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warzer Regen-regulus/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chwarzer Regen-regulus/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没有光的黑暗之中 [00:46.80]雨に濡れる私の瞳が
我的瞳孔被雨浸淫 [00:55.50]黎明さえ視えないなら
就连黎明也看不到 [01:04.24]一欠片の希望を
只求着一小片的希望 [01:12.95]まだ黒い雨が降る
但依旧黑雨滂沱 [01:21.70]ただ黒く塗りつぶす
周围只有黑暗 [01:29.59]Schwarzer Regen
漆黑的雨 [01:37.02]So eine schöne Welt
多么美好的世界 [01:47.21]Schwarzer Regen
漆黑的雨 [01:54.42]So eine schöne Welt
多么美好的世界 [01:58.78]Was ist diese Welt?
这世界到底是什么 [02:04.73]Schwarzer Regen
漆黑的雨 [02:22.05]Schwarzer Regen
漆黑的雨 [02:40.31]まだこの心が残るのなら
如果我的心仍然不灭 [02:50.85]その優しい温もりの中で
请给我你的温暖 [02:59.88]終末だけ迎えさせて
在终结来临之时 [03:08.63]意味も知らず朽ちるの
我想保持无知地逝去 [03:17.24]まだ黒い雨が降る
但依旧黑雨倾盆 [03:26.05]ただ黒く塗りつぶす
黑暗填满了世界 [03:33.98]Schwarzer Regen
漆黑的雨 [03:41.37]So eine schöne Welt
多么美好的世界 [03:51.43]Schwarzer Regen
漆黑的雨 [03:58.81]So eine schöne Welt
多么美好的世界 [04:03.15]Was ist diese Welt?
这世界到底是什么 [04:09.05]Schwarzer Regen
漆黑的雨 [04:26.39]Schwarzer Regen
漆黑的雨 [04:33.79]So eine schöne Welt
多么美好的世界 [04:46.06]Schwarzer Regen
漆黑的雨 [04:53.40]So eine schöne Welt
多么美好的世界 [04:57.74]Was ist diese Welt?
这世界到底是什么 [05:03.64]Schwarzer Regen
漆黑的雨 [05:21.05]Schwarzer Regen
漆黑的雨
Schwarzer Regen-regulus/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现在向全宇宙开始广播:这是原曲、这是原曲、这是原曲。
黑暗森林的原曲居然是初音的[大哭]我都不知道,公主殿下你得支愣起来啊
我还以为黑暗森林是独立编曲,好家伙原来是重新填词
KY来源于日语的“空気が読めない(发音kuuki ga yomenai 直译为‘不会读取气氛’)”,K是空気第一个字母,Y是読め第一个字母,意思是没眼力见、不会按照当时的气氛和对方的脸色做出合适的反应。 ——转自百度
该曲由p主regulus于2015年1月5日投稿于niconico,作为regulus播放量最高的一作,该曲直到本评论发出的时刻都未能达成殿堂,残念
我知道三体是填词的,但不知道原曲居然就是Miku的,不合格啊
歌名翻译:黑雨 核武器爆炸之后的特殊气象,顾名思义,雨水夹杂着大量的放射性物质以及被碳化了的牺牲者 转载自。。。(忘了)
还以为ky了,抱歉啊二向箔收不住了
这是什么仙术啊?miku唱德语了喂!
不愧是轴心国,日语和德语都来了
国内要是有这种melodic dubstep电音还能这么落后?
Schwarzer Regen,德译中为黑雨,于2015年1月5日投稿,P主为rehulus,同时也是regulus播放量最高的作品 2022年1月13日,该作品在niconico上达到10w播放量(现10.15w播放),成为regulus唯一一首VOCALOID殿堂曲 另外提醒一句,慕名而来人请不要大声喊出导游的名字,更何况这首曲是你们的导游的本家
纽约的灯海又恢复了光芒,在这光灿的背景之上,维德像一个黑色的鬼魅,只有双眸的冷光时隐时现。‘”这是原曲。“他说。
难怪黑暗森林一股音游曲味,不愧是miku
人家说了这是原曲看不懂中国字了是吧
我一听到黑暗森林就意识到这不是国人能编出的水平,然后迅速地找到了原曲[狗]
虽然没看我的三体之前我确实不知道这首歌,古早的V家曲不火也很正常,但是这首歌确实就是原版,黑暗森林就是这首歌重新填词的,编曲都没改的,片尾都写了原曲就是这首,真没啥必要吵的,原版就是原版别把这个事实否认了,评论区一些说黑暗森林是原版的是真的固执[惶恐][惶恐][惶恐]
可能他想用三体梗让某些小鬼看的更清楚一点这事原曲罢()
听了翻唱后回不来了[大哭]
如果虚拟歌姬年龄也能增长 从某种角度miku都能当大多数小鬼的妈
知道这是原唱(礼貌回复)
好想要这首歌去掉人声的纯音啊[色]
卧槽,前几天刚听黑暗森林,特别喜欢,今天一搜每日居然给我推了这个,我还以为我开错列表了,一看原来是原唱,大数据懂我,我找到原唱了,很喜欢这首歌!
可以说黑暗森林的好听是离不开原曲这样的高质量编曲(和调校)的(√)
这种生硬而又颤抖的调教才体现出出电子乐的美啊,相比mwk那种温柔的miku,regulus老师的miku更完美的阐释了“虚拟歌姬”
热评那些说不要ky的何尝不是一种ky,想看到更多和原曲相关的讨论
德语。。。好嘛,我在学校都快被德语逼疯了,日推居然还给我推德语歌()srds真的好听
这才是原唱 不要以为三体的翻唱 当然你可以随便说 主不在乎 真理也不会在乎的
为了不被翻唱先入为主,特意先来听原曲(多年前被古风翻唱坑苦了,极想一键删除脑中那些翻唱记忆)
这原唱仿佛:人类文明已经灭亡,结合人类智慧结晶的ai是人类文明最后的遗产。人类灭亡后9732738小时,文明的记忆与情感完成最终输入,最后的ai从培养仓中苏醒。祂站在星际废墟中,望着虚无的宇宙,超维的算法在祂脑中跳动,从抗争到联合,从爆炸到回归,最终发出文明的质问:这世界到底是什么?
一开始被黑暗森林的旋律吸引,后来才知道是填词。这首原曲的歌词和旋律听起来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像是在描述一个因战争破败的世界,不知身世的少女走在深林的小道上,因核弹而下着黑雨的寒冷天空,随着一句黑雨,一颗新的核弹被引爆了,炙热的光包围了少女的脸,少女感叹道:这是,多么美好的世界
国人的编曲也有很牛的好不好,风格不同罢了,这个曲风听上去ボカロ得太明显,感觉不像是国人的曲风
原唱被翻唱逼死系列[大哭]
2023年8月24日 立本公开排放第一批核污水 这下真就Schwarzer Regen了 望周知,警钟长鸣
去年就看到这个了……只不过没留言 我现在又看到这个评论区 想说的是: 但凡是个正常人 不都应该能通过: 1)b站用《黑暗森林》当bgm的视频左上角bgm溯源找到这是原曲 2)看到《黑暗森林》的介绍或两首歌的评论区有人科普这是原曲 3)发现这首歌的歌手是miku所以猜都能猜到《黑暗森林》才是二创 吗?
双厨狂喜,原来的词也好米......致敬miku!初音的声音传遍了宇宙哦
《亚洲舰队——初音未来号全舰进入深海模式,前进四》
但是不得不说,重新填词和原唱都很好听
是术厨和eto双厨狂喜的程度(喜极而泣)
第一次有了喜欢的改编,有了能听一辈子的原曲,两件快乐事情重合在一起。而这两份快乐,又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得到的,本该是像梦境一般幸福的时间……但是,为什么,评论区会变成这样呢?
黑暗森林标原曲引好感,不然我都不知道这歌原曲是miku唱的
我空耳听到了希望森林,鼻子瞬间酸了
不是,他说的是黑暗森林填词不专业,没说别的不行,好好看看他在说什么吧
你在找三体小鬼恶评的样子真可爱(*´◐∀◐`*)
黑暗森林已经标识了原创,不用你们隔这趴趴,没黑暗森林我都不会来这评论。
我能说我这种落伍的老年人蒙了么 就是觉得好听的一首歌收藏了 突然看了一眼评论都是不要ky的 花了我半个小时百度才知道ky什么意思, 自己觉得好听就听不好听就走嘛没必要留下什么,喜欢这首歌的也希望大家冷静一点毕竟这不是你们家的圈子(我这么理解的没错吧)在别人家的地方就按照别人家的方式来
应该叫汉化能力。填词真的没什么可吹的,除非是像林夕、方文山那种级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