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For The End-Linkin Par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aiting For The End-Linkin Par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这不是开始 也远未结束 [00:25.190]Just a voice like a riot rocking every remission
只有狂欢的声音摇动着每次的宽恕 [00:28.080]But you listen to the tone in a violent rhythm
你听着那暴力的节奏 [00:30.790]And though the words sound steady, something empty within 'em
尽管词语听似深沉 其中却是空虚 [00:33.650]Say yeah with fists flying up in the air
我们呼喊着 拳头高举着 [00:36.490]Like we're holding onto something that's invisible there
好像要抓住虚空 [00:39.280]Cuz we're living at the mercy of the pain and the fear
因为痛苦与恐惧支配着我们的生活 [00:42.130]Until we get it, forget it, let it all disappear
直到我们死去 直到我们忘记 [00:45.360]Waiting for the end to come
等待结局的到来 [00:49.600]Wishing I had strength to stand
祈祷自己还有力气看到那天 [00:55.190]This is not what I had planned
然而这一切并不是我计划的 [01:00.580]It's out of my control.
我无法掌控 [01:07.960]Flying at the speed of light
脑海中飞速旋转的 [01:12.150]Thoughts were spinning in my head
是关于你的想法 [01:17.520]So many things were left unsaid
那么多人和事,没有预兆的离开 [01:23.200]It's hard to let you go
还有那么多要说的话 不舍放手 [01:31.290]I know what it takes to move on
我知道前行需要付出什么代价 [01:36.890]I know how it feels to lie
我尝过欺骗的滋味 [01:42.630]All I wanna do is trade this life for something new
我惟愿以此生换取全新的东西 [01:47.480]Holding on to what I haven't got
并且持守我未曾得到的 [01:55.900]Sitting in an empty room
静坐在空荡荡的房间里 [02:00.120]Trying to forget the past
竭力忘记过去 [02:05.720]This was never meant to last
然而这不代表着继续 [02:11.180]I wish it wasn't so
望其非此 [02:19.340]I know what it takes to move on
我知道无舍无得 [02:24.950]I know how it feels to lie
我也明白说谎的歉疚感 [02:30.590]All I wanna do is trade this life for something new
我惟愿以此生换取一些全新的可能 [02:35.490]Holding on to what I haven't got
并且持守我未曾得到的 [02:40.240]Yo yo what was left when that fire was gone?
尘埃落定还有什么留下? [02:43.930]I thought it felt right, but the right was wrong
当我坚持的一切都指向错误的前方 [02:46.780]All caught up in the eye of the storm
当我身处平静的暴风中央也无法思考 [02:49.540]And trying to figure out what it's like moving on
尝试着确定前行是什么感觉 [02:52.330]And I don't even know what kind of things I said
我甚至忘却了我说过什么样的话 [02:55.140]My mouth kept moving and my mind went dead
我的嘴唇不停的颤动 心却早已死亡 [02:57.970]So picking up the pieces now where to begin
所以,在最开始的地方拾起那些记忆的碎片 [03:00.740]The hardest part of ending is starting again
但却无法拼凑出另一个开始 [03:15.770]All I wanna do is trade this life for something new
我做这一切 是想要我还未拥有的新生 [03:20.640]Holding on to what I haven't got
并且坚持我未曾得到的 [03:26.440]This is not the end, this is not the beginning
这不是开始 也远未结束 [03:28.940]Just a voice like a riot rocking every remission
只有狂欢的声音摇动着每次的宽恕 [03:31.670]But you listen to the tone in a violent rhythm
你听着那暴力的节奏 [03:34.370]And though the words sound steady, something empty within 'em
尽管词语听似深沉 其中却是空虚 [03:37.200]Say yeah with fists flying up in the air
我们呼喊着 拳头高举着 [03:40.060]Like we're holding onto something that's invisible there
好像要抓住虚空 [03:42.870]Cuz we're living at the mercy of the pain and the fear
因为痛苦与恐惧支配着我们的生活 [03:45.750]Until we get it, forget it, let it all disappear
直到我们死去 直到我们忘记
Waiting For The End-Linkin Park热门评论
女朋友准备和我分了 听着这歌等她通知
听到查斯特的声音整个人都治愈了……
LP只是一直在尝试各种可能,喜不喜欢他们的音乐是我们的自由,做怎样的音乐是他们的自由
单曲循环到吐。再也没有人和我一起听林肯
Waiting for the end,你还是选择了Leave out all the rest.[心碎] 你去了,我的那部分青春也空荡了 R.I.P Chester,愿你身体不再Numb,愿你心里不再Heavy,就是真的要渐行渐远,也希望是Good Goodbye. 安息吧。
想过你会吼不动,没想到会听不到…
守护天使尾曲,男主从电话亭出来那一刻鼓点响起,瞬间就被电到了!大爱歌词和电影也很配![色]
好听哭了,再转一发,单曲循环之后,工作更有劲了!吃饭也香了!一口气上五楼不费劲!这就是人生啊伙计们
7.17今晚high爆了![幽灵][幽灵][幽灵]
他治愈了世界,却治不了自己[哀伤][哀伤][哀伤]
因为加了一首混音,所以这张ep在20号重新发行。 目前林肯公园暂无新歌发行计划,主唱麦克·信田一直都有在创作,采样DJ韩有帮助麦克,贝斯手菲叔在做自己喜欢的事(以前乐队巡演很忙),鼓手Rob吉他手Brad应该是休息(这俩没有社交账号)
听了这首歌 想到一个人 那年他可以再努力一些 让他们再大声的嘲笑他一点 让那些看不起的眼神再多一点 他就是那年高三的我 那个不起眼的我
谢谢你给我们属于我们这一代名叫LINKIN PARK的青春 眼泪 欢笑 直面一切的勇气,。哪怕你走了,谢谢你留下来,给我们,只属于我们的一切~别担心在那边一个人,我们永远陪着你~永远爱你的歌迷!永远只属于LP的歌迷!
朱一涵在tml的最后打了这首歌真的要感动哭了
不会还真那么多人以为是新歌吧....[多多捂脸]
2022.6.15号,检查被医生通知尿毒症期,如果一直做透析还有差不多10年寿命,唉,我才20岁,我的人生才过了1/5,我不想就这么死去,好不甘心啊
我的妈,收到消息一看是林肯,那种记忆真的是又远又近,查斯特啊,你知道作为一个女生我多喜欢吗
说真的,林肯这首才是巅峰之作……其它作品都要靠后
感觉如果林肯顺着这首歌的风格发展,会变成现今的梦龙
也许我人生中最大的一次遗憾就是没去看任何一场林肯公园的演唱会
如今我也明白为什么有人带着耳机会热泪盈眶
林肯就是林肯好伐,梦龙比林肯晚了好多年的,不能这样形容
等着被宣布分手也是一件蛮痛苦的事情。
打开首页还以为自己看错了...[流泪][流泪][流泪]i miss you[心碎]
听了400多遍,一直认为这首才是我心中的巅峰之作[多多大哭]
南京奥体演唱会,中途灯灭,以为已经结束了,全场高喊LinkinPark,这首歌的前奏响起,老查站在音响上,瞬间泪崩
今天听到新主唱的这首,虽然不是查唱的,但是前奏的响起来还是会浑身起鸡皮疙瘩,就像很久没见的老朋友突然从身后出现的感觉。7年了,LP也算重建了,即使可能很多人并没有走出来包括我,但是朋友们,This is not the end, this is not the beginning
林肯就是林肯公园,不需要成为什么
为啥我觉得有种莫名伤感
高二时定下目标大学,想着高考完就去看linkin park的演唱会,现在上了大学,查斯特却走了,最大的遗憾就是这样了吧 老查r.i.p
cc 你听到了吗 lp回来了[流泪][流泪][流泪]
大多都是新粉 大概出事后才粉lp的 要么就假粉
我当时也是在等,其实知道一开始她没有那么喜欢我,虽然有了些心理准备但被告知的时候依然很难过 ,在家自闭了一个多月没出过门。。现在回头看看已经无所谓了 要说最遗憾的事大概就是分手没有主动跟她说而是wating for the end~
2023.4.2 身心俱疲。前天迈出第一步,挂了精神科的专家号,给我开了一个疗程的药。昨天下单两本抑郁症的书。每天早上一杯冰美式,晚上听着摇滚跑一会儿。 上有老下有小的,我没有倒下的资本,先这样吧,不能轻易认输!
我现在能理解你的痛苦了,在我经历了那个深陷泥潭脑子混乱的状态之后,我懂那时候有多无助。我想你是解脱了的,我应该为你感到开心,不必囿于世间囚笼。老查,生日快乐,不管你在哪里,粉丝们都会在你身后的,一定一定,不会让你孤独。
半夜看到lp为老查发专,瞬间泪流满面,老查44岁生日快乐[多多大哭]
CC,新年快乐,你在那边怎么样了?过得好吗?我很想你,从08年小学偶然玩飞车时听到你们的歌就一直喜欢你们到现在了,十年了,现在也是高三党了,不久后就要迎接高考,我们大家都会陪你和麦克与LP走下去,加油,也希望麦克能够振作起来把LP带的越来越好。还有你在那边也要好好的。
我都爬上阳台的栏杆了,卫生间里的手机突然播放到这首歌,我听了一会,突然觉得这么死挺窝囊的。
宁觉得他们有那心思去翻10年的老专?宁就是林小将?搁这儿杠呢?就这么急嗷,假粉两个字没看见?果然小将就是戾气嗷
你说一个人自杀是想通了还是没想通[哀伤]
想了解查叔黑暗那一面的话,听一下 Dead By Sunrise乐队,个人觉得《Crawl Back In》最好听,是07年查叔组的乐队,因为他自己觉得那些歌不适合在LP出现,就搞了个另类摇滚乐队。 想听迈克说唱的话, 可以搜 Fort Minor🔥乐队。 迈克05年以单飞不解散名义创立的hip-hop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