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喪 | 伤 感 人 類 情 緒 回 收 站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抑郁症,但是我很清楚我不开心,我正在坠落,明天都不开心,每天都想哭,对任何东西都提不起兴趣,厌食,出现了一点点幻觉,之前与妈妈闹过,想要去医院,然后在街上被骂哭,我不怪妈妈,是我的错,我太不争气了,记忆力变得好差,经常无缘无故的烦,有点社恐,今天上课的时候差点哭。
这个世界太坏的话 来我怀里 我拥抱你。
统一回复 知道吗,这种所谓的丧歌,听到无感,因为生活很好,无缺陷的家庭,好的人生,有些人不一样,经历了太多的不该遇到的事情,再加上天生带着善良,不愿与人纷争的感觉,身边没有人告诉他该怎么办,他们需要关爱,我的歌单是让他们倾诉解放内心的,不是让你一直无脑玩梗的,明白?
你们这些看评论的笨蛋,一定好好要给我活下去啊
眼里没星星,胸腔里没有心,脑子里没梦想,全身的细胞都感觉到痛苦,自以为清高,想要自由,不敢再奢求开心,感受不到爱,或许这就是我吧
宝贝我看这段文字看的很心痛,这个歌单是为了让你们遇到可以理解自己的人,所以你可以听一下看看有没有喜欢的,然后看了你的情况,可以考虑一下去医院看一下,因为这件事不仅会影响到自己的心情还会影响记忆能力,如果真的出现了是不能耽搁的,早点睡,我爱你
不能去医院了,之前给妈妈说过然后被骂了,肯定是我的错啊,已经跟妈妈保证不是抑郁症了啊。但是还是会不舒服。所以我。不能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