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Magic-Jeremy Soul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all Of Magic-Jeremy Soul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all Of Magic-Jeremy Soule热门评论
论文化背景,老滚并不输于魔兽。书籍更丰富更真实……(汉化组简直太良心)我每晚花半小时以上什么也不干,光读书
裂谷的哈尔嘉的房间里 床头柜上有一本元气满满的亚龙人女仆和一瓶灵药 床底下一根海象牙 床尾还有蜂蜜和皮革带 加上外面柜台的那封信 看呆了好吗[大哭]
用这首theme作起床闹钟10年了。全曲分为三部分:田园、群山、怒海。在回荡的鼓声中,穿透清晨的雾霭,依稀可见农舍和溪流;镜头拉高,巍峨的山峰就在眼前,却又连绵起伏直到天的尽头;飞跃群山,电闪雷鸣,风雨交加,海面上掀起漫天狂潮,而终究归于平静,一缕斜阳等候着从未丧失信念的人们。
这首曲子太过于经典,早已超越游戏本身
3代晨风的主界面音乐。比起天际里北欧战士般的高亢吟唱,这个版本更像在一个未知与魔法世界里的冒险史诗。
30年后 我从冬眠仓里出来 我对旁边的人说 “快给我玩最新的上古卷轴系列[大哭]!” “你是说《上古卷轴5黄金豪华重置HP画质版PS10》吗[汗]?”
天际去索瑟姆的时候无比期待开场有这首bgm的出现,可惜
不要和其它游戏比较好吗😔在魔兽玩家的心里魔兽无可替代,而在我的心里老滚亦是无可比拟的,这无关游戏的优劣,我也说不清,可能是情怀吧
E3b社最后两分钟才放出来这视频,10秒多的时候有人看画风已经意识到了开始疯狂欢呼,帕拉丁帕拉丁的声音出来时全场欢呼掌声雷动,再到logo出来,已经有一些人站起来鼓掌,直到主持人宣布展示结束的时候他们还没有停下来。 我只想说,我tm买爆!!!
我只看过《元气满满的亚龙人女仆》
我觉得老滚的世界观比魔兽宏大多了 如果有心的人看书籍的话 非常有趣的[大笑]
b社:随便你们怎么宣传,我光是这个logo就是全场最佳了[奸笑]
第一次把看元气满满说的这么清新脱俗的
你说到老滚汉化组,,我怎么突然想笑呢
老滚就是因为翻译错误出的梗吧
床边还有一双魔族靴,床头是带镣铐的。(ಡωಡ)
其实是当年老滚三引进大陆翻译的时候翻译成了中式英语(The Elder Scrolls:老头滚动条。 Elder :老头。Scrolls:滚动。),后来发现翻译出了问题后及时解译成上古卷轴,但是已经晚了,老头滚动条已经在玩家间传开了,后来慢慢就变成了老滚(“老”头“滚”动条)
老滚里的角色都超爱看书到处都有书[开心]
还有灵魂是冢入口,丈母娘的书架上也有本《元气满满的亚龙女仆第二卷》是什么鬼[大哭]
书籍是盗贼没技能点时的良方。。
老滚5里的地名真是诗情画意:天际省、晨风、海尔根、雪漫城、霍加斯、溪木镇、
不但有这个bgm,还有阔步沙蚕(只有一只,已经老的驮不动人了),当我在5代索瑟姆黄沙中听见那一声苍凉的沙蚕叫声时,我差点哭了。
这。。真的叫的醒吗(//∇//),不会更沉醉于梦境吧。。
“很多人都以为晨风只有喷发的火山和灰岩,实际上那是个很美的地方,有雨林,丘陵和草原。”
天际就是帕拉丁只知道莽,然后血魂洒地,就哦豁了。晨风BGM才是真正的清新淡雅,悠悠古韵,宛如生动描绘这个庞大魔法世界的绘画卷轴徐徐展开,浩荡大气,撼天动地。即便没碰这个游戏,凭此一曲也能感受到这个游戏世界的宏伟壮丽,游戏背景的广阔深远。
光是想象那个画面。。。emmmmmm👿
"你是尼瑞瓦因,你是被选中的孩子,你没有失败的余地。"
如果让我在赛博朋克和滚6之间选一个的话 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滚6
我的天,那可真是一个长面包。但它怎么与我的烤炉相配呢? 这根长面包还没准备好烤呢。我的甜心。它先得发酵。 要是我们能快点多好。我怎么来完成这样的工作呢? 哦,我的笨笨的亚龙人小女仆。你得用你的手啊。 你要我来揉面?现在? 当然。 可要是女主人发现了怎么办?你的长面包可只能用来满足[奸笑]
b社看现现场气氛不对,连忙叫后台作了一个logo上来[大哭]
那本书还能加强单手武器技能熟练度呢。。。。。
与其说是一个游戏不如说是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醒来时会有些失落,时不时亦会想起。一段异世人生。
这曲子就叫call of magic,nerevar rising 是一模一样的另一首
还是翻译组的功劳啊[大笑]
三代做主线,哈拉鲁家族任务部分会见到书记作者,五代在索瑟姆岛屿的西南角沉船里有此书第二卷原稿,一个小任务
不是帕拉丁,是都瓦克因……
科尔托:打扫,嗯,我有些活儿给你干过来擦亮我的矛 尾巴翘翘:可是他这么大个儿我得弄一整晚呢
如果汉化组完整的翻译了所有的书,就请原谅"老头滚动条"吧2333
拜托,Call of Magic是什么鬼?自己胡编的名字吗?再不济至少放个Morrowind Main Theme... 正确的曲名是Nerevar Rising请及时修改。
作为上古卷轴系列单机中lore味最浓的一作,晨风永远是上古卷轴系列深度玩家绕不开的一作。在此呼吁各位玩家,撇开mod,关注一下游戏本身。
没有足够的功力,很难发现这一点啊。。
没有魔族靴怎么草哈尔嘉🌚
上古卷轴3.4.5都有这个曲子
魔兽只挖坑不填坑的,而且魔幻元素感觉比老滚多的多,在老滚里能够感受到生活气息,魔兽呢?虽然以后大学总玩魔兽,但是自从接触了老滚后回头看魔兽就有点粗糙了
不啊,书籍没有全翻译,因为真的太多了,每本书都是删减翻译的。
在老滚5一个同人DLC星与月里碰到尼瓦瑞因就会触发这首B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