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ople or The Gun

The Economy is Suffering…Let It Die-Anti-Flag

歌手:

The Economy is Suffering…Let It Die-Anti-Fla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Economy is Suffering…Let It Die-Anti-Fla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Economy is Suffering…Let It Die-Anti-Flag热门评论

我相信在未来,世界会联合起来,不是因为什么联合国,而是我们都是共产主义者

一个人年轻时如果不是一个社会主义者的话,那他就是没有良心。

无产者们,把你们的怒火倾注在腐朽的大厦上,用烈火为世界迎来新生。

如果他老时还是个社会主义者,那么说明他没有变质。

病了? 我知道一个姓周的不错的医生,还认识一个姓格瓦拉的。了解一下?

接下来,有请各类妖魔鬼怪布尔乔亚发言

青年人的热血与激情不是幼稚,中年人的麻木亦不是成熟。

素质?和资本家讲素质?不存在的。

小盗者拘,大盗者为诸侯。

白左就是中国人发明出来的,西方根本就没有这个说法,他连这个都不知道呀[弱]

不是生产原料,是生产资料[大哭]

你是选择战斗,还是苟且?

hh,要是他知道"白左"是硕帝发明的还不知道该怎么想呢

今天熔断了,资本主义的危机永远不可调和,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终将夺回属于我们的世界!

哈哈哈,现在这样的年轻人不多了。。。

突然发现自己在一个反乌托邦的国里生活

不,你生活在一个反乌托邦的世界。

同志,我们是光荣的无产阶级,不是野蛮的资产阶级,毛主席,斯大林,列宁,没有一个是成天把脏话放在口头的,那个成天脏话的光头早跑某岛窝着了

那么“不要ZZ”也成为了一种正确的思想,那么我们有是否又要把“ZZ”再请回来呢?

这个社会确实有很多人需要被这二位治疗一下.

等我会玩了我也要当这样的歌手(小声bb)

我还认识一位苏联的律师

古巴革命家切格瓦拉本来是学医的

那看来没有良心的人太多了

好嘛~医生律师都有了,我就只能推荐个自称老师的了[大哭]

我们要争取来更多的同志,就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精资大部分是理亏而色厉内荏的,我们要是率先说脏话,有理也变得似乎没理了

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 鲁迅

今天美股单日暴跌突破记录,一切都只是开始。

别,千万别这么说,同城的同志。你可能会受到同志们的理解,但同样会受到需要团结的对象的反感。

我们这个学校小1000人我现在还没有找到一个哪怕是共趣的人

那么没良心的人也太多了吧

The Economy is Suffering…Let It Die-Anti-Flag同专辑其他歌曲

The Economy is Suffering…Let It Die-Anti-Flag相似歌曲

The Economy is Suffering…Let It Die-Anti-Flag推荐歌曲

The Economy is Suffering…Let It Die-Anti-Flag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