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Of Sum 41

Walking Disaster-Sum 41

SQ
歌手:
专辑: The Best Of Sum 41

Walking Disaster-Sum 41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alking Disaster-Sum 41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alking Disaster-Sum 41热门评论

说到机器人MV,让我想起了曾经喜欢的Sum 41的Walking Disaster。MV中有台一直在四处流浪的机器人玩具,还被人抛弃,去了很多地方后,它又回到了售卖它的商店。就像这首歌歌词写的一样,一开始并不想念父母,很不愿意回家,但歌曲结束后,歌手成长领悟了,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MV虽不华丽但难忘!

很好的歌,为什么没人关注,很好的乐队,为什么会被人们遗忘??难道只有我们还记得曾经的sum41吗

回家了,就和Sum41歌唱的那样,刚上大学那时觉得终于不用再受家里束缚的感觉简直太棒了。现在大三上结束了,社会经历有了一定的充实,有所成就有所失落,突然发现家才是最温暖的依靠。以前总是嫌我爸我妈烦,现在却觉得该多回去陪陪他们了,还有爷爷奶奶两位老人,这次回去真该多陪他们出去走走了。

2012年4月6日 sum41演唱会上海场 我们翻越看台 躲避安保 去到了Deryck面前的第一排 场馆负责人组织人墙将我们隔开 唱到“It's to late to save me” 我们一起高唱“save me save me” 我忍不住哭了出来 在我前方负责人微笑了一下 偷偷地给我比了个大拇指

初中的回忆啊。。。。我最好的朋友推荐给我的乐队——sum 41, 是我听的第一个朋克乐队,当然也是我永远的爱[亲亲]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有能够有想@ 的人了

民谣盛行的当下,rap盛行的当下,我还是喜欢流行朋克

何曾几时,你有叛逆有被看不起么,不要怀疑,那才是属于90后的青春

我所有的故事,都在这首歌里,一首把我唱哭了的歌。。。。。

永远的记忆 心底的回音 热泪盈眶

原来听不懂歌词,听出来最后两句,大四还不懂离家的思念,就是个谈不上恋爱的矫情逼,只把它理解带入到我的那种后悔里吧,一直当短信铃声。 如果有机会,无论如何不会错过那魂牵梦绕如画般的笑吧,可惜这从来不属于我,印着别人的章的画。

干什么非要这么多人关注 你自己听不就得了 事那么多

没有那种流派会一直盛行,但他确实存在一些人的心里。

两年前家里有了变故,一直很颓废低迷,在一个夏天晚上听到了这首歌。晚上12点一个人站在工业园楼顶对着远处城市的霓虹灯哭,一直到现在都要感谢sum41陪我度过那段日子,没有在挫折前放弃自己。

开头是他对于破碎的童年的无奈,中间是他离家出走后对于家庭的愤怒及冲动,结尾是他的成长领悟,对于回家的迫不及待。

如果不能为朋克而活,生活对我毫无意义。

那时候国外的队伍常来 国内还能取取经打打血 现在.......

我的人生要永远朋克下去!

比起谈爱情,我觉得这种在热烈的节奏中表达亲情的歌曲是十分少见的。而最后温和结尾,仿佛一个离家的浪子在闯荡后最终回头,面对的是亲人微笑,让人感触颇深。

游我所爱 任我风云 大家好我是bbc 大家好我是plu 二龙 大家好我是老杨 (你们是我们的回忆啊[爱心]

解散再见了,救赎我整个初中的朋克乐队,在学校各处都用耳机和MP3播放着的Sum41。 我永远记得那段时光,在教室里用电脑放着视频pogo,当时那个walking disaster现在已经18岁了。

看完演出走在回去的路上,曾经高举拳头要反叛一切的朋克哭得一塌糊涂,当时那个Walking Disaster现在已经20岁了。

高考出成绩了,不满意自己的分数,想复读,妈妈已经不管这件事了,剩下的人就想让我随便上个本科,不是很甘心也没什么梦想,听着听着哭的稀里哗啦的,希望不会有人看见这通牢骚吧,影响心情。

今年36岁,因为他们解散的消息再次回来听了所有的歌。跟着嘶吼,不知不觉中热泪盈眶。记得04年和朋友一起玩乐队,作为主唱写了很多反叛和愤怒的歌词。有一次歌词被妈妈看到,生气加痛心责备,我不以为然并下决心要离家去外面闯,这一晃20年过去了。现在想说:妈妈,我回来了。

第一首让我哭的朋克,唱进心里。

我把never there单曲循环了好多遍,从walking disaster中找到了很多联系,我不知道怎么说扫把星这首歌陪我度过了很多难熬的夜,我只想说爸爸我想你了,那个小时候带着我从大土坡一起骑着自行车往下冲的老爸,那个我之前短跑没得冠军自己偷偷哭,你缺鼓励我的老爸,我希望你还能像之前一样鼓励我啊

你一直后悔造就了我,但我也从未爱过这个家

第一次点进评论区以为你要开花了😂

近一年内单曲循环最多的一首歌,眼看快30岁的人了,还是像一个缺少家庭感觉的孩子,还是没能感受到那种歌最后回家的感觉,只是在夜晚的街上忍不住想大声吼“it's to late to save me ”,愿每个喜欢朋克的人都能被拯救被爱吧。

高二一个冬夜,我和父亲大吵一架,愤然离家,北纬37°的严冬逼着我走进了附近一家酒店。吧台姐姐人很好,给我打折,还借我充电器用。第二天在大街上无所事事,歌单播到这首歌,才真懂了它的意义。最后妈妈接我回了家。后来也和父亲和好了。当初的心路历程,和这首歌简直如出一辙…如今听到仍然感慨万千

正在看sum41的live,唱到这首歌时都想哭了

今天上海summer sonic上唱了这首 真的一瞬间,高三一直循环这首歌的情绪瞬间就上来了。you regret to made me its too late to save me. 自我否定的那段岁月还好有你们

15年的时候民风淳朴啊,现在一群“警察”冲拳出击,不许耍从哪哪哪来,瞅着都烦死[大哭]

00后举爪 真的是很棒的歌

如果结尾没有想回家,我想我会更爱

老哥年纪不小了吧,当时我记得还介绍了green day

就像歌中说的那样,我独自走在没人的路上,追求着自己想要的,不愿回家,一切都是要落叶归根的,家,是一种寄托,梦想,总是要去追寻的,别被生活压垮了,加油鸭,看到这个评论的各位!!✨✨

我好像越来越沉默了,妈妈说“我养条狗它都会吠两声!”

为什么我觉得这首歌是sum最好听的歌

我不说话站那也会惹到我爹妈来气

今天在现场听到啦[流泪]但也是最后一次能在现场听到了,属于sum41那部分的青春回忆要暂时落幕啦

我前两年还在听beyond,现在都听碾核了,我这几年都经历了什么

SUM41是我高中的时代不可磨灭的印记 十年后的今天再听 依然热爱

Walking Disaster-Sum 41同专辑其他歌曲

Walking Disaster-Sum 41相似歌曲

Walking Disaster-Sum 41推荐歌曲

Walking Disaster-Sum 41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