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With A Shotgun-The Cab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ngel With A Shotgun-The Cab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身负双翼,全副武装 [00:19.510]An angel with a shotgun, shotgun, shotgun..)
身负双翼,全副武装 [00:22.840] [00:24.260]Get out your guns, battles begun,
拿起你的枪,战斗的号角已吹响 [00:28.190]are you a saint, or a sinner?
你是罪孽深重还是身披圣光? [00:32.030]If loves a fight, than I shall die,
若爱是一场仗,子弹已上膛 [00:35.930]with my heart on a trigger.
我愿为它而亡 [00:39.420]They say before you start a war,
世人皆云 [00:42.340]you better know what you're fighting for.
战需有所依仗 [00:46.090]Well baby, you are all that I adore,
而你就是我所有的仰望 [00:50.010]if love is what you need, a soldier I will be.
若爱是你所希望,我会成为捍卫它的战将 [00:54.330]I'm an angel with a shotgun,
我身负双翼,全副武装 [00:55.740]fighting til' the wars won,
战斗到胜利的曙光 [00:57.940]I don't care if heaven won't take me back.
我不在意是否能回到天堂 [01:01.710]I'll throw away my faith, babe, just to keep you safe
我能抛弃信仰,只为守护在你身旁 [01:05.710]Don't you know you're everything I have?
你能否理解你就是我的一切? [01:10.280]and I, wanna live, not just survive, tonight
今晚我要能得以生存,但不仅仅是苟且偷生 [01:19.000]Sometimes to win, you've got to sin,
有时为了获胜,你必须得抛弃纯真 [01:22.310]don't mean I'm not a believer.
但这不代表我失了信仰 [01:26.290]and major Tom, will sing along.
虚构的宇航员会一直歌唱 [01:30.160]Yeah, they still say I'm a dreamer.
他们仍然认为我固执于无用的梦想 [01:33.430]They say before you start a war,
世人皆云 [01:36.450]you better know what you're fighting for.
战需有所依仗 [01:40.330]Well baby, you are all that I adore,
而你就是我所有的仰望 [01:44.530]if love is what you need, a soldier I will be.
若爱是你所希望,我会成为捍卫它的战将 [01:48.410]I'm an angel with a shotgun,
我身负双翼,全副武装 [01:50.200]fighting til' the wars won,
战斗到胜利的曙光 [01:52.300]I don't care if heaven won't take me back.
我不在意是否能回到天堂 [01:55.810]I'll throw away my faith, babe, just to keep you safe.
我能抛弃信仰,只为守护在你身旁 [01:59.880]Don't you know you're everything I have?
你能否理解你就是我的一切? [02:04.520]and I, wanna live, not just survive, tonight.
今晚我要能得以生存,但不仅仅是苟且偷生 [02:12.990] [02:13.640]ooooohhhhhhhh, ooooooohhhhh
哦,哦 [02:28.980]whoa whoa oooh whoa
呜呜哦呜 [02:41.930]I'm an angel with a shotgun
我身负双翼,全副武装 [02:43.920]fighting til' the wars won
战斗到胜利的曙光 [02:46.330]I don't care if heaven won't take me back
我不在意是否能回到天堂 [02:51.750]I'm an angel with a shotgun,
我身负双翼,全副武装 [02:54.070]fighting til' the wars won,
战斗到胜利的曙光 [02:56.000]I don't care if heaven won't take me back.
我不在意是否能回到天堂 [02:59.760]I'll throw away my faith, babe, just to keep you safe.
我能抛弃信仰,只为守护在你身旁 [03:04.030]Don't you know you're everything I have?
你能否理解你就是我的一切? [03:06.980](I'm an angel with a shotgun)
我身负双翼,全副武装 [03:11.940]and I, want to live, not just survive, tonight.
今晚我要能得以生存,但不仅仅是苟且偷生 [03:18.120](Live, not just survive)
得以生存,不仅仅是苟且偷生 [03:19.940]and I'm gonna hide, hide, hide my wings tonight.
我要隐藏,隐藏,隐藏今晚我的翅膀 [03:25.930]They say before you start a war,
世人皆云 [03:28.380]you better know what you're fighting for.
战需有所依仗 [03:31.310]Well baby, you are all that I adore,
而你就是我所有的仰望 [03:35.710]if love is what you need, a soldier I will be.
若爱是你所希望,我会成为捍卫它的战将 [03:41.070]
Angel With A Shotgun-The Cab热门评论
买了两瓶酱油回家路上听这歌 就好像自己拎了俩手榴弹去拯救地球…[大哭]
为了你动摇了信仰 为了你背叛了天堂 为了你留在了炼狱 为了你用光了神力 即使羽翼不再丰满 我还能拿起霰弹枪 即使世界与你为敌 我也愿意站在背后 守护你的执着与坚毅 只因我是Castiel 而你,是Dean
很多人和我一样,在B站认识很多很多很好听的歌,恕我斗胆一句,同时是xxx的用户和B站的绅士的,肯定不是坏人。
很喜欢卡酱,从剧过来的表示很感谢有人剪了,从而让我知道了这么棒的乐队。并无意冒犯所谓的原音乐党。我相信大家只想表达对这首歌的喜爱之情罢了。别开战火。好好听歌
angle with a shotgun人家翻译的是身负双翼,全副武装,而我这水平翻译出来就是天使装备了把霰弹枪😂😂😂
这首歌超级适合SPN里面失去力量的cass啊,简直是量身定做 ,然后baby指的是Dean( ¯﹃¯ )
[呆] 大气 不失 节奏,摇滚 不失 旋律, 封面+1, 非常别致。[强] [拜][拜][拜]
一直没找到 是b站的一个视频的bgm
中考这两天一直在循环这首歌....Cass与我同在
人形卡酱天使心。[爱心]
23秒的上膛声音听到的请举手[强]
听见了耶路撒冷传来的遥远钟声,教徒的礼拜声厚重刺耳,远方城墙上的炊烟燃起,白袍刺客走向山坡,看着十字军红衣遍野,千军万马冲锋踏起黄沙飞扬。袖箭探出了獠牙
Cass角色歌无误☆根本听不腻!!
我真不知道怎么说了,气势有了,编曲又超级耐听,唱功无敌高低音转换随性,歌词又不失内涵。[强]
xxx推荐,我真的感动了,这首歌我找了超久,刚听到每日推荐的那一下,我真的快哭出来了❤❤❤
湖南省益阳市凯德广场四楼男厕第五个门求纸巾!!!
大哥中了500万,在领奖台上表情很从容, 记者采访:你准备怎么花这些钱呢?大哥说:先把这几年玩DNF借的钱还了。记者又问:那剩下的呢?大哥没有马上回答,而是从兜里慢慢的掏出一根烟,45度角仰望天空,悠悠地说:剩下的…剩下的慢慢还呗……
12首歌,只可以听这一首也是醉了
吸血鬼那谁和丁丁才是真正的一对…
科普时间:其实这首歌是关于宇航员Major Tom,他在执行一次太空任务的时候,因为机件短路,与太空总署失去联络,而他亦控制不了太空船,所以最后只可以坐在太空舱内,很无助地,遥望着蓝色的地球,越飘越远...
哎,同感,想说的都说了,可惜没有战斗权利了已经。。对啦听英文歌的话大家互粉吧[呲牙][呲牙][呲牙]
从刺客信条来的,,,没想到能看到这么多DC党!!!!
为什么提B站也有错,那么多人说是因为有认同感啊,感觉有和自己同路的人所以激动嘛,评论本来不就是用来讨论,然后寻找和自己一样爱好的人,或是听取不一样的意见嘛。哪来那么多规矩。。
卡西迪奥,大概是完美诠释了这首歌。在他失去力量之后在人间跟温彻斯特兄弟和地狱之王克劳利之间的故事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天使在人间。
突然发现这首歌挺适合我的,来自某玩路霸玩多了想玩天使的守望先锋玩家[奸笑]
真是个实诚的好孩子,送你一个小萝莉好不好呀?[可爱]
我操!!!!!!!xx懂我!!!DEAN&CAS!!
考试58分,差两分及格,妈的,心里老不爽了,要是真考不过就算了,妈的扣我2分卷面分,我就想知道谁批的卷子,[怒]
这是简直cas的角色歌吧TAT
[大笑] 简直是为小卡 定做的歌
Castiel 与 Dean 的CP歌曲有木有??
刺客信条的抱紧我[大哭]
听完这首歌,转身起床,拿出我的红披风和锤子,点上了一根烟,望着窗外,外星生物已陆续侵入地球,沉思了许久后回头看了看熟悉的地方和亲人,泪水打湿了眼眶,爸妈,原谅我的不孝,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做,一蹬腿飞出了窗外,大声嚎叫了一句:“德玛西亚,兽人永不为奴,午时已到,有基友拉我裤链”
刷一发暖心小天使囧卡卡Castiel,听到这首歌就想哭_(:з」∠)_我的小卡啊……
∠( ᐛ 」∠)_明明我那么实诚
高考冲刺98天!!!!我现在离高考目标只有八十分!相信自己一定能逆袭!愿今年六月份能再来还愿!Fighting!!
小卡萌萌哒~赐我力量!豚豚中考加油!
听着歌,我知道我拯救不了世界 世界也不是我能拯救 但我深信我拯救的了我自己和那些处于困境的人 愿天使祝福他们
这样骗云友真的好么???😂😂
求出一个屏蔽关键字评论的功能,看着“B站来的”就烦[开心]
你的评论,看一次笑一次,写作业突然想起还笑出声儿..
现在用xx听歌也要学逛淘宝一样的看评论了😂
总有人说这首歌和这个故事有关,以前我也相信,自己去查了后,一点相关的东西都没有,还这么多人赞,你复制百度的,那我也复制 major tom是虚构的人物——在宇宙中失联的孤独太空人汤姆少校。是一首由歌手Julian Marshall演唱的歌曲,2010年发行。
自我翻译 天使与一只雪糕 [大哭]
前不久看还不到900的评论,突然暴涨了=_=难道又是b站某个阿婆主弄了个视频?嗯,的确好歌就是要有宣传手段才能广为人知呐,某些藏着掖着不让别人知道好歌的人不懂是什么想法。不过b站来的大家也稍微收敛一下吧,和和气气听歌就好了[开心]
B站过来的不是我们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