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音&吉他】谁的指尖,拨动了你的心弦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封面按弦折指 这种按法可以出去罚站了[这边]
根据语文的常识,"献丑"为谦词,只能用在自己身上,不能说别人献丑[大哭][大哭]………一只高三狗善意的提醒。
兄弟,指弹有很多折指同时按压两根以上的琴弦,学艺不精就不要献丑了。
希望找到几个喜欢吉他,不是三分钟热度的好朋友(。ì _ í。)
看完第一个评论,我点了赞,看了下一个又把第一个取消了,看完第三个又把第二个的赞取消了 你还要我怎样……[撇嘴]
弹唱党如何用一句话激怒吉他手:你怎么光弹不唱呢,是不是忘词了?连唱都不会还弹什么吉他?哥们,你会吉他啊,来个成都?你的技术果然没我一弹唱哥们好,人家有女朋友啊兄弟(吉他手心碎💔)!你会天空之城吗?(mmp指弹最简单的你说我会不会!!!!)……吉他手:(素质三连)
高三了还敢听xxx,这玩意号称音乐界的王者荣耀[大哭]
我喜欢绘画又喜欢吉他,我说我以后要带着画架和吉他去旅行,我妈问我这两个都是背在肩上的你怎么背?我说我前面挂吉他。
所以他被迫注销了账号。。。[大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严肃
指弹折指是技巧好8 但是我还是给你点了赞
原来不止我一个第一眼看出来。
热评前三给我一种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感觉?
不能说别人献丑 此句应添加主语 你,否则其主语为前一句的“献丑”,句意不通[大哭][大哭]……同样一只在做语病选择题的高三狗善意的提醒
完了完了,我不会天空之城,我会日花……
我也是看封面的折指带着疑惑进来的,看到热评一立马就点赞了,结果看到热评二瞬间尴尬了,紧接着到热评三…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
哈哈哈哈一楼到三楼的连环打脸现场
你有见过同时折指这么多根的么?根音于五弦上的大和弦也就折一根
根据图中的按法,食指折指按住了多根弦的同时,中指同时也折指按住了已经被食指按住的其中一根弦,可以判断主人公确实不会按弦。因为这样会造成极大的精力浪费和并牺牲换弦流畅度。而且如此宽泛的指板肯定不是常规的钢弦琴,折指按法必然无法同时稳定三根弦的发声,因此主人公在瞎按,可以拉出去罚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