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Step Closer-Linkin Par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ne Step Closer-Linkin Par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再也受不了了 [00:26.260]Saying everything I've said before
你正在说以前说过的话 [00:30.610]All these words they make no sense
这些根本就是废话 [00:32.759]I find bliss in ignorance
我忽然发现无知便是福 [00:35.360]Less I hear the less you'll say
我听的越少,你说的就越少 [00:37.660]You'll find that out anyway
但是反正你早晚都会发现 [00:41.360]Just like before
就像以前一样 [00:44.610]Everything you say to me
你的一字一句 [00:46.660]Take's me one step closer to the edge
将我一步步推向疯狂的边缘 [00:48.960]And I'm about to break
我就要崩溃了 [00:50.410]I need a little room to breathe
我需要一点自由空间 [00:52.260]'Cause I'm one step closer to the edge
因为我正一步步的走向疯狂边缘 [00:54.360]And I'm about to break
我就要崩溃了 [00:55.760]I find the answers aren't so clear
我觉得答案含糊不清 [00:59.960]Wish I could find a way to disappear
希望我能找到消失的方法 [01:04.360]All these thoughts they make no sense
这些想法几乎没有意义 [01:06.760]I find bliss in ignorance
我忽然发现无知便是福 [01:09.310]Nothing seems to go away
似乎没有办法避开 [01:11.820]Over and over again
一次又一次 [01:15.420]Just like before
就像以前一样 [01:18.610]Everything you say to me
你的一字一句 [01:20.670]Take's me one step closer to the edge
将我一步步推向疯狂的边缘 [01:23.700]And I'm about to break
我就要崩溃了 [01:24.670]I need a little room to breathe
我需要一点自由空间 [01:26.820]'Cause I'm one step closer to the edge
因为我正一步步的走向疯狂边缘 [01:29.700]And I'm about to break
我就要崩溃了 [01:30.770]Everything you say to me
你的一字一句 [01:32.700]Take's me one step closer to the edge
将我一步步推向疯狂的边缘 [01:34.700]And I'm about to break
我就要崩溃了 [01:35.370]I need a little room to breathe
我需要一点自由空间 [01:36.920]'Cause I'm one step closer to the edge
因为我正一步步的走向疯狂边缘 [01:38.670]And I'm about to
我就要 [01:41.120]BREAK (echo)
崩溃 [01:48.970]Shut up when I'm talking to you!
闭嘴!我在跟你说话! [01:51.270]Shut up!
闭嘴! [01:52.270]Shut up!
闭嘴! [01:56.200]Shut up!
闭嘴! [01:59.700]Shut up when I'm talking to you!
闭嘴!我在跟你说话! [02:01.370]Shut up!
闭嘴! [02:03.720]Shut up!
闭嘴! [02:06.220]Shut up!
闭嘴! [02:08.669]Shut UP!
闭嘴! [02:11.220]I'm about to break
我就要崩溃了 [02:12.170]Everything you say to me
你的一字一句 [02:13.820]Takes me one step closer to the edge
将我一步步推向疯狂的边缘 [02:15.870]And I'm about to break
我就要崩溃了 [02:16.970]I need a little room to breathe
我需要一点自由空间 [02:18.870]'Cause I'm one step closer to the edge
因为我正一步步的走向疯狂边缘 [02:20.820]And I'm about to break
我就要崩溃了 [02:22.200]Everything you say to me
你的一字一句 [02:23.770]Takes me one step closer to the edge
将我一步步推向疯狂的边缘 [02:25.870]And I'm about to break
我就要崩溃了 [02:27.700]I need a little room to pray
我需要一点自由空间 [02:28.820]'Cause I'm one step closer to the edge
因为我正一步步的走向疯狂边缘 [02:30.770]And I'm about to
我就要... [02:32.870] [03:03.340] [03:04.340] 音频助理 : Matt Griffin [03:05.340] 贝斯 : Scott Koziol [03:06.340] 混音师 : Andy Wallace [03:07.340] DJ制作 : Joseph Hahn [03:08.340] 音频编辑 : Brian "Big Bass" Gardner [03:09.340] 吉他 : Brad Delson [03:10.340] 监制 : Jeff Blue [03:11.340] 和声 : Brad Delson/Joseph Hahn/Rob Bourdon [03:12.340] 混音 : Steve Sisco [03:13.340] 录音师 : Don Gilmore [03:14.340] 鼓 : Rob Bourdon [03:15.340] 配唱 : Mike Shinoda [03:16.340] 主人声 : Chester Bennington [03:17.340] 母带工程师 : Brian "Big Bass" Gardner
One Step Closer-Linkin Park热门评论
这首可是lp的成名曲,没这歌就没有如今的金属霸主,怎么会没人??
重庆场 Shut up那里全场叫听着特别爽[大笑]
第一次去ktv唱的就是这首歌[呆]唱歌没经验,不知道保护嗓子,这首歌从头吼到尾,,唱完结束下面人都惊呆了,那酸爽[大哭]
要不是当年麦子赌气把这首歌放到油管上,真不一定有现在的林肯,当时乐队都濒临解散。活这么大影响我最大的明星就俩,一个是林肯,刚出道被42家公司拒签,但是金子终究会放光。第二个是史泰龙,拿着洛奇的剧本到好莱坞的500家公司来回跑了1855次才有个公司愿意给他拍,而且片酬才两万多美刀。
什么都能忍,就这首评论少不能忍!Shut up!When I am talking to you!
我要把它涂鸦在我的鞋上 嗯哼~[奸笑]
成名曲评论忒少[呲牙]没办法,记得听这首歌的时候我还在读初中呢,如今已在社会摸爬七八年了
这期的午时已到质量爆炸
从One Step Closer到One More Light……我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
上帝想听摇滚?shut up!摇滚是属于我们的,想要听的话自己滚下来听
咱们一起把上帝拽下来吧
林肯的歌在什么时候最有力量?在失落无援时,在咬牙拼搏时,在人生低谷时,这时方能显现林肯最震撼的一面。明天开学即将奔赴高三战场,点一首林肯敬自己。💪💪💪
mike在采访里讲过当时因为没钱所以只好请了黄片导演做mv,结果就是他自己现在不仅没脸直视这部里的自己,还坚决不会主动告诉他孩子这mv的存在[大笑]
唉,我如果能像你这么幸运就好了
那再加个詹姆斯卡梅隆吧,终结者的剧本才卖了一刀
个人觉得再去KTV唱LP的歌最没意思的就是保护嗓子,我每次去可能只能唱一首因为一首下来嗓子废了然后听其他人唱那种特别……不够躁的歌……
林肯公园最喜欢哪座大学?答案是厦门大学,在混合理论的one step closer中厦大!厦大!厦大!的歌词,表达了林肯公园对厦大热烈而深沉的爱
老查今天开心点,我们一起看这首歌MV吧!哈哈,你看看你那时候杀马特!哈哈!一起看啊!!!
没有从天天卡牌过来的么?
为数不多有质量的评论,楼上热情全是啥比
哦吼吼~不怕断腿吗[奸笑]
我当时犹豫了没来,永远和老查错过了[流泪]
现在是2018年,距离你留言已经三年了。这里的评论已经999+甚至会更多,你留言的时候老查还在 不知现在的你是否还在听xx,是否仍在喜欢林肯公园
金属不是摇滚吗?朋克不是摇滚吗?英伦不是摇滚吗?独摇不是摇滚吗?如果都不是那么摇滚是啥呢?金属是啥呢?新金是啥呢,各种风格的死金黑金工金又是不是金属呢?
查斯特,如果你还活着,那么今天就是你的42岁生日快乐,可惜的是这是你的第二个41岁生日,我不信上帝,但是希望下辈子他会对你好一点。
对不起,一看你就是假粉,lp的前两张专辑。是。金属。新金属。而不是摇滚。
金属是个鬼的摇滚,朋克是个鬼的摇滚,独摇确实是摇滚,英伦确实是摇滚。死金是金属,新金也是金属,但核不是金属 但是都是从摇滚发展过来的(休伯顿)
所以呢,你究竟想表达什么呢?
新金属上很成功 十大鬼才那年乐队方面也没人争过LP 市场方面名气方面LP影响力可以说是2000以后影响最大的 没必要非要说第一 殿堂级乐队很多只是我们没有接触到那个年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罢了 好多人都说LP转型 其实LP成员也有好多次声明过从来没有说自己是摇滚乐队 只是群众给打上了这个标签
xxx瞎鸡儿喷的太多了,大哥不用理直接举报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林肯下有这么阴阳怪气不男不女的评论[汗]用个表情代表自己很厉害是吧,服了[撇嘴]这年头什么人都有
良家妇女的我,耳机中回荡着嘶吼,心中呐喊着shut up,提着菜篮子在人群中穿行……
每次一丧就开大音量听LP,在心里跟着查叔吼,几个小时下来,耳鸣头晕但就觉得特别痛快。喜欢了8年啊,就像一个支柱一样的存在。不知道多少次在拥挤的人群中,又矮又小还一脸冷漠的事表情,但其实心里正跟着耳朵里的旋律狂嗨,感觉拥有自己的世界,异常心安。不知道多少女生外表安静内心是个小疯子。
成名曲,一开始走不下去的时候就全赌在了这首歌上。
就只是染头红毛而已哈哈哈还挺酷的
各有所爱,我认为LinkinPark是第一乐队
我就是在黄景瑜鞋上看到这首歌进来听听,太爽了。
前段时间因为一段微妙的缘分无意中发现这首歌,那是我第一次听LP,也是第一次真正听摇滚。后来听到Given up里十几秒的嘶吼简直不要太惊艳,被彻底圈粉后开始疯狂补课。谢谢你们,我的启蒙与挚爱。温习着他人多年的青春回忆,而自己命魂里从未觉醒的这部分则在一边蠢蠢欲动,一边伤心欲绝。[心碎]
一夜醒来歌单跳出80来首vip,把我人吓傻了[生病]
是大麦赌气发网上的[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