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向】欧美踩点混剪BGM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你也喜欢希斯莱杰吗!”“不我喜欢跟风”
现在,满脑子都是:暗黑斯莱特林、历届小丑在线帅酷狠、迪士尼真人反派性感狠厉、欧美各大反派男神集合病娇···· 回眸 抬眼间的眼神、六亲不认的潇洒走姿、举枪拔刀、不羁的病态狂笑!!!
其实挺讨厌跟风党的,根本不了解莱杰,没看过黑暗骑士三部曲,却还一味发缅怀动态,缅怀评论。过分缅怀不是逝者想要的,而是尊重和理解。
1.点进歌单 2.收藏歌单 3.点击封面 4.收藏封面 5.点第一首歌,列表循环
知道杰罗姆的请点个赞,这才是我最爱的小丑。
民风淳朴哥谭市,人才辈出阿卡姆。 德艺双馨好小丑,济世良医萌哈莉。 诚信商人企鹅人,勤学好问谜语人。 环保卫士毒藤女,模范丈夫急冻人。 公正不阿双面人,身轻如燕红头罩。 心灵鸡汤稻草人,正骨推拿找贝恩。 管道疏通食人鳄,体恤民情黑面具。 爱护动物美猫女,无良城管蝙蝠侠。
别喷了,不想在xxx看到这些
最可怕的是当你点开一个歌单的时候,基本上所有歌都已经亮了红心[呆][呆][呆]
你永远想不到穿着小白鞋软妹裙的小姑凉耳机里在听啥
看见希斯就进来的你不是一个人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做了c4现在准备炸楼
笑而不语,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乖孩子
如果希斯莱杰 还在的话,他可能希望你们永远喜欢小丑这个角色,而不是停留在他饰演的小丑,不往前看,小丑所代表的精神就没有了延续,况且莫比乌斯椅告诉蝙蝠侠小丑不只有 一个人。。。 ,演员或许不喜欢自己被永远绑定角色吧[可爱]
i tell you 什么叫做真正的跟风,你学着别人一起怼别人,其实你也不算很了解莱杰是吧,如果你跟我讨论一下莱杰有什么电影什么星座多大了他的故事你就会发现你其实什么都不知道,你只是在跟风怼别人。懂了嘛
喜欢也有罪?喜欢的人多说明优秀,管他真粉假粉,非要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然后就你喜欢才是好?
就算他们还没去了解莱杰也不代表他们就没资格听这首歌,你敢说你每一首你喜欢的歌你都了解透彻背后的故事嘛?哈哈哈笑死,所以阿,别在这儿说这些跟风什么的,我贼喜欢小丑,我玩抖音,我也跟风啊why not?哈哈哈多潮流为什么不跟,难道做一个low girl那配喜欢小丑嘛?ok 就到这儿了
事实就是事实,复制就是复制,你怎么说都没用
xxx也出先某音喷了?
有点像a神去世后一堆人也是无脑跟风缅怀的
你要真喜欢不会在这边说,哇这些人怎么跟风啊,好讨厌哦,真正喜欢是去了解到梦见,就像我闺蜜喜欢MJ一样了解到梦见,而不是在这边说别人跟风好讨厌哦,知道了嘛
希斯莱杰是一位很好很好很值得尊重的演员,所以希望跟风的人也不要引以为荣说出来好了,谢谢
我们斯莱特林虽说同人设定常年暗黑系,但是我感觉顶多算是全体中二病发至少跟错了主叭 ps楼楼头像好评呀~超蝙诶嘿嘿
莱杰我都了解到什么程度了,笑死我了,我都梦到过莱杰,我怎么就不讨厌别人呢笑死
在压力面前,保持冷静! who'sthe boss!
哇qiao,我怼谁了哦...兄弟火气能不能不要那么大哦,难道我还喜欢跟风党咯?支持他们?我承认我没有您那么了解,但是跟风这个词语是真真实实有那么回事,我仅仅是反对这种并未发自内心的喜欢,这样会让逝者和粉丝感到厌倦,我哪里理解错了,你指出来呗,我又没说我有多了解莱杰的。。。
暗黑斯莱特林可海星[呆]
我再声明一下,我这条评论没有怼任何人,如果你感觉到了几分这种情感,那对不起,可能我表达不够清楚,“跟风”这个词并不是说听听流行歌,发发关于莱杰段子,而是一味地刷,一味地吹嘘,仅仅是为了能顺应潮流,而没有发自内心的敬畏的那种人,谁都有资格去听歌,看电影,我没有任何歧视和不尊重。
what's the secret to good comedy? “什么才是优秀的喜剧诀窍” timing “时机” And what's courage? “什么是勇气” grace underpressure “压力面前保持优雅 And... ...who's the boss? “谁是老大” I'm the boss. “我是老大”
笑口常开杰罗姆,唇红齿白杰罗麦
希斯·莱杰-永远的神 杰罗姆-严肃的小丑 莱托&哈利-小丑的爱情 杰罗麦-疯狂的艺术 小丑-黑化的亚瑟 why so serious ? who’s the boss? 小丑们集合!
我不懂为啥你火气那么大,都喜欢小丑喜欢莱杰喜欢dc为什么还要互相伤害呢?不要把自己自动归为跟风党,我先给您道歉好吧,希望你能理解。
小丑:你愿意为我而死吗? 哈莉奎恩:我愿意。 小丑:不,不,不。那太简单了。你愿意为我而活吗?
我用封面当头像被钉钉封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二病发!也许还有傲娇病发~ (说超蝙的 你很有眼光)
真实极了,不过也有跟风跟成真爱粉的,毕竟真粉和跟风这得起码两年才分辨出来_(:ᗤ」ㄥ)_
救命,你们懂打开歌单后歌播到哪里红心就点到哪里的感受吗(绝了,遇到本命歌单)
杰罗姆杰罗麦两兄弟[奸笑]
歌好听,不知道评论都在gc什么?看个电影都看出鄙视链了,啧啧啧
那个满嘴脏话的女的,恶意抬杆就算了,还这种态度,别人都和你道歉了还爱搭不理的,呵呵。也别说我多管闲事,你要是不多管闲事也不会有这么多人骂你。还有被这么多人骂也不想想是不是自己错了?,还说什么只有“梦到自己喜欢的明星才是真的喜欢哟”,思想真奇怪欸。一句带一个洋文可真是个FashionGirl
笑死我了,这还能打起来,还是一方的粉丝?好牛,人家又没说你是跟风党,上去就骂,好好玩哈哈哈哈哈,你们真的都是粉丝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然有Le bien qui fait mal!!!!!!!!我好了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