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Sonata No.17 in D minor, Op.31 No.2 -"Tempest":3. Allegretto-Alfred Brende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iano Sonata No.17 in D minor, Op.31 No.2 -"Tempest":3. Allegretto-Alfred Brende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iano Sonata No.17 in D minor, Op.31 No.2 -"Tempest":3. Allegretto-Alfred Brendel热门评论
正在改关于这首曲子的论文 疯了要 大师赐予我力量[拜]
D小调第17号《暴风雨奏鸣曲》。我最喜欢的第二乐章(下架了什么鬼)由温暖的和弦的琶音奏法在潇洒中带着幸福感。这是第三乐章,继前乐章产生新的和解的心境,音乐消失在一个单音D上,结束了心灵风暴。学生曾问贝多芬,这首奏鸣曲的内容是什么?贝多芬回答是“你去读莎士比亚的《暴风雨》吧!
我一个麦霸在KTV已经没法点歌了[呆]
《暴风雨》是《莎士比亚全集》第一卷的第一部戏剧。米兰公爵普洛斯彼罗被其弟安东尼奥篡位后逃到一座海岛,许多年后利用魔法的力量生成暴风雨,将途经此岛的载有安东尼奥和那不勒斯王阿隆佐及二人随从的船只沉入海底,并夺回公爵之位。最后,善良而宽容的普洛斯彼罗宽恕了所有背叛他的人。
完蛋了,我现在每日推都是无歌词的,品味上来了[呲牙]
日推第一。。。我一个听后摇的怎么出来这些了
“你去看看《暴风雨》吧!”,我想,贝多芬是把自己看做普洛斯彼罗了吧。贝多芬性格独特,思想深邃,当时鲜有世人真正理解他,犹如困于一座寂寞荒岛;深爱的侄子也总是伤他的心,好比被人背叛。他在世时痛苦远多于欢乐。然而贝多芬用“魔法”逃离了寂寞与背叛,并原谅了世人。音乐就是他的“魔法”!
你可以大吼一声,给老子上钢琴!
日推现在终于是觉得我是很有品味的吗?[奸笑]xx好眼光[大哭][大哭][大哭]
第三章急促又略带诡谲与神秘意味的琴声,暗合《暴风雨》故事的魔法设定。情绪游移在怒火与宽恕之间,最后结束了这场心灵的风暴。很喜欢这部钢琴奏鸣曲,以上仅是个人解读。
这个谱子竟然tmd有十七页 我拿到的时候就觉得最近可能要长在钢琴上了
假面骑士黑日里魔改了这首曲子
摇滚向古典借鉴永远是正确的
black sun的魔改之后 真的很有史诗感
广州人在山竹来临的日子被日推了暴风雨奏鸣曲
既听古典又看特摄的表示大家能通过黑日来了解原曲是好事,但还请不要在评论区说“改编比原曲好”之类的……黑日乍一听可能更抓耳,但终归是受限于剧情的背景音乐,何况本来二者也不是一个赛道
均衡器6 4 2 2 6 2 2 10 4 4 高级设置 低音5.5/10 高音4/10 环绕强度2/10 环绕深度5.5/10 环绕音效:音乐厅
爱上贝多芬,左手一个肖邦,右手一个维瓦尔第( ー̀дー́ )都是我的小情人,都是我的小情人,都是我的小情人!
别在树下徘徊,别在雨中沉思,别在黑暗中落泪。向前看,不要回头,只要你勇于面对,抬起头来,就会发现,此刻的阴霾不过是短暂的雨季。向前看,还有一片明亮的天,不会使人感到彷徨。 ——莎士比亚《暴风雨》
开车不看鸟 看鸟不开车
20艺考作为钢琴副项选了这首 努力练习!
确实好听,没想竟然是改的贝多芬
阿尔弗雷德·布伦德尔(Alfred Brendel)演奏:贝多芬 - d小调第17号钢琴奏鸣曲《暴风雨奏鸣曲》op.31 ,第三乐章;Beethoven: Piano Sonata No.17 in D minor, Op.31,"Tempest"
安度晚年的秘诀不是别的,而是跟孤独签订体面的协议。——《百年孤独》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月光的第三乐章更加“暴风雨”。。。。
确实,还是黑日的那段更适合我,太带感了,纯钢琴还是听不明白
贝多芬 (1770.12—1827.3)出生于波恩,维也纳古典乐派代表人物之一。第17号钢琴奏鸣曲《暴风雨》d小调OP.31-2 第三乐章,创作于十九世纪初,贝多芬正经历听力衰退到完全失聪,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打击令他痛苦不堪,创作灵感来自莎士比亚同名巨作,该乐章展示了暴风雨过后的重焕新生!
时隔六年再听 像回到了那个每天都充斥着c小调革命和740的练琴声的机构 午后 穿梭过嘈杂的琴房 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每一秒时间都很珍贵 面对未知害怕又麻木的反复练上一百遍 滴在琴键上的不知道是汗水还是泪水
魔改的也不难听呀,我就是听了黑日里的插曲专门来听原版的[多多大笑]
“要不然就索性放弃生活!”他忽然发疯般地叫道,“乖乖地听从命运摆布,逆来顺受,死心塌地,扑灭心中的一切,放弃行动、生活、热爱的种种权利!”
只有懂古典音乐和懂钢琴的人知道贝多芬有多伟大多牛逼了....
很好奖励贝多芬一包天堂
原来blacksun是魔改了这首
贝多芬:D小调第17钢琴奏鸣曲,作品31号2——“暴风雨”- 3
终于把这首曲子弹出来了 倒是不难 就是需要控制
把情绪释放掉。结束前的重音更是砸出了破音,一股无法抑制的愤怒嘶吼。整个曲子一气呵成,收放自如,不像很多版本在刻意的高低起伏,它完全没有雕琢感,就是一个个真实的音阶弹出来。入世深,而机械不深,是演奏者自身的修养功底。这个版本真正的把那股阴郁、愤怒弹了出来。
大三钢琴课结业之后,老师说,“你自己也要继续练琴,不能荒废,《暴风雨第三乐章》挺适合你的,还是你喜欢的风格,弹弹看”,回到寝室之后马上找了这首曲子,就深深的被吸引了。听到这首曲子,我马上想到的就是贝多芬的月光,总感觉气氛有点相似。
跨越时空的对话也很奇妙嘛
自己选的高考曲哭着也要练完[多多大哭]
Beethoven[星星]D小调第17钢琴奏鸣曲,Op.31 No.2 - “暴风雨”: 3. 小快板
音乐历程:电音流行欧美纯音乐👉小清新欧美民谣👉轻音乐轻电音👉后摇👉丧歌后摇爵士👉古典爵士
想要理解贝爷的这首曲子 去看看莎士比亚的《暴风雨》吧 (艺术之间的互相借鉴、或者叫互相启发)
第一个No是钢琴奏鸣曲编号,第17奏鸣曲,Op是作品编号31,31号作品共有16~18三部钢琴奏鸣曲,第二个No是编号31作品集里第二个曲目,这是第三乐章。
jojo里的天气预报出场太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