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ight Think-Weez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You Might Think-Weez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或许觉得我已疯狂 [00:23.430]to hang around with you
才会陪在你身旁 [00:26.860]or maybe you think I am lucky
又或许你觉得我够走运 [00:30.450]to have something to do
不至于无事可做 [00:33.890]but I think that you are wild
不过我觉得你才是够野 [00:37.830]inside me is some child
我是有些孩子气 [00:41.460]you might think I am foolish
你或许觉得我很傻 [00:45.000]or maybe it is untrue
又或许这并不真实 [00:48.280] [00:48.850]you might think I am crazy
你或许觉得我已疯狂 [00:52.240]but all I want is you
不过你是我想要的唯一 [00:55.720] [00:57.890]you might think it is hysterical
你可能觉得这很荒谬 [01:01.230]but I know when you are weak
但我知晓你其实很脆弱 [01:04.760]you think you are in the movies
你觉得你身处一场大戏 [01:08.330]and everythings so deep
一切都如此深奥 [01:11.820]but I think that you are wild
不过当脆弱的笑颜在你脸上划过 [01:15.370]when you flash that fragile smile
我觉得你真够狂野 [01:17.690] [01:19.010]you might think it is foolish
你或许觉得我很愚蠢 [01:22.600] [01:23.300]what ya put me through
你给予我的经历 [01:26.380]you might think I am crazy
你或许觉得我已疯狂 [01:29.970]all I want is you
你是我想要的唯一 [01:33.700] [01:34.860]and it was hard so hard to take
这是如此难以实现 [01:41.230]there is no escape without a scrape
不经过风雨怎得见彩虹 [01:48.300] [01:50.350]but you kept it going till the sun fell down
直至日落你都未曾停下脚步 [01:54.250]you kept it going
继续前行 [01:57.120] [02:16.420]oh well uh you might think I am delirious
哦 你或许觉得我已神志不清 [02:20.370]the way I run you down
瞧我这样压迫着你 [02:23.700]but somewhere sometimes
不过在某个时刻 [02:26.180]when you are curious
当你感到好奇的时候 [02:28.000]I will be back around
我还会回到你身旁 [02:30.680]oh I think that you are wild
我觉得你真够矿业 [02:35.480]and so-o uniquely styled
又如此独特 [02:39.220]you might think it is foolish
你或许觉得我很愚蠢 [02:42.760]this chancy rendezvous
这场冒险的约会 [02:46.340]you might think I am crazy
你或许觉得我已疯狂 [02:49.970]all I want is you-a-oo
但你已是我想要的唯一 [02:53.410] [02:54.550]all I want is you
你是我想要的唯一 [02:57.580]all I want is you
你是我想要的唯一
You Might Think-Weezer热门评论
从《食脑外星人》来的,对这首歌有阴影。
每次听这歌,就会联想起麦昆团队出发去日本比赛,心情会马上变轻松。[可爱]
电池耐用那个害我笑的全班都听到[惊恐]
当时看这个电影,去日本比赛时眼花缭乱的场景,加上这歌动感的打到高潮。。
我喜欢车,这些车多可爱啊!
千万不要吃这的绿茶冰激凌!好像过期了!
吃脑虫子战歌,high起[可爱]
麦坤和莎莉坐在大树下 亲呀亲呀亲呀亲嘴巴[大哭] ------Mater
并不是非要对决反派的电影才好看,第三部讲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老年危机,剧情上没有像大多数电影那么平庸——地狱训练再打败黑风暴,最大速度摆在那里,不行就是不行,认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麦昆退居二线也不是说他的身价下降了,酷姐赢了他作为师傅也是很荣幸的。
蔡老板家的小伙伴们好啊!!!!
为什么前奏听起来有点像妈妈咪呀。。。
以前和老爸自驾游,每天在公路上,不分昼夜地开,累了就歇会,我在后座一遍一遍地看下载在小电脑上的赛车总动员2,怎么也看不腻,2里开头红车被压成铁块是我的童年阴影,那辆蓝色的美国特工,是我最爱的车(好像有点特别哈哈哈),看他死了特别难受,但是还是一遍一遍看,每个赛车手的名字都记住了
第一部是真赛车,第二部是侦探,各有各的好看,都是经典,第三部没看下去
我也是,每次出去旅游准备登机的时候都会听,
The Cars的原唱表达的是冷战时期自由世界的繁荣,而Weezer的翻唱则赋予全球化持续繁荣的新意境。We are the world.
怎么最近家里总爱放这首歌?难道这首歌还招蚂蚁吗🐜?噔噔噔 噔噔,噔噔噔 噔噔
蔡老板家的长工[多多调皮]
那你应该看几遍赛车总动员2刷新下
真想大晚上的在高速公路上把霓虹灯打开去招惹招惹水箱温泉镇的那位老警察
第二部其实说是商业片,但是这片子还是很不错的,在那个时候特别酷,横跨三国的特工故事多好玩
当初真的很想让麦昆能在长城跑一段,长城的场景真的很配,不过第二部片尾曲有长城的图片还是很满足了
女朋友突然给我送花 我放在卧室里 第二天起床发现特别喜欢这首歌 而且酒也戒了……
lighting是改装车,但应该没有参考克尔维特的形象,cars1里mcqueen问sally为什么留在这里,Sally说自己坠入爱河,mcqueen一脸落寞的问了一句是不是克尔维特(所以说电影里的克尔维特是谁……)
第三部也好看。小时候看无法接受,现在看,第三部是最写实的
这首歌很好 使我在飞机里看男车女车向前冲
美国车 爱上 德国车,这是在讽刺希特勒讽刺纳米卒的那个规定
不不不,麦克飞弹是银色的,英国特工,我说的那个是蓝色的,美国特工,就是在东京那个展览会的厕所里把资料给了板牙那个挺像野马的那种美国肌肉车
哈哈,不知不觉已经听这首歌95次了(不算这次)更好与麦昆的号码相同,也算是寻找童年回忆吧。 —咔嚓!咔嚓!
看到这张专辑封面,就想起那恶心的汽车人总动员。毁童年毁经典,导演还说他从来没有看过原作。
第3部宣布麦昆时代的告终…真怀念1、2部的意气风发…速度,我就是速度!
No no, Wasabi!(摊主好心提醒)
从这部电影之后我看街上的车子都十分可爱,有鼻子有眼的
第三部其实就是现实中的我们,新的永远会被后来的推翻,长江后浪推前浪!!
海员们在船上待了那么久,他们还需要适应一段时间,当然,我们也需要适应他们。
小时候觉得板牙总干傻事,现在更觉得了[多多捂脸]
这个凹痕,我想一辈子都记住!
b站蔡老板的长工(吃脑外星人)而来[大笑]
罕见!第一次见2013年的评论
长工那里来的举手🙋🏼♂️
看完长工的视频,我觉得这歌太上头了,完蛋了,被控制了😂😂😂
哔哩哔哩 长工,吃脑外星人,有没有一样的[多多耍酷][多多耍酷][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我现在酒也不喝了,烟也不抽了,生活步入了正轨
本来就是后期跟开挂一样,麦克飞弹不得不承认板牙是他最喜欢的美国间谍特工
麦坤和莎莉坐在大树下 亲呀亲呀亲个大嘴巴[大哭] ------我儿子总这么唱
赛车总动员永不过时!!
还有老解放造型的兵马俑[大哭]
感觉已经在去日本的路上了[吐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