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d Flag-Aztec Came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Red Flag-Aztec Came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它飘扬在我们初生的力量之上 [00:15.000]When all ahead was dark as night;
尽管此刻前路正黯淡如长夜 [00:22.000]It witnessed many a deed and vow,
它见证了无数献身与誓言 [00:27.000]We must not change its colour now.
我们要让它永远鲜红 [00:33.000]So raise the scarlet standard high,
快高高举起那红旗 [00:38.000]Beneath its folds we'll live and die,
就让我们的生存与死亡都在它的荫下 [00:43.000]Though cowards flinch and traitors sneer,
就让懦夫和叛徒尽情讥讽嘲笑 [00:49.000]We'll keep the red flag flying here.
我们要那红旗永远在这里飞扬 [01:06.000]It well recalls the triumphs past;
它让我们忆起昔日的荣光 [01:11.000]It gives the hope of peace at last:
它使我们保有永远的希望 [01:17.000]The banner bright, the symbol plain,
看旗帜鲜明,标志醒目 [01:21.000]Of human right and human gain.
象征那人类权利与社会进步 [01:27.000]So raise the scarlet standard high,
快高高举起那红旗 [01:32.000]Beneath its folds we'll live and die,
就让我们的生存与死亡都在它的荫下 [01:37.000]Though cowards flinch and traitors sneer,
就让懦夫和叛徒尽情讥讽嘲笑 [01:43.000]We'll keep the red flag flying here.
我们要那红旗永远在这里飞扬 [01:49.000]With heads uncovered swear we all,
我们都仰头发誓 [01:55.000]To bear it onward till we fall.
要守护那红旗直到自己倒下 [02:00.000]Come dungeons dark or gallows grim,
无惧地牢的黑暗和敌人的恐吓 [02:06.000]This song shall be our parting hymn.
这首歌就是我们离别曲 [02:11.000]So raise the scarlet standard high,
快高高举起那红旗 [02:16.000]Beneath its folds we'll live and die,
就让我们的生存与死亡都在它的荫下 [02:21.000]Though cowards flinch and traitors sneer,
就让懦夫和叛徒尽情讥讽嘲笑 [02:27.000]We'll keep the red flag flying here.
我们要那红旗永远在这里飞扬 [02:34.000]We'll keep the red flag flying here.
要那红旗永远在这里飞扬
The Red Flag-Aztec Camera热门评论
“那些家伙要上台 我们该怎么办 汉弗莱” “不用担心 大臣 我们什么也不用做 等着他们变成我们 或者自个解散”
英国工党党歌,忘了,该说前党歌了。毕竟红旗已经没有了,歌词有点讽刺
话说回来,科尔宾这个马克思主义者现在在英国正搞得风生水起,祝他顺利
能被推到这首歌的都不是一般人[奸笑]
看来这年头确实右翼化严重,科尔宾这种中左都能被视为马克思主义了,👴哭辣
网络左派认为的左派=一切问题转暴力革命,服了。科尔宾这种就差把王室抓起来公审的要是再激进就进去出不来了。真以为暴力革命是任何地区任何时间任何情况的通解?马克思主义可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英国也是革命圣地,工联、共产国际,包括苏共都是在英国正式诞生的。
科尔宾冲鸭。这家伙支持英国单方面核裁军,反对君主立宪,同情IRA,挺有意思的。
可以反过来看到英国的阶级矛盾有多严重,以致有大量社会主义的支持者
最初的工党,这真正的“工人的党”,它是无数遭受苦难的工人心中最神圣的信仰。
沙皇也是这么想的,后来大家都知道了
劳工主义万不万岁我不知道,但劳动者——一定是万岁的。
希望全世界的Red flag不要变成Pink flag
最新消息,英国保守党大败科尔宾工党,科尔宾表示以后将不会再带领工党参与竞选,科尔宾这回玩过火了,毕竟过于激进的左翼政策得罪的人太多了,一直都在被右狗骂......
现在的人啊~都是精神国社人 科尔宾那些社民的政策怎么能算极左?
正是因为英国工人流血的斗争争取到的所谓和谐社会。你以为英国资本家就是大好人不想996?
这首歌的党歌地位已经恢复了
然而“他们”最终还是变成了“他们”
大不列颠社会党了解一下谢谢,科尔宾比起来就是个弟弟
社民的科尔宾倒下了,工团的科尔宾就起来了(错乱)
看看今天,我要是矮子我也不敢把自己尸体留下
社民终于还是背叛了理想,失败成为必然。记住吧后来人,永远不要以为可借助剥削者的国家机器来改良出一个新世界,我们本应该在智利甚至是布拉格之春时就明白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巍巍我南开精神。南开、翔宇的校歌
kr实况:执此不列颠,微笑面对陆战队,皇帝是大便。
其实科尔宾的左翼政策就是很传统的20世纪初至20世纪中叶的工党基本政策,只不过工党经历了左右调和的“第三条道路”以及公然支持美帝入侵伊拉克的“布莱尔主义”,使得工党变成社民右翼,科尔宾的思想理念只不过相比现在的保守党执政的英国很左而已......
我就一普通的工团分子而已
科尔宾正宗的工党老左,布莱尔那样的才叫中左。
共产主义者首先是国际主义者,因为,阶级矛盾是各民族各国家都存在的。。。
布莱尔都第三条道路了,还左个啥
我们的粉旗有点红(指正)
如果你想找资本家 他们挂在绳子里 如果你想找皇室 他们断头台里 但如果你想找人民 他们会在红旗里 你想找工人 他们会在机器劳动里 你想找士兵们 他们会在革命队伍里 赤旗万岁!
虽然我支持科尔宾,但我真的不支持他当首相,首相需要平衡各派,我不想看到一个和敌人妥协的科尔宾
护国公莫斯利:喂工团,刚刚我政变的时候你偷看了吧!
科尔宾休息了,但愿他重新擎起的红旗不再滑落。
刚刚得到消息: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宣布辞去工党主席一职,不会在下次选举中继续领导工党
劳伦斯:“我有什么偷看的必要吗?”
恭喜新西兰工党赢得2020年议会选举🟥
屑黄堡更有意思,对着明摆着的事实却视而不见,只是沉浸在美好幻想里呓语,说实话,您跟第二国际那帮修正头子没啥区别,您连网左都不如
这旗子好看吧?是鲜血染红的
至少人们知道,他们来过
科尔宾下台的时候我眼泪都出来了。[多多大哭]
这样演绎更像是给工党唱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