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me the Weather-Dave Thomas Junio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lame the Weather-Dave Thomas Junio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何以相信我竟想不起 [00:24.78] [00:25.41]A time with no clouds in the sky
天空没有乌云的那段日子 [00:29.59] [00:30.73]And this year's so different, it just seems to be
今年如此艰难,它看起来 [00:34.77] [00:35.39]So cold here without you and I
那样寒冷只因没有了你和我 [00:39.01] [00:41.00]Angels, cry for the world with me
天使,陪我一起为这世界哭泣 [00:46.10]They know, how this was meant to be
他们明白,这曾对我意味着什么 [00:50.81]Somehow, it's not quite the same anymore
不知为何它不再沉寂 [00:57.01] [01:04.35]Let's blame the weather
都是天气惹的祸 [01:07.82] [01:09.57]Let's blame the rain
让我们将一切都怪罪给这像哭泣的雨 [01:11.19] [01:15.31]That something between us
我们之间的一些东西 [01:16.87] [01:19.43]Aint somehow the same
不知怎的已不似从前 [01:21.68] [01:24.67]Let's blame the weather
让我们怪罪给这天气吧 [01:26.55] [01:29.55]It's easy that way
这样一切就简单了 [01:31.74] [01:34.40]I'll meet you wherever
无论什么地方我们终会相遇 [01:36.75] [01:38.26]Some fine day
在某个晴朗的日子 [01:43.25] [01:46.00]Somehow I missed what you needed from me
不知为何我开始想念你需要我的那种感觉 [01:50.99]We drifted apart on the breeze
我们飘散于风中 [01:54.86] [01:56.17]What will it take to forget and forgive
到底要付出什么才能忘记并原谅呢 [02:01.04]And save us an ocean of tears
才能不让我们沉浸于泪水之中 [02:05.28] [02:06.23]Angels, cry for the world with me
天使,陪我一起为这世界哭泣 [02:11.58]They know, it's not how it's meant to be
他们明白,这曾对我意味着什么 [02:15.97]Somehow it's not quite the same anymore
不知为何它开始喧嚣起来 [02:22.72] [02:25.36]Let's blame the weather
都是天气惹的祸 [02:33.33] [02:35.01]Lets blame the rain
让我们将一切都怪罪给这像哭泣的雨 [02:37.34] [02:40.04]That something between us
我们之间的一些东西 [02:43.55] [02:44.73]Just isn't the same
只是已不似从前 [02:46.76] [02:49.76]Let's blame the weather
将一切怪罪给这天气吧 [02:52.70] [02:54.78]It's better that way
这样才能更好些 [02:58.16] [02:59.66]I'll meet you wherever
无论什么地方我们终会相遇 [03:03.75] [03:04.50]Some fine day
在某个晴朗的日子 [03:09.83] [04:06.60]Let's blame the weather
都是天气惹的祸 [04:09.92] [04:16.63]Let's blame the weather
都是天气惹的祸 [04:18.71] [04:26.63]Let's blame the weather
让我们将一切都怪罪给这天气吧
Blame the Weather-Dave Thomas Junior热门评论
讨厌的不是家里或者学校的生活 讨厌的是日复一日一成不变无聊至极的生活
重要的不是什么都拥有,而是你想要的都恰好在身边!——失眠的陈先生
喜欢在家也喜欢在学校 在家我随便玩 想睡就睡 在学校我可以跟朋友一起学习一起玩 高二下学期期末还在班玩水枪 上课各种起哄 中间肯定会有无聊的时候 会有孤独感 落寞感 但如果受得住你就成长了
我今年27岁,工作快四年了,但还是不甘心的想考研究生。现在在慢慢的复习,争取今年考上!给自己加个油!
宁愿天天下雨,以为你是因为下雨不来。
现在很喜欢学校的生活, 跑出去骑小蓝车去吹江风 图书馆楼顶看去时而粉色时而蓝色的天空 去超市买一罐汽水 凌晨打扫楼梯间的保洁阿姨 还有水果店养的白白胖胖的萨摩 。。。 满足
外公离开我了 他去陪外婆了 晚安 希望这个世界依旧对我温柔
与你相遇,是生活给我最大的惊喜
它在阳光下晶莹剔透,好像那一年,我们都还是孩子的夏天。————《日食记》
没有人可以抵抗一个这么温柔的男生
学校里的人想回家,在家的人想去学校。这就是围城吧。
喜欢早晨去市场买菜,做做菜听听歌,下午在草坪上吹着风看夕阳,一个人慢慢的嗑着瓜子,这种慢生活才适合我[憨笑]
成熟的第一个标志,就是学会了享受孤独。
一定是这个雨季让我无聊了,不是因为寂寞。
会花很久的时间去听歌和追剧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待着 享受那种治愈的感觉
下次心情不好不要再怪天气了 努力生活吧..
感情里最难熬的放不下大概就是你我两人皆良人,我未曾做过伤天害理的事,你也未曾跨越鸿沟做对不起我的事,只是缘份这东西料却成全不了你我。 所以大抵也就是这般境况的两个人,才会在年华未长,新欢未到的节骨眼里,满满的回忆与经历冲刷在了夜晚的思绪里,历历重现在了白日干活的脑海里。
独居生活很棒,但有时候也会想要一个可以抱怨天气的人,无关爱情友情,有这样一个人就好
生活就是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可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如何就是无聊呢?诗和远方并不是日常之外才有,在无聊的生活中活出精彩才是更值得钦佩的不是么? 我记得听到过某人在上班必经的几百米路上,每天坚持拍一张照片。几年下来,不带一张重样的,这不就是生活么。为何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就是无聊了?
"世界陪我哭泣。" "害,我面子这么大啊。"
想吃钵仔糕 最好是和你一起哦
喂你同学吃个大嘴巴子,你会发现生活如此如此如此有趣
以前总觉得自己是因为重庆经常阴天难过 后来发现原来只是想家了
好希望有一次热评 我都六级了 还从来没有超过六个赞😭
想起宋美龄说: “上帝像风 / 你看不见风 / 却看到它 / 所做的一切” 所以,一切都将会很好,即使看不见风。
对……我和我男神在一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