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Interstellar Theme)-Hans Zimm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ay One (Interstellar Theme)-Hans Zimm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ay One (Interstellar Theme)-Hans Zimmer热门评论
旋律简到极致,氛围却深而远之,四个字:大音希声。
你脚踩的地狱只是天堂的倒影,我唇角的故事也是时间的灰烬。
星际穿越悲伤的背景音乐。听一次哭一次。真的很伤心,每次想到时间的消逝我就伤心起来,时间你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死亡不是失去了生命,而是走出了时间。
地球其实早已毁灭 无数人类正在使用宇宙飞船航行在通往未知星球的路途中 由于距离遥远 航行需要成千上万年 大家逃离地球时一致同意在飞船上将身体休眠 思维链接到飞船上的超级电脑 由电脑模拟出一个20世纪的地球 我们每个人都生存在电脑编织的梦境中 就如同黑客帝国的Matrix
你们都住口吧。玉米才是唯一可以超越时间与空间的东西。
如果肉身凡胎可以拥有一个通道进入宇宙深处,也许管风琴就是一个极佳的通道。
音乐和电影太搭了,寂寞大师就是牛。
首映一个人跑影院看的星际,后来每次住酒店躺床上都看星际穿越,看累了就睡觉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曾经的一片玉米地 随着岁月变迁 有的人住进了水泥森林 有的落叶归根 ,兜兜转转 到最后 你会发现亲情至上 ,所以珍惜和爱人家人一起的时间,多一些欢声少一些喋喋不休 [哀伤]
今天我第一次看星际穿越,看完莫名地在沙发里失声痛哭,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想知道有没有人像我一!!!有没有人能够理解这种感觉!如果有这么一个你,请你告诉我,求你了!
我这辈子最想做的事,就是能够亲身登上前往黑洞的飞船,即便是死亡,我也在所不辞。
一部星际穿越我看了九遍,一个父亲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就看完了孩子的23年四个月零七天,这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每部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电影都有一首让人感慨万千的音乐,伟大的音乐家 汉斯·季默 创作。每当我听到,我就想起电影中那一幕幕令人伤感却又震撼的画面,还有电影结尾那首伤感的诗篇,和女主角最后那次无奈的回眸
画两条平行线 能通过平面立体 连接、共享和关联 时间一去不返 能在五象世界里 积叠、追溯和重游 总处在N维时空 总只有一对你我 总只有爱与承诺 值得一生守侯
流浪地球差太远了,请加油吧
今天我第一次看星际穿越,看完莫名地在沙发里失声痛哭,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想知道有没有人像我一!!!有没有人能够理解这种感觉!如果有这么一个你,请你告诉我,求你了!
很奇怪,为什么仅仅几个音符的循环便能如此打动人,因为那是管风琴,因为那是汉斯季默,因为那是克里斯托弗诺兰,因为那是星际穿越
人生过了三分之一,后悔的是,没有学过音乐,不会吉他,不会钢琴,没唱过摇滚,如果人生不需要考虑世俗的东西,工作、‘赚钱、养家、老人这一切统统不需考虑,我一定选择做一名音乐演奏者,在高山、在大海、在草原、在森林、在日出、在日落、在暮春、在盛夏。。。。。赞美生命。。赞美遇到的一切美好
别把国产电影一下子和诺兰的星际比,国产电影还需发展
塔斯,开的不错。 老师教得好。 回头见。 好,回头见。伙计。 登陆艇分离倒计时,三,二,一。。
物理老师喜欢看星际穿越,他说巨浪星上的一小时等于地球上的七年是因为人身上的原子振动频率在那颗星球上的变得很慢。我也很喜欢这部电影,但我在想,人死后,身上的原子是不是就不会再振动了,这也许是对死亡的一种理性解释吧。
真希望有生之年能再次到影院看一遍星际穿越
一些人觉得好莱坞只是特效领先,真的是彻头彻尾的笑话。
汉斯季默已经不是走宏大震撼那个初级阶段了,他在玩意境。
一种无力感,在时间面前的苍白,让人沉闷又恐惧
他问我是哪个省的,但我有些迷惘,我开始思考,思考我的人生,从出生到如今,又联想到了大千世界万千宇宙,从地球到银河,无数繁星在我脑海中飘过,我看到了生命与宇宙的融合,我看到了物种的起源,亿年来的不断变化,但这个问题着实难到我了,我只好说:“妈妈生的。”
星穿的bgm给电影加分太多了,实话实说流浪地球一般只能说作为国产电影还不错没有看第二遍的欲望。最好看的科幻电影“星际穿越”最好看的科幻小说“三体”
够了好吗,从战狼开始,除了情怀,没有其他可谈了
有位革新派伟人曾经说过:“一滴水中也有十万生命”,在猛嘬一口悦刻5的同时他感受到宇宙无尽的孤独,仿佛听到在另一个纬度中曾经亦敌亦友的守旧派对他说:“不要温柔走进那个良夜”
其实我看完这个电影可能和大多数人关注点不一样,我在想那个黑人,独自留在太空等着男主和女主从水星回归,上来发现他胡子,头发都泛白…在这个浩瀚的宇宙中漫无目的的等待了20多年…难以想象这种孤寂
有,沉闷的感觉,就像在太空里高速旋转,失重压迫胸腔的感觉。对宇宙未知,残酷的恐惧。还有心向瑰丽星河的热泪盈眶,觉得自己来自那里的诚恳。
时间本不存在 就是虚构的计量单位 用来提醒人们正在老去
承认流浪地球在bgm方面还比不上星际穿越,但它表达的意义和承载的中国人独特的情怀还是星际穿越比不上的,国人的科幻也在进步各有各的长处还是不要比较了吧
八月二号真的重映了[流泪][流泪]这是真的!!淘票票上都能看到[流泪]而且还有2DIMAX[流泪][流泪][流泪]
是因为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中提出的大质量天体会扭曲附近的时空,导致产生时间膨胀效应,所以米勒星球的一小时相当于地球的7年,你的物理老师对物理现象不经研究考证就向学生传播错误的知识,误人子弟
有没有是在看知乎众神之战而来的小伙伴
确实是这样,诺兰认为特效总会随着科技的发展变得看上去很假,只有实拍才会永远都看上去真实,所以玉米地就实拍了[跳舞]
唯一后悔的就是没有在电影院看一场星际穿越
那太简单了,你现在就可以去了
二零二一年十月一日,北平沦陷。撒旦死于人类手中。
不敢相信,我五年后竟然回复了您2014年在星际穿越的评论,如果现在您在五年前,方便拨动一下手表的秒针吗?
在大宇宙中,或许沉睡才是最终的归宿
每年都要重看《星际穿越》,仰望星空的时候突然想起“生年不满百,常怀千岁忧”。这种心情现在的年轻人还能理解吗?
在我心里,人生哲学看库布里克,艺术追求看吕克贝松,故事情节看大卫芬奇,商业大片看斯皮尔伯格,镜头运用看希区柯克,暴力美学看昆汀,电影良心看诺兰
配乐方面确实差的挺远的哎
这剧情可以写部一百万字的科幻小说了。
我在男主离开水星球,见到23年之后的女儿那段,真的哭了[流泪][流泪][流泪]
所以说xxx音乐没有“踩”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