊,正因为一样才会喜欢动漫期待有一天也想毁掉这种压抑的感觉。
中文版跟日文原唱比起来,应该是我更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吧包括这首歌最后一段觉得是最好听的地方,中文版的节奏应该是属于比较缓慢而沉重的感觉可以说好听但还并没有十分惊艳
救命 绝了 好有青春的感觉 这是我听过最好听的日语歌了没有之一
调到3分57秒 我叫雷锋 不用谢
中肯的,喜欢日本动漫并不代表一味追随日本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