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lion Lights-めらみぽっぷ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Zillion Lights-めらみぽっぷ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流光斗转的星空之下 [00:03.74]その眼に何を映すだろう
那双眸倒映的是何物 [00:07.07]一夜限りの世界が今
剩余一天生命的世界 如今 [00:10.37]心を包んでゆくなら
将这颗心渐渐拥裹 [00:18.94] [00:30.33]答えが見つからない 今は
无法寻觅到答案的如今 [00:37.53]夜空に問いかけてみても
即使叩问夜空 [00:43.35]散りばめられたそのピースは
飘零四散的碎片 [00:46.58]あと一つだけ残して
唯剩一片空留 [00:49.87]この闇のどこかに答えを隠し続ける
答案将永埋在这无边的黑暗 [00:56.66] [00:57.43]煌く 見たこともない光
从未见过的璀璨之光 [01:01.27]怖れるなら遠ざかって
将恐惧带去远方 [01:04.68]悔やむ言葉も虚しく消え
忏悔的话语被淡忘 [01:07.91]それが何かもわからずに
邃不晓天地万物 [01:11.19]転がり落ちる現実から
挣脱现实飘转零落 [01:14.50]辿り着く忘却の地は
到达的忘却之地 [01:17.75]望みさえも洗い流し
连希望也无情流逝 [01:20.77]続いてゆく時の果てへ
向着无限延续的时间尽头 [01:24.49] [01:37.76]それでも追い続ける 理由は
即使如此 仍不停下追逐的脚步 [01:45.08]ただの好奇心で… だけど
好奇心足以成为我前进的理由...但是 [01:50.89]置き去りにしたままでは
若继续抛弃下去 [01:54.02]逃げ出すことも出来ない
甚至连逃避也做不到 [01:57.44]この胸の高鳴り
胸中的这份呐喊 [02:00.66]抑えずに向かってゆく
不再压抑 向天涯释放 [02:03.99] [02:04.86]揺らめく 幻へと続く道
飘荡虚幻的延续之路 [02:08.75]怖れずに翔け抜けてゆけ
无所畏惧 翱翔天宇 [02:11.99]眼を凝らして見つめた先に
若在凝眼找到之前 [02:15.36]真実が訪れるなら
真实来访 [02:18.55]たとえそこに求めたものが
纵无渴求之物 [02:21.81]ないとしても構いはしない
亦无妨 [02:25.14]この夜空に軌跡残し
在这片夜空留下轨迹 [02:28.16]結末へと近付いてく
驶向终结 [02:31.96] [02:45.31]光巡る星空は
流光斗转的星空之下 [02:48.15]その眼に何を映すだろう
那双眸倒映的是何物 [02:51.57]一夜限りの世界が今
剩余一天生命的世界 如今 [02:54.76]心を包んで
将这颗心渐渐拥裹 [02:58.48] [02:59.09]煌く 見たこともない光
从未见过的璀璨之光 [03:02.92]近付けば輝き増して
稍稍靠近便感觉光芒更盛 [03:06.29]届かない手をただ伸ばして
哪怕无法触及 只需伸出双手 [03:09.60]触れたいと願えばそこに
许下 想要触碰 的愿望 此处 [03:12.81]吹き抜けてゆく闇夜の風
暗夜之风远远吹拂 [03:16.12]辿り着く孤独の空に
到达孤独之空后 [03:19.43]次の夢を追い求めて
再追逐下一场梦境 [03:22.34]飛び立てる 再び
再次高飞 [03:27.01]彼方へ
向着彼方 [03:31.49]
Zillion Lights-めらみぽっぷ热门评论
如果说million是百万,billion是十亿,那么zillion lights就是兆亿的闪光,其名为希望
对“东方”的一切都不了解,歌倒是听了不少
嘛..還是無聊上傳了動態歌詞...做不好請見諒.....(官方不放出來啊??)
论xx如何把一群用户无意识地培养成东方众[大哭]尼玛,我天天听这歌原来是东方的#滑稽
感觉和射杀恋人什么的那首歌好像……
原曲是【夜空のユーフォーロマンス】(夜空的UFO恋曲)东方星莲船EX道中曲[亲亲]
xx或成最大东方传教者[大哭]
有点听Gal的op的感觉[大哭]
逐渐发现有关于东方的亚文化圈现今主要由三个要素组成: 1.游戏-->粉这个的属于游戏爱好者; 2.世界观、人设二次创作-->粉这个的属于人设厨或者语言爱好者; 3.对角色、场景的同人作画及原作BGM的重新编曲--->粉这个的属于美术和音乐爱好者 >>>>他们相互之间是怎么产生优越感的?难以置信
光巡る星空は その眼に何を映すだろう 一夜限りの世界が今 心を包んでゆくなら 答えが見つからない 今は 夜空に問いかけてみても 散りばめられたそのピースは あと一つだけ残して この闇のどこかに答えを隠し続ける
小孩子才会做选择只粉其中一样,而我,我全都要
『咬符』这不是番,是同人动画
得出结论:xx运营是恋恋(不)
科普给不知道东方的朋友:《东方Project》的原身是纵卷轴弹幕射击游戏,因为其数量众多的角色以及独特的世界观被广泛进行二次创作,东方Project的基础是日本同人游戏社团“上海爱丽丝幻乐团”所制作的一系列作品,涉及音乐、游戏、小说、漫画等众多领域。( •̀∀•́ )
23333好有道理,我一同学看同人小说入坑,我玩游戏入坑,我跟他说一设咲夜能力高速移动,他跟我说现在谁信一设,我就没见过哪本同人咲夜不会时停的[大哭]不过我毕竟是手残党,咲夜normal只能勉强打23333
东方就是新东方啊(滑稽)
穰上是沟、涧、正、载、极、归、僧、那、思、猴、格、古戈尔、古戈尔普勒克斯
囧星人是这个视频的up,你可以去搜一下,现在换id了。头像变成黑色的了,现在专门讲一些知识,同样推荐去看
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已经跳脱出东方同人曲的范畴,反而更像某部作品的OP[大笑]
也可以去看一个叫幻想万华镜的番,B站上就有
一个广场舞大妈曾告诉我,如果她跳的足够快,她的孤独就追不上她;一位拾荒大叔曾经告诉我,如果他翻垃圾翻得足够仔细,便能找回丢失的自己;一位环卫工阿姨曾经告诉我,她每天都扫这两条街,七年了,都没扫干净心中的瑕疵;一位碰瓷的大爷曾经告诉我,只要他演的够逼真,就能骗过匆匆流逝的时光。
我觉得有点炮姐op的感觉
Zillion Lights 03:50 编曲 Poplica* 演唱 めらみぽっぷ 作词 黒岩サトシ 原曲 夜空のユーフォーロマンス
对,再加上fripside的风格
听了无数东方的歌, 看了无数东方的手书,动画 玩了无数东方系列的游戏 但东方是个啥? 至今不知道...
握手,最近又在BBS看到一设和二设互掐的s13帖子,感觉连bbs也开始挡不住zz了
我相信多少年以后还会有人喜欢东方的!立贴为征!此生不悔入东方!来生还在幻想乡[多多耍酷]
诶,听你这么一说,开头十几秒还真像SH那个射下恋人之(≧▽≦)
这首歌应该是借鉴了《射杀恋人那一天》的编曲和曲式~=w=同人里这种程度借鉴还是很常见的~
好中二啊啊啊[大哭][大哭][大哭]
赞哟~虽然是4年前的了……
希望有生之年能看见这首歌成为星莲船篇的OP,不过车万有生之年都不会动漫化的把23333
我不明白为什么,至少至今只有东方带给我这样的感觉,其他的优秀作品也许我还没有遇到吧!真的很巧,在我万念俱灰的时候就遇到了东方了,所以我为我是一名东方众自豪,也为那些无法发现东方的美好的人而惋惜
不是,一设时停又改回来了。。。你没看北大演讲吗?
一直以来听了几年的东方歌还没留下足迹过呢
科普给不知道东方的小伙伴:《东方Project》的原身是纵卷轴弹幕射击游戏,因为其数量众多的角色以及独特的世界观被广泛进行二次创作,东方Project的基础是日本同人游戏社团“上海爱丽丝幻乐团”所制作的一系列作品,涉及音乐、游戏、小说、漫画等众多领域。说了这么多,总而言之,欢迎入教![爱心]
等会 封面后面那个是咲夜?一直以为是威震天还纳闷这是什么奇怪的cp
突然想到以前的都嚷嚷着东方众不分等级,那些有优越感的估计是伪东方众吧
翻译的文风……和我好像,感觉自己来的话会有十之八九相似;换句话说就是翻的好棒(啥?)
高潮第一句确实就是射杀恋人之日的调,但这里高潮旋律取自星莲ex道中,然鹅,星莲船出得比恋人射杀之日晚(
就一股传统j-pop风anisong味
为什么我除了听出了东方,还有一点超炮的味道
一开始还寻思为啥封面蕾米和爱丽丝站一起……仔细看了看头饰发现是咲夜,啊这
我听的少,但是觉得有点像某超电磁炮放的曲子(雾),是我的错觉吗2333
首句像射杀恋人之日,次句像Elysion组曲的Stardust,但是旋律一出来幻听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