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 Deluxe Edition)

Let It Go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Idina Menzel

SQ
放手吧
歌手:

Let It Go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Idina Menze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et It Go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Idina Menze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et It Go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Idina Menzel热门评论

有雪花原汁麦,雪花金纯,雪花银纯,雪花干啤,雪花淡爽,雪花冰纯,雪花鲜啤,雪花纯生,雪花勇闯天涯!

最开始我以为歌名是《lady go》,译名为《老娘们冲》

一座违章建筑拔地而起……

1楼瞎讲,冰雪奇缘明明讲述了弗雷尔卓德18级冰霜女巫丽桑卓害怕自己越来越严重的黑能量伤害到妹妹寒冰射手艾希,宁愿妹妹误解自己也逃离了阿瓦洛萨部落,在弗雷尔卓德的边缘山群独居。于是寒冰射手艾希在蛮族之王泰达米尔的带领下找到了姐姐。姐姐也把妹妹从狂战士奥拉夫手里救了下来。

你们知道吗?我的小外甥女四岁,她超爱看冰雪奇缘,有一天无意间听见她是这么唱的“癞皮狗~癞皮狗~~”[大哭][大哭][大哭]

在制片过程中,《Let it Go》意外改变了《冰雪奇缘》的命运:……然而当歌曲小样被送到制作人员面前播放后,他们在惊呼之余普遍回应这首歌中表现的艾莎根本不像是邪恶女王,反而更像是一个被人误解的女孩,导演当机立断,决定推翻之前的剧本,根据歌中表现的情感来重新塑造艾莎的形象。——来自百度

中国翻译的名字还是好听的冰雪奇缘 听说有些国家翻译这种很奇葩的 韩国的搞笑叫冻住把

其实迪士尼的团队因为这首歌而改变了原来的剧情,迪士尼真的是个很棒的团队。

我只记得在3:00时 艾莎把皇冠扔掉 头发散下来 随后换装 那一幕真的美爆了[大哭]

电影院里听这歌真的是醉了

“你怎么会嫁给一个只见过一面的男人”——这就是为什么艾莎是女王,其他人只能是公主

恭喜《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荣获第86届奥斯卡最佳歌曲大奖![爱心]

艾莎用了3分44秒从山脚跑到山腰顺便拔地而起了一座违章建筑,用20秒的时间做了一个头发换了一身衣服,这速度放我出门我就能赶上地铁了

就没有人发现这是同一个人的答问吗[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xswl[大哭]意境都被破坏了

原版里爱莎是反派,姐妹俩一点也不有爱,还是这个版本好

其实你这么一说我突然很想知道原版的剧情是怎么样的😂

脑回路清奇[大哭][大哭][大哭]

迪士尼未解之谜之一:一言不合就唱歌

致所有《我真是大明星》的粉丝,我作为一位冰粉很高兴能有更多的人听到这首歌曲,但同时我也希望你们知道,一部好的动画长片绝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制作出来的,冰雪是直接出自迪士尼本人之手的,但直到现在迪士尼团队才有能力和技术把它呈现出来,所以请大家真正重视动画长片。

说个坏消息(滑稽):冰雪奇缘保持了六年的动画第一记录已经被破了[奸笑]

我家的还来个merry狗,merry狗,更晕~~

这歌的杀伤力 不亚于初恋回国

谢谢你的评论哈哈哈 本来心情不太好 一下子被逗笑了

Disney的第一位女王,也是第一个摆脱传统公主身份枷锁的"公主"

可以用这句话结束大部分的公主系列电影[生病]

在冰2里,爱莎看到自己的回忆影子唱这首歌,然后自己就噗嗤一下笑出来了 女王好像是在为自己的中二期感到害羞一样! 女王大人太可爱啦!!

全世界都在催着你长大 只有Disney还在对你说:“慢点吧,慢点吧。你再慢点长大。你还要相信爱情相信童话,邪恶永远战胜不了正义。相信世界没有那么坏,还有一点点幸福的可能。”

到这步冰雪奇缘 迪斯尼女权主义在一步一步崛起 从一开始等待王子亲吻醒来的白雪公主 到有主见勇敢选择自己爱情的贝蒂 再到后来影片中压根王子都变成坏人 女孩子自己拯救自己的冰雪奇缘 不得不说这就是历史推进啊

这首歌初二的时候,距文艺汇演一周,没经过排练,就只是喜欢,我和朋友跟负责老师讲了一下就确定上台唱了。站在台上,超级紧张,这是我第一次在人前唱歌。这首歌调很高,唱不上去就纯靠吼。中途各种小插曲。唱的时候真的很担心跑调被嘲笑,但唱到let it go 忽然就很有力量。希望将来也能随心而行❤

求助,请教如何能不让女儿听这歌?

就你这名字 反手就是一个赞[大笑]

讲个恐怖故事:电影上映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惊恐]

其实这个剧情不也挺好的吗,艾莎这个形象塑造得挺成功的,比起邪恶女王还是更喜欢这样的艾莎

韩国怎么说译名也好过日文的,日文直接音译…

骑白马来救你的不一定是王子,也有可能是你姐。

哈哈哈哈哈哈,爱莎在冰雪奇缘2看见自己唱let it go的时候仿佛就是看见黑历史的我

原来剧情里艾莎貌似是被黑化的,后来剧组觉得这歌太正能量了,然后就……

大哥您是雪花公司老总吧!!![大哭][鬼脸][吐舌][鬼脸]

爱莎是按继承人来培养,不愧是女王。安娜天真烂漫,搞得他们家差点被擅长pua的草鸡王子吃绝户……

如果你在一座荒岛上失联了,只要你在沙滩上画一个米老鼠的标志,然后迪士尼就会发现你,带你回到文明世界,并告上法庭[大哭]

对,腾讯上有一集讲的是《冰雪奇缘》创作背后的故事,很有趣。佩服创作团队的耐心和细心,当然,呈现出来的作品说明了一切。

在第二部里,这已经成为了爱莎的黑历史[大哭]

Elsa大概是近年来小女孩们最爱的迪士尼公主了。因为这恰恰是女性尚未被社会塑造为第二性前本该有的样子——勇敢 充满力量 去探索去创造 去征服世界。如果你身边的小女孩喜欢Elsa,那么treat her like a queen but not a princess

神他妈嫁给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t It Go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Idina Menzel同专辑其他歌曲

Let It Go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Idina Menzel相似歌曲

Let It Go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Idina Menzel推荐歌曲

Let It Go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Idina Menzel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