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Up Danger-Blackway/Black Cavia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hat's Up Danger-Blackway/Black Cavia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从两千米高空坠落 [00:11.75]Two thousand surroundin' us
两千敌军将我们包围 [00:13.04]Travel two thousand kilometers to hang out with us
和我们穷追不舍纠缠两千公里 [00:15.66]What's up, danger? (Danger)
危险又如何?(危险) [00:17.19]What's up, danger? (Danger)
想打一架吗,混蛋(混蛋) [00:20.01]Ayy, gettin' old, they doubted us
我已经长大了但人们仍旧质疑我的能力 [00:21.90]Makes it that more marvelous
那我就让你们大开眼界见识下我更了不起的本事 [00:23.11]Sign 'em up 'cause I'm in this vibe and I'm synonymous
你们可要保密,因为我是无名英雄 [00:25.62]What's up, danger?
想打一架吗,混蛋? [00:26.56]Ayy, don't be a stranger
别置身事外了 [00:29.46]'Cause I like high chances that I might lose
我喜欢胜负未知的挑战 [00:32.30]I like it all on the edge just like you, ayy
我喜欢游走在危机边缘的感觉 [00:35.03]I like tall buildings just so I can leap off of 'em
我喜欢高楼大厦因为我可以从上面一跃而下 [00:37.70]I go hard wit' it no matter how dark it is
无论前方的路有多黑暗我都会勇往直前 [00:40.30]I'm insane but on my toes
我看起来疯狂不羁但我从不放松警惕 [00:42.44]I could keep the world balanced on my nose
我可以轻而易举地维护世界和平 [00:44.91]I had a slumber party wit' all my foes
我和我的宿敌们还有一场夜谈会 [00:47.47]Now I wear 'em like a badger under all my clothes
现在我的肌肉在战衣下绷紧,看起来像獾一样壮 [00:50.08]If I'm crazy, I'm on my own
我疯狂吗,我是个独行侠 [00:52.49]If I'm waitin', it's on my throne
我还在等待吗,我要坐上属于我的王座 [00:55.03]If I sound lazy, just ignore my tone
如果我的话听起来漫不经心,别介意我的语气 [00:57.45]'Cause I'm always gonna answer when you call my phone
因为每当你送上门来我一定奉陪到底 [01:00.05]Like what's up, danger? (Danger)
想打一架吗,混蛋(混蛋) [01:04.95]Like what's up, danger? (Danger)
想打一架吗,混蛋(混蛋) [01:09.60]Don-don't be a stranger
别置身事外了 [01:14.27]What's up, danger?
想打一架吗,混蛋? [01:31.32]Two hundred miles per hour wit' a blindfold on (On)
老子闭眼都可以时速200英里 [01:33.76]Mom always askin', "Where did I go wrong?" (Wrong)
妈妈经常问我:我哪里做错了? [01:36.28]What's up, danger? Ah
想打一架吗,混蛋? [01:39.10]What's up, danger?
想打一架吗,混蛋? [01:40.97]Traveled two hundred miles, knockin' at your door
跋涉200英里敲响你的门 [01:43.56]And I don't really care if you ain't done wrong, come on
我压根不在意是不是你做的好事,别扯了 [01:46.55]What's up, danger? (Danger)
想打一架吗,混蛋(混蛋) [01:48.75]Don't be a stranger (Stranger)
别置身事外了 [01:50.98]I like it when trouble brews, I won’t dare change
我喜欢麻烦滋生的感觉,我不惧挑战 [01:53.43]I like it when there’s turbulence on my airplanes
我享受飞机遇上强气流的刺激感觉 [01:55.90]I like it when I assess things I can’t see yet
我喜欢预测未知的事情 [01:58.31]Swimmin' with sharks when they ain't feed yet
和饥饿的鲨鱼一起游泳 [02:01.03]'Cause I like high chances that I might lose
我喜欢胜负未知的挑战 [02:03.25]I like it all on the edge just like you, ayy
我喜欢游走在危机边缘的感觉 [02:06.08]I like tall buildings just so I can leap off of 'em
我喜欢高楼大厦因为我可以从上面一跃而下 [02:08.51]I go hard wit' it no matter how dark it is
无论前方的路有多黑暗我都会勇往直前 [02:11.23]Ooh
Ooh [02:20.27]Ooh
Ooh [02:21.20]If I'm crazy, I'm on my own
我疯狂吗,我是个独行侠 [02:23.50]If I'm waitin', it's on my throne
我还在等待吗,我要坐上属于我的王座 [02:26.02]If I sound lazy, just ignore my tone
如果我的话听起来漫不经心,别介意我的语气 [02:28.36]'Cause I'm always gonna answer when you call my phone
因为每当你送上门来我一定奉陪到底 [02:31.06]Like what's up, danger? (Danger)
想打一架吗,混蛋(混蛋) [02:35.18]Like what's up, danger? (Danger)
想打一架吗,混蛋(混蛋) [02:40.70]Can't stop me now
我势不可挡 [02:45.03]I said, "I got you now"
我说我逮到你了 [02:50.88]I'm right here at your door
我现在就站在你家门口 [02:53.79]I won't leave, I want more
我不会空手而归 [02:56.35]What's up, danger?
想打一架吗,混蛋 [02:58.49]Yeah, what's up, danger?
Yeah,想打一架吗,混蛋 [03:01.29]Can't stop me now, yeah
我所向披靡 [03:05.50]I said I got you now
我说我逮到你了 [03:09.81]Come on, what's up, danger?
来吧想打一架吗,混蛋 [03:15.41]Come on, I said, What's up, danger?
我说快点,想打一架吗,混蛋 [03:18.84]
What's Up Danger-Blackway/Black Caviar热门评论
迈尔斯最后带着兜帽,穿着AJ,从高楼上后空翻下那一幕就是这首!真的帅爆了!!!
昨晚看完12.14的美国场,为所有视觉与艺术部门爆灯,我不配学美术(._.)再见了世界
迈尔斯:不合身可以退吗? 斯坦·李:总有一天会合身
視覚艺术帅炸,复古美漫风格绝赞,网点质感清晰可见,完全是一本动起来的漫画书!小黑蛛的懵懂诞生和隔壁宇宙彼得·B·帕克的中年危机并行,六个蜘蛛侠各异画风的碰撞每秒都有惊喜。年度最佳超英电影,还附赠一颗史上最棒的斯坦·李彩蛋。(一定要看lMAX场)
最开心的还是格温终于被接到了,没有在掉下去🕷️
学了这么多年美术,今天看完了感觉是把漫画和动画电影的整体风格做得最好的一部动画电影了!多格漫画演示,网点,分镜,对话框,内心活动的表现,还有漫画风的场景,视觉张力与艺术表现等等元素的各种融合真的是跪了!!能把漫画和动画这么完美的衔接完全就是心中所想的样子啊。。看来要追赶的路还很长
看完以后,导致我现在不系鞋带了
城市倒挂的那一幕,炸了
"我是斯坦李,过去的三十年我为年轻人写了很多故事,我想让他们每打开一本漫画就像撞见老朋友的感觉,我猜只有一人能如此的与众不同,无需多言,如果非要选一个最爱,那大概就是蜘蛛侠了,他就是我们这一代的米奇,无所不在"
漫威似乎又在提示我们学会接受告别,超级英雄总会落幕,Peter Parker的时代结束了,Miles会延续他的精神,过去的美好值得怀念,未来的希望值得期待。
金并打下去的那一刻,蜘蛛侠不动了。。 金并说 : “处理尸体吧。”的那一刻,我依旧觉得蜘蛛侠在装死,他会突然站起来,给反派们致命一击,打败他们,就像以前一样。可当蜘蛛侠彼得帕克的死讯在新闻上播出,所有人表情凝重的时候,我才知道,这次,他真的死了。。 没有哪个英雄是不会失败的,他也一样
刚从电影院爬出来_(:ᗤ」ㄥ)_ 好爽啊!!!又不仅仅是爽片 这种刷新你视觉满足你听觉让你热血沸腾充满亲情教育意义又锻炼你肾上腺素一箭345678雕的电影哪里找 有种漫画书各种内容要强烈夺眶而出的感觉 今年动画界都这么优秀吗? 用最近常听到的一句话来描述应该是 「好嗨噢,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索尼一部动漫都完爆漫威的蜘蛛侠
小黑蛛,我xx吹爆,等等诶,这个AJ1不错诶。
把均衡器依次调成-12 +12 -10 -10-10 -10 -9 -9+12 +10,音效设置:重低音不设置,高音增强微调,环绕不设置,环境音效关,戴上你的耳机,调到最大声,你会回来的
转: 电影开头歌曲:Sunflower 迈尔斯跃下楼顶的歌曲:What's Up Danger 迈尔斯室友耳机里放的歌:Start a Riot 迈尔斯与叔叔涂鸦时的音乐:Apache 迈尔斯叔叔放的歌:Hypnotize 格温出场音乐:Are you ready to swing 彼得·帕克之死:Scared of the Dar
Spider-Ham:" You got a problem with cartoon?"
墙上贴着 售出不退不换
人家毕竟是漫画底在哪里啊..
What’s up是一种很轻松的打招呼方式,用在danger前面碰撞出了奇妙的意味。What’s up danger是用一丝少年的挑衅和巨大的无畏感面对未知危险的态度,刚好符合迈尔斯轻盈又有智慧的人格特点!
电影里视觉加听觉,真的爽。
果然,梦想这种东西,自己想想。也就放弃了:)
地铁上蓝牙耳机串了,我听着rap突然变成了京剧,一抬头发现了带着同样型号的一脸惊恐的老大爷
首先呢 咱们得先有双AJ1
发现小细节:在迈尔斯跳出去的一刻玻璃碎了,说明迈尔斯很害怕粘住了玻璃,可是最后还是勇敢地跳了下去,这可能就是蜘蛛侠吧……——“信仰之跃”
那一刻我哭了 我基本没怎么看过漫威 是从上一部真人版电影开始关注的 知道了斯坦李 复仇者联盟之类 但好喜欢蜘蛛侠 这是我看的第二部漫威电影 但感觉是我多年的老友 突然离去 现在想想他是真的死去了 我就伤心
时真的,这部电影是我心里最好的蜘蛛侠电影
确实 特别最后片尾,做的太炫了,瞬间觉得自己不配说是学美术的
真的,这一幕真的帅到我了!!!瞬间沦为迈尔斯脑残粉!
昨天去看前就看见你这个评论很期待电影的画面 结果开头过场logo就惊艳到了
看到彼得对迈尔斯说“没事的,会好起来的,我始终都会站起来的”我以为彼得一定会有机会脱身然后和迈尔斯安全的离开,但是这次彼得再也没有站起来.......
《蜘蛛侠平行宇宙》有动物,有女生,有男生,有机器人。电影告诉我们谁都可以成为蜘蛛侠,我也是蜘蛛侠,你不信也没关系,这是种信念。
超凡2留下的惋惜,这一幕确实让我有些感触呢
漫威的就是图一乐,真要蜘蛛侠那味还得索尼[奸笑]
感觉还是平行宇宙的好听点🥲,不过纵横宇宙的也不差啦,可能是我期待过头了…
第二部的徘徊者迈尔斯适合这首歌,好惊艳
简直帅死了!是最喜欢的一帧!
暗影蜘蛛侠真的帅可惜没多少戏份…
毕竟是真正的“漫改电影”视觉效果挺偏向漫画的
每个人眼光都不同 你在蜘蛛侠的bgm底下吹海王是不是很蠢?
aj芝加哥:哈哈,没想到吧,我还能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