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 Disaster-Sum 41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alking Disaster-Sum 41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已很久没有回家 [00:09.540]I'm sure everything's the same
但我确信一切都没改变 [00:12.500]Mom and Dad both in denial
爸爸妈妈都在否认我 [00:15.360]An only child to take the blame
唯一一个该承担责任的孩子 [00:18.230]Sorry Mom but I don't miss you
对不起妈妈,但我并不想念你 [00:21.260]Father's no name you deserve
父亲你根本不配拥有这个名号 [00:24.130]I'm just a kid with no ambitions
我只是一个没有野心的孩子 [00:27.280]Wouldn't come home for the world
无论如何都不会回家 [00:30.110]Never know what I've become
不知道我变成了什么样 [00:32.820]The king of all that's said and done
是说到做到的国王 [00:36.780]The forgotten son
还是被遗忘的孩子 [00:41.880]This city's buried in defeat
在这座沦为废墟的城市 [00:44.710]I walk along these no-name streets
我独自走在这些无名的路上 [00:48.460]Wave goodbye to home
对着家挥别 [00:52.700]As I fall
当我倒下 [01:17.940]At the dead-end I begin
在生命的尽头 [01:19.870]To burn a bridge of innocence
我开始舍弃残余的天真 [01:22.700]Satisfaction guaranteed
一剂灾难的药片 [01:24.250]A pill-away catastrophe
却用以保障某些人的满足感 [01:25.390]Our own mission nowhere bound
我们生来就没有被赋予 [01:28.610]Inhibitions underground
被限制在地下的使命(人生来不是为了死) [01:30.710]A shallow grave I
而我把自己 [01:32.170]Have dug all by myself
完全葬送了 [01:33.470]And now I've been gone for so long
现在我已经走了这么久的歧路 [01:38.560]I can't remember who was wrong
我已无法辨别孰是孰非 [01:42.930]All innocence is long gone
失去了所有天真 [01:47.140]I pledge allegiance to a world of disbelief
我宣誓效忠的是一个令我怀疑的世界 [01:50.520]Where I belong
我归属的地方 [01:52.400]A walking disaster
一个扫把星 [01:53.100]The son of all bastards
混蛋养的儿子 [01:56.110]You regret you made me
你后悔造就这样的我 [01:58.420]It's too late to save me
但改变一切都太晚了 [02:00.860](You regret you made me
你后悔造就这样的我 [02:02.490]It's too late to save me)
但改变一切都太晚了 [02:12.640]As far as I can tell
就我所能告诉你的 [02:14.730]It's just voices in my head
只是我脑中的声音 [02:16.990]Am I talking to myself
我对自己说 [02:18.840]'Cause I don't know what I just said
因为我不知道我刚刚说了什么 [02:21.100](And she said)
然后她说 [02:21.990]As far as where I fell
从我倒下的地方 [02:23.440]Maybe I'm better off dead
也许我死了更好 [02:24.810]Am I at the end of nowhere
我在哪里结束 [02:27.790]Is this as good as it gets
这是最好的 [02:29.980]And now I've been gone for so long
现在我已经走了这么久的歧路 [02:34.460]I can't remember who was wrong
我已无法辨别孰是孰非 [02:38.620]All innocence is long gone
失去了所有天真 [02:43.100]I pledge allegiance to a world of disbelief
我宣誓效忠的是一个令我怀疑的世界 [02:46.160]Where I belong
我归属的地方 [02:47.130]A walking disaster
一个扫把星 [02:49.590]The son of all bastards
混蛋养的儿子 [02:51.130]You regret you made me
你后悔造就这样的我 [02:54.270]It's too late to save me
但改变一切都太晚了 [02:56.600](To save me to save me to save me )
要救我... [03:14.620]( It's too late )
太晚了... [03:35.900]To save me to save me to save me to save me
要救我... [03:38.900]And now I've been gone for so long
现在我已经走了这么久的歧路 [03:43.210]I can't remember who was wrong
我已无法辨别孰是孰非 [03:47.600]All innocence is long gone
失去了所有天真 [03:51.910]I pledge allegiance to a world of disbelief
我宣誓效忠的是一个令我怀疑的世界 [03:55.350]Where I belong
我归属的地方 [03:56.320]A walking disaster
一个扫把星 [03:58.610]The son of all bastards
混蛋养的儿子 [04:00.900]You regret you made me
你后悔造就这样的我 [04:03.800]It's too late to save me
但改变一切都太晚了 [04:23.200]I will be home in a while
我马上就会到家 [04:25.720]You don't have to say a word
你们不用说什么 [04:28.670]I can't wait to see you smile
我等不及想要看你们的笑脸 [04:31.600]Wouldn't miss it for the world
我一定不会错过的 [04:34.560]I will be home in a while
我马上就会到家 [04:37.440]You don't have to say a word
你们不用说什么 [04:40.390]I can't wait to see you smile
我等不及想要看你们的笑脸 [04:42.720]Wouldn't miss it for the world
我一定不会错过的
Walking Disaster-Sum 41热门评论
说到机器人MV,让我想起了曾经喜欢的Sum 41的Walking Disaster。MV中有台一直在四处流浪的机器人玩具,还被人抛弃,去了很多地方后,它又回到了售卖它的商店。就像这首歌歌词写的一样,一开始并不想念父母,很不愿意回家,但歌曲结束后,歌手成长领悟了,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MV虽不华丽但难忘!
很好的歌,为什么没人关注,很好的乐队,为什么会被人们遗忘??难道只有我们还记得曾经的sum41吗
回家了,就和Sum41歌唱的那样,刚上大学那时觉得终于不用再受家里束缚的感觉简直太棒了。现在大三上结束了,社会经历有了一定的充实,有所成就有所失落,突然发现家才是最温暖的依靠。以前总是嫌我爸我妈烦,现在却觉得该多回去陪陪他们了,还有爷爷奶奶两位老人,这次回去真该多陪他们出去走走了。
2012年4月6日 sum41演唱会上海场 我们翻越看台 躲避安保 去到了Deryck面前的第一排 场馆负责人组织人墙将我们隔开 唱到“It's to late to save me” 我们一起高唱“save me save me” 我忍不住哭了出来 在我前方负责人微笑了一下 偷偷地给我比了个大拇指
初中的回忆啊。。。。我最好的朋友推荐给我的乐队——sum 41, 是我听的第一个朋克乐队,当然也是我永远的爱[亲亲]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有能够有想@ 的人了
民谣盛行的当下,rap盛行的当下,我还是喜欢流行朋克
何曾几时,你有叛逆有被看不起么,不要怀疑,那才是属于90后的青春
我所有的故事,都在这首歌里,一首把我唱哭了的歌。。。。。
永远的记忆 心底的回音 热泪盈眶
原来听不懂歌词,听出来最后两句,大四还不懂离家的思念,就是个谈不上恋爱的矫情逼,只把它理解带入到我的那种后悔里吧,一直当短信铃声。 如果有机会,无论如何不会错过那魂牵梦绕如画般的笑吧,可惜这从来不属于我,印着别人的章的画。
干什么非要这么多人关注 你自己听不就得了 事那么多
没有那种流派会一直盛行,但他确实存在一些人的心里。
两年前家里有了变故,一直很颓废低迷,在一个夏天晚上听到了这首歌。晚上12点一个人站在工业园楼顶对着远处城市的霓虹灯哭,一直到现在都要感谢sum41陪我度过那段日子,没有在挫折前放弃自己。
开头是他对于破碎的童年的无奈,中间是他离家出走后对于家庭的愤怒及冲动,结尾是他的成长领悟,对于回家的迫不及待。
如果不能为朋克而活,生活对我毫无意义。
那时候国外的队伍常来 国内还能取取经打打血 现在.......
我的人生要永远朋克下去!
比起谈爱情,我觉得这种在热烈的节奏中表达亲情的歌曲是十分少见的。而最后温和结尾,仿佛一个离家的浪子在闯荡后最终回头,面对的是亲人微笑,让人感触颇深。
游我所爱 任我风云 大家好我是bbc 大家好我是plu 二龙 大家好我是老杨 (你们是我们的回忆啊[爱心]
解散再见了,救赎我整个初中的朋克乐队,在学校各处都用耳机和MP3播放着的Sum41。 我永远记得那段时光,在教室里用电脑放着视频pogo,当时那个walking disaster现在已经18岁了。
看完演出走在回去的路上,曾经高举拳头要反叛一切的朋克哭得一塌糊涂,当时那个Walking Disaster现在已经20岁了。
高考出成绩了,不满意自己的分数,想复读,妈妈已经不管这件事了,剩下的人就想让我随便上个本科,不是很甘心也没什么梦想,听着听着哭的稀里哗啦的,希望不会有人看见这通牢骚吧,影响心情。
今年36岁,因为他们解散的消息再次回来听了所有的歌。跟着嘶吼,不知不觉中热泪盈眶。记得04年和朋友一起玩乐队,作为主唱写了很多反叛和愤怒的歌词。有一次歌词被妈妈看到,生气加痛心责备,我不以为然并下决心要离家去外面闯,这一晃20年过去了。现在想说:妈妈,我回来了。
第一首让我哭的朋克,唱进心里。
我把never there单曲循环了好多遍,从walking disaster中找到了很多联系,我不知道怎么说扫把星这首歌陪我度过了很多难熬的夜,我只想说爸爸我想你了,那个小时候带着我从大土坡一起骑着自行车往下冲的老爸,那个我之前短跑没得冠军自己偷偷哭,你缺鼓励我的老爸,我希望你还能像之前一样鼓励我啊
你一直后悔造就了我,但我也从未爱过这个家
第一次点进评论区以为你要开花了😂
近一年内单曲循环最多的一首歌,眼看快30岁的人了,还是像一个缺少家庭感觉的孩子,还是没能感受到那种歌最后回家的感觉,只是在夜晚的街上忍不住想大声吼“it's to late to save me ”,愿每个喜欢朋克的人都能被拯救被爱吧。
高二一个冬夜,我和父亲大吵一架,愤然离家,北纬37°的严冬逼着我走进了附近一家酒店。吧台姐姐人很好,给我打折,还借我充电器用。第二天在大街上无所事事,歌单播到这首歌,才真懂了它的意义。最后妈妈接我回了家。后来也和父亲和好了。当初的心路历程,和这首歌简直如出一辙…如今听到仍然感慨万千
正在看sum41的live,唱到这首歌时都想哭了
今天上海summer sonic上唱了这首 真的一瞬间,高三一直循环这首歌的情绪瞬间就上来了。you regret to made me its too late to save me. 自我否定的那段岁月还好有你们
15年的时候民风淳朴啊,现在一群“警察”冲拳出击,不许耍从哪哪哪来,瞅着都烦死[大哭]
00后举爪 真的是很棒的歌
如果结尾没有想回家,我想我会更爱
老哥年纪不小了吧,当时我记得还介绍了green day
就像歌中说的那样,我独自走在没人的路上,追求着自己想要的,不愿回家,一切都是要落叶归根的,家,是一种寄托,梦想,总是要去追寻的,别被生活压垮了,加油鸭,看到这个评论的各位!!✨✨
我好像越来越沉默了,妈妈说“我养条狗它都会吠两声!”
为什么我觉得这首歌是sum最好听的歌
我不说话站那也会惹到我爹妈来气
今天在现场听到啦[流泪]但也是最后一次能在现场听到了,属于sum41那部分的青春回忆要暂时落幕啦
我前两年还在听beyond,现在都听碾核了,我这几年都经历了什么
SUM41是我高中的时代不可磨灭的印记 十年后的今天再听 依然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