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Just break the limit!

激動-UVERworld

SQ
TVアニメ「D.Gray-man」OP4テーマ
歌手:

激動-UVERworl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激動-UVERworl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激動-UVERworld热门评论

听这首歌的时候还在买《动感新势力》,电驴也没被禁[流泪]

从小学看到大学还是这么喜欢驱魔真的太棒 青春真好

上初中那会海贼火影死神在驱魔少年和钢之炼金术师面前都要低头,现在工作了听了以后还是很激动[大笑]

然而,复刊了,我也看不下去了...这么多年,10+都变成20+的人了[惊恐]

太棒了!!邦邦翻了这首歌!!再来驱魔这里听一遍 听的头皮发麻 !小时看的驱魔印象超深的一首歌!

终于找到这首歌了,从驱魔,亚尔斯兰,青魔到我英,原来我喜欢的一直都是同一个乐队。还记是江户之战,小天使失去圣迹,李娜丽失去双腿头发,拉比书翁神田重伤,残暴师傅出场,诺亚男团全员出道,千年伯爵揭露阴谋序章…现在想来一直忘记的是名字,永远记得却是那段追番岁月里不跳op时激动的青春情怀。

不再是坑了,有生之年终于[憨笑][憨笑]

主角团但凡要是有OP里这么强的战力,当年看的时候也不至于这么揪心[大哭]

亚连是对我喜欢类型影响超深的一个角色啊😂自从看了驱魔以后大本命都是亚连这种类型的角色……

小学看旧版结局lv4出场就觉得它长得又好看又诡异,现在再看各种恶魔和场景设定,太惊艳了,星野娘真的非常有自己的想法了

驱魔给我的感觉不像传统的热血漫,整个基调就很压抑灰暗,却又有破碎的美感,太艺术了,星野娘是神。

听说RAS神户场raychell说要翻唱这首的时候,底下一些otaku面面相觑“やべーわかんねわかんね”[大哭][大哭][大哭]这就是代沟吗

亚连小天使真的是我看过的最惨的男主角了

老年人的我果然还是钟爱老番啊[多多大哭]新番都看不下去了。这番真的是少年漫里排名前十的,在我心目中是和海贼王火影一样的地位。如果不是作者身体原因,这番绝对能更火

这首歌里的人怕是年纪都不小了吧

正派不一定就是白,反派不一定就是黑。作者在很多地方都提现了这一点,印象深刻得是level4如此高等级的AKUMA却极其像天使。

激動-UVERworld同专辑其他歌曲

激動-UVERworld相似歌曲

激動-UVERworld推荐歌曲

激動-UVERworld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