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Out To Winter: The Best Of Aztec Camera

The Red Flag-Aztec Camera

歌手:

The Red Flag-Aztec Came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Red Flag-Aztec Came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Red Flag-Aztec Camera热门评论

“那些家伙要上台 我们该怎么办 汉弗莱” “不用担心 大臣 我们什么也不用做 等着他们变成我们 或者自个解散”

英国工党党歌,忘了,该说前党歌了。毕竟红旗已经没有了,歌词有点讽刺

话说回来,科尔宾这个马克思主义者现在在英国正搞得风生水起,祝他顺利

能被推到这首歌的都不是一般人[奸笑]

看来这年头确实右翼化严重,科尔宾这种中左都能被视为马克思主义了,👴哭辣

网络左派认为的左派=一切问题转暴力革命,服了。科尔宾这种就差把王室抓起来公审的要是再激进就进去出不来了。真以为暴力革命是任何地区任何时间任何情况的通解?马克思主义可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英国也是革命圣地,工联、共产国际,包括苏共都是在英国正式诞生的。

科尔宾冲鸭。这家伙支持英国单方面核裁军,反对君主立宪,同情IRA,挺有意思的。

可以反过来看到英国的阶级矛盾有多严重,以致有大量社会主义的支持者

最初的工党,这真正的“工人的党”,它是无数遭受苦难的工人心中最神圣的信仰。

沙皇也是这么想的,后来大家都知道了

劳工主义万不万岁我不知道,但劳动者——一定是万岁的。

希望全世界的Red flag不要变成Pink flag

最新消息,英国保守党大败科尔宾工党,科尔宾表示以后将不会再带领工党参与竞选,科尔宾这回玩过火了,毕竟过于激进的左翼政策得罪的人太多了,一直都在被右狗骂......

现在的人啊~都是精神国社人 科尔宾那些社民的政策怎么能算极左?

正是因为英国工人流血的斗争争取到的所谓和谐社会。你以为英国资本家就是大好人不想996?

这首歌的党歌地位已经恢复了

然而“他们”最终还是变成了“他们”

大不列颠社会党了解一下谢谢,科尔宾比起来就是个弟弟

社民的科尔宾倒下了,工团的科尔宾就起来了(错乱)

看看今天,我要是矮子我也不敢把自己尸体留下

社民终于还是背叛了理想,失败成为必然。记住吧后来人,永远不要以为可借助剥削者的国家机器来改良出一个新世界,我们本应该在智利甚至是布拉格之春时就明白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巍巍我南开精神。南开、翔宇的校歌

kr实况:执此不列颠,微笑面对陆战队,皇帝是大便。

其实科尔宾的左翼政策就是很传统的20世纪初至20世纪中叶的工党基本政策,只不过工党经历了左右调和的“第三条道路”以及公然支持美帝入侵伊拉克的“布莱尔主义”,使得工党变成社民右翼,科尔宾的思想理念只不过相比现在的保守党执政的英国很左而已......

我就一普通的工团分子而已

科尔宾正宗的工党老左,布莱尔那样的才叫中左。

共产主义者首先是国际主义者,因为,阶级矛盾是各民族各国家都存在的。。。

布莱尔都第三条道路了,还左个啥

我们的粉旗有点红(指正)

如果你想找资本家 他们挂在绳子里 如果你想找皇室 他们断头台里 但如果你想找人民 他们会在红旗里 你想找工人 他们会在机器劳动里 你想找士兵们 他们会在革命队伍里 赤旗万岁!

虽然我支持科尔宾,但我真的不支持他当首相,首相需要平衡各派,我不想看到一个和敌人妥协的科尔宾

护国公莫斯利:喂工团,刚刚我政变的时候你偷看了吧!

科尔宾休息了,但愿他重新擎起的红旗不再滑落。

刚刚得到消息: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宣布辞去工党主席一职,不会在下次选举中继续领导工党

劳伦斯:“我有什么偷看的必要吗?”

恭喜新西兰工党赢得2020年议会选举🟥

屑黄堡更有意思,对着明摆着的事实却视而不见,只是沉浸在美好幻想里呓语,说实话,您跟第二国际那帮修正头子没啥区别,您连网左都不如

这旗子好看吧?是鲜血染红的

至少人们知道,他们来过

科尔宾下台的时候我眼泪都出来了。[多多大哭]

这样演绎更像是给工党唱挽歌。

The Red Flag-Aztec Camera同专辑其他歌曲

The Red Flag-Aztec Camera相似歌曲

The Red Flag-Aztec Camera推荐歌曲

The Red Flag-Aztec Camer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