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Of Sum 41

The Best Of Sum 41

歌手:
时间:2008-11-05

The Best Of Sum 41-Sum 41曲目列表

#
歌曲 歌手 时长
1

02:39

2

03:18

3
Fat Lip SQ

02:59

4

03:38

5

04:46

6

03:26

7
Pieces SQ

03:01

8

03:15

9

02:50

10

03:10

11
With Me SQ

04:30

12

03:37

13

02:29

14

01:42

15
Always SQ

03:22

16

03:17

17

03:45

The Best Of Sum 41-Sum 41专辑介绍

加拿大摇滚乐队 Sum 41 第三张专辑,此条目为美国版

The Best Of Sum 41-Sum 41热门评论

听个sum41和LinkinPark把你嘚瑟成这样? 让你听点金属岂不是上天?

大哥我既听五月天我还听哥特听死金听emo听朋克听前卫听所有喜欢的音乐类型我他妈并不觉得这两者有什么冲突,多听点歌吧,可快别靠踩别人来标榜自己了,并没有多高贵[大笑]

同为林肯和41粉,这些招黑的真讨厌。想想tf之类的,本来好好的就是因为招黑粉而被毁了。

我爱听金属,爱听摇滚,爱听纯音乐,爱听电音,爱听说唱,爱听ACG。觉得别人听的很垃圾就是蔡徐坤粉丝行为。为什么要踩别人从而获得优越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

这不就是出去玩的时候吃了根狗肠,回家以后狗粮碗都给你踢了😂😂😂

热评第一条是在讽刺那人是伪摇,听摇滚装逼?如果让他听点金属,估计他要说:我草,这才是真的摇滚,别的歌全是lj?(我其实自己想找这个人喷懒得翻评论233),所以热评第一条这个人没有喷LP和sum41的意思,反而我觉得该被喷的是这个伪摇,不知道有没有听过五月天的歌,算是国内难得认真做音乐的乐队了

然而不懂为啥热评里的为啥要贬五月天

金属听朋克:好吵啊,吉他怎么一直没变过? 朋克听金属:好吵啊,吉他叽里呱啦干嘛呢?

翻不到那个太行星的原帖。我想骂他,就在热评下面骂吧,不然我真不爽,这个太行星,我建议你把耳朵切掉吧!你对音乐懂个屁!

我懂你的感受…就像自己追了很久的冷门漫画然后出了动画版后一堆人追着捧着一样…但也许也有人会因此真的喜欢上也说不定…时间总会过滤掉浑水摸鱼跟风党的。

老实说很多歌打游戏时候听觉得很有力量,后来才知道这些是摇滚

牛逼的是歌不是你,又不是你写的

靠贬低别人来提高自己的人逼格都很low

能不能别在这下面讨论五月天了😅

淘到了这张专辑的日版DVD🥰

这么好的专居然不要钱?看来最近不用干活了。

像这种优越狗应该赶尽杀绝 或者送到某Q

所以说没文化不可怕,千万别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