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Hans Zimm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再战-Hans Zimm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再战-Hans Zimmer热门评论
大家知道吗?为什么这首歌人这么少?这才是最早的王者登录界面bgm啊!还有像我一样s2开始的老玩家吗?
如果有一天王者荣耀不再火了,我会用上我的亚瑟,卸下所有的符文,带上系统默认的备战,装上最初始的皮肤,拿上惩戒最后打一把王者峡谷,忘了配合忘记走位忘记套路,胡乱出装横冲直撞不停的挥洒技能,游戏从哪开始,就从哪结束。
我周围的同学天天在说,王者太垃圾了,卸了卸了,垃圾游戏。 第二天,兄弟,打游戏! 马上,上号。
这个登录背景音个人认为是最经典的一个
阴阳师不火了,奇迹暖暖没未来,第五人格没人玩,刺激战场没了,你会发现,只有你一直骂的老王者一直陪着你
第一次登录王者峡谷的音乐,听到立马泪奔😭
只有拥有一个狮心王的人才配赞👍
我是S1玩的,但是我一直不知道有排位皮肤。。。直到S3排位得了亚瑟狮心王才知道。。。
三年了,当初那个走中路的青铜狄仁杰现在已经是荣耀王者了,从夏侯惇,不知火舞,赵云,貂蝉,到现在的省级王昭君,女娲,曹操,墨子,英雄跟着版本换了一批又一批,但不变的是荣耀信仰,那个高三半夜总想偷玩一局的少年也如愿进入了理想的大学,感谢相识,感谢陪伴,王者荣耀,陪你走下去。
我的天哪 深夜震惊 原来王者这些bgm都是hans谱的
有,我也是从S2开始玩的,找这首歌找了好久
正在播放 《这首歌咋这么好听》 ●━━━━━━─────── 5:20 ⇆ ◁ ❚❚ ▷ ↻
更新完四周年版本后,登录页面突然响起这首歌,突然有点感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
今天,就在今天。王者荣耀四周年更新 我又听到了这久违的Let's play agian 四年老玩家瞬间泪目,王者荣耀,陪我走过四年风雨。祝王者荣耀四周年生日快乐!❤🎂🎂🎂🎂🎉🎉🎉🎉🎉🎉🎉🎉🎉🎉🎉🎉🎉🎉🎉🎉🎉🎉🎉
s2我还是青铜,s3荣耀,s45678都是王者,退游了,这个赛季重新回来玩,真的变了许多
策划看了看封面,把吕布叫到了办公室 策划:我要削一个战士 吕布心里有一块石头压着 策划:他的一技能是反杀的关键 吕布:!!! 策划:他的二技能有护盾 吕布:难道?(疯狂流汗) 策划:他的大招控制,下地之后犹如战神下凡 吕布心如死灰 然后宫本一脸懵逼的上了削弱名单[惊恐]
不好意思,s2入坑,s2排位没奖励皮肤。s3上学了没打所以没有狮心王。
楼上的两个,别说,都不是巅峰期了,痒痒鼠最巅峰还是16刚出到17年前那会了,而五格……一直都很凉…… 我痒痒鼠a了又回来又继续a,而王者从未间断……
啊啊啊我比你晚一点,从S3开始玩的!!
排位不管啥段位我胜率不低于八成,但就是没心理素质去玩排位。。。
这熟悉的配方!s17我来了!
我舍友第一天打排位被坑到哭,卸载了,垃圾游戏,第二天我喊他上号排位,他一脸笑嘻嘻的说,等会等着我,我这就下完了,不准开
我整个人都震惊了,居然在hans的主页找到这个[呆]
如果有一天王者荣耀不再火了,我会用上我的李白,穿上26攻速的符文,带上自己备好的备战,装上最昂贵的凤求凰皮肤,拿上惩戒最后打一把王者峡谷,因为我知道,某一局里有一个莽夫亚瑟在峡谷横冲直撞!!
后羿的经典台词[大哭]:猎杀时刻
有点意思,以前我有一同学,练元歌,整天被气得呀,我r这什么垃圾英雄,劳资再也不玩了,%…¢%,%。后来有一局顺风,元歌真好玩,嘻嘻嘻[呲牙][呲牙]
我:等一下我马上下回来!
?????听着听着怎么……就王者荣耀了?
天美团队居然找来汉斯季默来配乐,难怪他游戏做的这么成功
难道s2的音乐不是喜迎新春吗?
很久以前的王者登录音乐啊,内个时候游戏主页面还是分成几大块的,好怀恋
S3入坑的路过,然而我是个万年铂金[大哭][大哭]
老玩家签到,嘿嘿[呲牙]不过现在还是黄金
这个歌是我觉得王者最好玩的时候[大笑]那时候没皮肤没手法但是我快乐[大笑]
今天我面试,腾讯公司成功了,成功加入王者荣耀策划部,我将给点赞的观众每人送一个猴子的吉吉国王
站在王者荣耀的世界观构架师是刘慈恩。
在黄金呆了10个赛季的我不说话,s3到s13,黄金一
很早以前它还叫《英雄战迹》,当时只有1V1模式和3V3两种模式。s3才有了排位第一个皮肤就是亚瑟的胜利之神狮心王。那时候没有那么多所谓的演员、坑货,大家都是懵懂的状态,游戏世界一片和谐。在老玩家的记忆中,我的安琪拉是有大熊保护的,阿轲还叫荆轲。现在有艾琳的都是很少了。
打王者,好吧你给我传过来
王者又给BGM换回来了啊! 太感人了,16年的感觉
时间来到S33更新第一天,登录音乐让思绪回到几年前[流泪][流泪][流泪]。
我听到这个bym是在初中的时候,我现在高二了,谁能告诉我王者界面放这个bym的时候是第几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