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歌-王立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好了歌-王立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好了歌-王立平热门评论
陋室空堂,当年笏满床。衰草枯杨,曾为歌舞场。蛛丝儿结满雕梁,绿纱今又在蓬窗上。说甚么脂正浓、粉正香,如何两鬓又成霜?昨日黄土陇头埋白骨,今宵红灯帐底卧鸳鸯。金满箱,银满箱,转眼乞丐人皆谤。正叹他人命不长,那知自己归来丧!训有方,保不定日后作强梁。择膏粱,谁承望流落在烟花巷!因嫌纱
整整单曲了一个月后我看什么都觉得没劲了。
看红楼梦跟智商无关,跟情商有关,跟人生境界有关
这首歌太致郁了。 所以我每次听几遍以后都听一首《我的祖国》。
世人都晓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 古今将相在何方?荒冢一堆草没了。 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金银忘不了! 终朝只恨聚无多,及到多时眼闭了。 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娇妻忘不了! 君生日日说恩情,君死又随人去了。 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儿孙忘不了! 痴心父母古来多,孝顺儿孙谁见了?
乱烘烘你方唱罢我登场 反认他乡是故乡 甚荒唐 到头来都是为他人作嫁衣裳
育良书记,我太想进步了
曹公写成这样的红楼梦,他这个人一定差不多尝尽了世间百态
为官的,家业凋零;富贵的,金银散尽;有恩的,死里逃生;无情的,分明报应;欠命的,命已还;欠泪的,泪已尽。冤冤相报实非轻,分离聚合皆前定。欲知命短问前生,老来富贵也真侥幸。看破的,遁入空门;痴迷的,枉送了性命。好一似食尽鸟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朋友的父亲因意外离开了人间,留在了离家千里的回族地域,回族人土葬不火化,找了很多地方才让尸骨得已火化。 今天风大,灰散了不少,强凑起来的残破身躯或许还是没能留下全尸。 人这一生赤裸裸来空荡荡去,镶了颗牙都突兀的立在骨灰中带不走。一生奔波劳碌又有何用。唉,好了好了。
这种类型的出世之歌,年轻人少听为好。
进得去,出的来。内圣外王。
曹雪芹并不是厌世主义者,他并不是真正认为人间万事皆空,也并未真正勘破红尘,真要劝人从所谓的尘梦中醒来,否则,他就不会那样痛苦地为尘世之悲洒辛酸之泪,就不会在感情上那样执著于现实的人生。一一一一《中国文学史》
世人都晓早起好,唯有被窝忘不了。 日上三竿近午时,两眼一闭又睡了。😀
号都注销了!这是看破红尘了吗?
最后几句 延毕了 听得一个博士想哭
还好,宝玉看了判词,听了十二支曲也不能悟,何况我们这些蠢物
这歌听多了倒也不致郁了,反觉通透清爽一身轻,有些功名利禄之心该丢的就丢掉罢,人生短暂,到底还是要追求自己真正珍惜喜爱的东西啊
真是王立平先生唱的么?不懂欣赏这种调子啊[汗][色]王立平先生作曲的歌我都爱听,他自己唱的可不多。[爱心]
有多少人看了人民的名义高育良念得诗来的
因嫌纱帽小,致使锁枷扛; 昨怜破袄寒,今嫌紫蟒长: 乱烘烘你方唱罢我登场, 反认他乡是故乡;甚荒唐, 到头来都是为他人作嫁衣裳!
看透这个世界,然后爱它
《好了歌注》还是最后那个读的最能感染人
昨晚在人民大会堂,陈力老师唱这首葬花吟的时候,眼眶湿了又湿,低头叹了又叹,周围的妹子都哭出声,哭得眼泪都不敢擦录完整了这首歌,视频发在微博上面,微博名字君木依,想看的朋友可去一看
虽然但是,红楼梦可不是儿女情长,我不否认有,但只是很小的一部分而已
这位仁兄竟然注销了 看来真的觉得没劲了
如果曹雪芹认识苏轼就好了,苏轼当年因为才华创造无数个第一记录,令宋朝朝野上下震惊,最后也不过是贬官流放,和曹雪芹还真有几分知己的感觉
写论毕业文写的快魔怔了,想听听这歌缓解一下焦虑,以往便是如此。歌词最后却告诉我要“延毕了”!????????
不会是“悟”了吧? [惊恐]
他悟了(宝钗同款表情)
天也空,地也空,人生渺渺在其中; 日也空,月也空,东升西坠为谁功? 金也空,银也空,死后何曾在手中! 妻也空,子也空,黄泉路上不相逢! 权也空,名也空,转眼荒郊土一封!
王立平:《好了歌》其实是一个局外人来唱,这是曹雪芹感叹人生很重要的一首诗。录磁带时领导坚持要将《好了歌》选入,但当时没有配器也没演唱,都到录音棚了,那我唱吧,乐器伴奏怎么办呢,一个三弦一个板儿。我自己打着板儿,唱了两段。
说的太好了,我就是情商低,我妈看了一辈子红楼梦,我跟着断断续续无数遍,里面的歌都会唱了,就是看不进去,一集都看不了,看动物世界和三国这种书到很带劲,儿女情长的东西一分钟都不想看……
我才十六岁为啥这是我最喜欢的歌。。。
98年路过,我觉得还是能听,别迷失了自己
账号已注销?大约的确是是看破红尘了
晚了,少年人还单曲循环了
“你满口说些什么?只听见好了、好了的。” ”你果真听见‘好了’两个字,还算你明白,可知世上万般,好便是了,了便是好,若不了,便不好;若要好,须是了。我这歌就叫《好了歌》。”
突然有一天就是有看进去的那种感觉。 就像一脚踩破大观园顶上的一层透明玻璃,一跤跌进这个红楼大梦。
我认为张岱跟曹雪芹会更合拍
这首博士们绝对听不得,为啥?因为最后是…延毕了~延毕了~
拜托再往后看看吧 但凡读到第十回也不会觉得是儿女情长啊
18岁的已经觉得索然无味了
怎么这么有画面感但我有点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