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SONG-X JAP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LAST SONG-X JAP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注视着繁星……直到它们消失 [01:05.100]Like an actor all alone
像一个孤独的演员 [01:11.080]Who never knew the story he was in
无法知晓自己所演出的剧情 [01:16.830]Who never knew the story ends
也无法知晓故事将如何结束 [01:24.350]Like the sky reflecting my heart
一如天空映出我的心 [01:29.550]All the colors become visible
所有色彩都变得清晰 [01:35.820]When the morning begins
当黎明来临 [01:39.500]I'll read last line
我将念诵最后一行诗 [01:39.900]終わらない雨 抱きしめた 夜が朝を向かえる
拥抱这无尽的雨 黑夜朝向黎明前行 [01:53.270]心はまだ濡れたまま
心又被沾湿 [02:08.940]In endless rain I've been walking
我曾走在无尽的雨中 [02:15.390]Like a poet feeling pain
像一个痛苦不已的诗人 [02:21.180]Trying to find the answers
试着追寻答案 [02:24.900]Trying to hide the tears
试着藏匿泪水 [02:30.200]But it was just a circle
但一切只是循环 [02:32.580]That never ends
永无止境 [02:40.290]When the rain stops, I'll turn the page
当雨停歇 我将翻开书页 [02:45.820]The page of the first chapter
翻到那起始的篇章 [02:50.960]傷つくだけ 傷ついて 解ったはずの答えを
不断地受着伤 这本该明白的答案 [03:00.530]どうしてまだ 問いかけてる
为何还要追问不休 [04:11.360]Am I wrong to be hurt
被伤害是我的错吗? [04:15.790]Am I wrong to feel pain
感到疼痛是我的错吗? [04:23.670]Am I wrong to be in the rain
留在雨中是我的错吗? [04:28.860]Am I wrong to wish the night won't end
祈祷黎明不要降临也是我的错吗? [04:35.630]Am I wrong to cry
连哭泣也是我的错吗? [04:40.160]But I know It's not wrong to sing the last song
但我知道 唱最后一首歌 没有错 [04:45.060]Cause forever fades
因为永恒已不复存在 [04:46.240]気がつけば又 独り夜の空を見つめてる
回过神来 又只剩我独自一人 凝视夜空 [04:58.780]少しづつ消えて行く Our Memories
我们的回忆已渐行渐远 [05:11.830]傷つくだけ 傷ついて 解ったはずの答えを
不断地受着伤 这本该明白的答案 [05:24.140]どうしてまだ 問いかけてる
为何还要追问不休 [06:31.650]I see red
我看见红色 [06:39.740]I see blue
也看见蓝色 [06:50.590]But the silver lining gradually takes over
但那一丝光明也渐渐被掩盖 [07:04.510]When the morning begins
当黎明来临 [07:10.100]I'll be in the next chapter
我将步入下一章 [07:13.390]終わらない雨 抱きしめた 夜が朝を向かえる
拥抱这无尽的雨 黑夜朝向黎明前行 [07:25.800]心はまだ濡れたまま
心又被沾湿 [07:38.940]傷つくだけ 傷ついて 解ったはずの答えを
不断地受着伤 这本该明白的答案 [07:51.640]どうしてまだ 問いかけてる
为何还要追问不休……
THE LAST SONG-X JAPAN热门评论
Yoshiki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那些闪耀着的东西吸引的无数的人,他的执拗,坚毅成就了一个现在的他。即使明知会遍体鳞伤还是逆流而上。感爱感恨,舞台上疯狂,暴躁。,台下腼腆,优雅.他把疯狂全数在舞台上展现,不惧旁人所言,极其理性却又不失感性。这样的yoshiki.谁不动容?
那年我高二,17、8歲的样子,一个夏日的周末,我清楚地記得當時自己坐在宿舍阳台的水泥栏杆上,哭得稀里哗啦。我终于鼓足勇气说喜欢你,你却回答我们是好兄弟啊!远处的西江船灯隐约闪烁,偶尔的阵阵汽笛声传来...許多年過去了,人們說陳年舊事可以被埋葬,然而這是錯的,因為往事會自行爬上來。
夜未深也来一发。在X-JAPAN的最后一场演出《the last live》里,TOSHI身穿一身西装用the last song为整场演出画上句号后,缓缓离场,X型的灯光随之散开,所有人都在心里流泪。
我养了8年的狗死了的那天,手机音乐随机到这一首,我就单曲循环了,然后哭了一宿。
Last是个悲喜交加的字眼 对于痛苦的事希望它是the last 但是对于美好的事 last显得这么残忍
从b站AV526855过来的www【PSYCHO-PASS】槙岛圣护退场纪念,真心喜欢这首歌~
黑白是永恒 无常是自己
我爱死这个乐队了 真的
我昨天晚上在床底下找到了之前流过的眼泪。
xx音乐都是大学生高中生,我这30岁的人惭愧。
裡面有處用了 1985年endless dream的和弦。感覺X又回到了起點
最后的演唱会,大家都走了,他还在一遍遍地弹着钢琴,一边哭着,我也哭了[流泪]
这首真的很摇滚了,席卷了一切情绪后尘归尘,土归土。
那声小提琴的悲鸣,每个人脸上的泪痕,toshi放下话筒,一个接一个的离开,yoshiki不想结束的钢琴
这首歌在一定意义上来说,算是一个时代的挽歌。
live 版老玉的唱法比录音室版有了一些细微的改变,听起来感情更浓了……不知道怎么说反正觉得老玉很厉害[呲牙]
最悲伤的是两个成员的意外去世
08年他们回来以后,这又成了那三夜演唱会的第一首,很多觉得x当初的感觉已经没了,但是复活得物是人非很难完美,但是至少他们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