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se and Fall of Ziggy Stardust and the Spiders from Mars (2012 Remaster)

Starman (2012 Remaster)-David Bowie

SQ
歌手:

Starman (2012 Remaster)-David Bowi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tarman (2012 Remaster)-David Bowi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tarman (2012 Remaster)-David Bowie热门评论

David Bowie (1947.1.8 - ∞)

“在围绕太阳公转了90圈后,我没有遗憾,也没有更多野心了”,真-科幻大师Arthur Clarke如是说。David Bowie,雌雄莫辨,Z字星人,庄骚并重,深度加持。在公转了68圈后,他再次回归宇宙,新专Blackstar[星星]横空出世。噫吁嚱,老同志玩的真好[强]。

“可能我的变色龙先生回火星种土豆去了 他乘着汤姆上校破败的SPACESHIP磨蹭磨蹭走了 他可能会在十年之后的某一天带着他的新碟再次高调回归 飞船后备箱里有一箱土豆 三美元一个出售”

太空公司SpaceX 6日试射獵鷹重型火箭。火箭已成功发射升空,把一辆樱桃红的特斯拉跑车送入地球至火星的椭圆形轨道。车里还循环播放着已故歌星大卫·鲍伊(David Bowie)的《Space Oddity》,驾驶席上坐着一位名叫 Starman 的假人宇航员。

冒着要死了的风险写了bowie的演讲稿 准备好口语考试去讲 不为什么 只想让自己知道 他真的是对自己非常重要的人吧 以及 我好想他

好消息:大宝的孙子快出世了!大宝儿子发的推特!生命就像一个漩涡不断循环。

也许那个时候我是星尘 是碱基片段 是液态水的一分子 但是宇宙这么大 十亿年后见阿朋友

上世纪真是人类群星闪耀的时代,世纪初人们还在用马拉车,世纪中旬月球已经插上人类的旗帜了​。

作为一个同時喜欢musk和bowie的人,火箭能成功发射,回收,车里的人能叫starman,能播放space oddity真是太开心啦!!!!!!!!!!

对bowie的爱是慢热的。真正喜欢上他不过三年多,知道他却是很久了。而疯狂的迷恋?不过两年吧。我想他了,真的想他。清明的时候没想好怎么祭拜,对着映照着海棠的淡粉色和连翘的金黄,还有丁香的嫩紫的花海一样的北京天空,对着夜空里火星的位置,就这样说,bowie,我想您了。想得难以控制。

他只是1947年来的地球,应该是(?-∞)

我是一名守望先锋的玩家,三个月前抽到了莫伊拉的华丽摇滚,当时很沮丧这垃圾皮肤,后来查到是致敬大卫鲍威,查了一下这个人,现在三个月过去了,彻底爱上了这个男人,很后悔没有在宝爷在地球上的时候知道他,现在玩着这个皮肤,一直引以为傲

在Starman离开地球三周年之际,人类在宇宙深处检测到了神秘电波信号,这一切都太浪漫了!“Ground Control to Major Tom…”

小时候总以为工厂的烟囱是制造云的机器

会场响起来著名摇滚艺术家大卫鲍伊先生的《star man》,人类代表团与外星使团亲切握手,人类文明加入银河联盟的第一天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用了一堆大卫鲍伊的元素设计华晨宇周边产品(潮鞋服装之类的)然后厚颜无耻地说灵感来源于华晨宇的作品(华晨宇是李宁代言人)

哈哈,大家都是边看电影边听歌识曲来的吗[可爱]xxx的听歌识曲功能太强大!

巴斯光年正传预告主题曲居然用我鲍爷的starman !双厨狂喜!

一辆飞向火星轨道的樱桃红Tesla跑车,里面坐着一个叫Starman的仿真航天员,Telsa屏幕上写着Don't Panic,车里放着一条毛巾和一本《银河系搭便车指南》,音响里放着David Bowie的音乐,这可能是太阳系内有史以来最科幻的事情。

斯蒂芬·威廉·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1942年1月8日~∞),出生于英国牛津,英国剑桥大学著名物理学家,现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20世纪享有国际盛誉的伟人之一。

今天凌晨,世界上运力最强的火箭重型猎鹰搭载着一辆红色特斯拉跑车,在佛罗里达肯尼迪航天中成功完成首飞和一级火箭回收。 David曾唱到:“有个星星侠在空中静候,告诉我们不要搞砸了,因为他知道这一切都很值得。”在发射前,马斯克说这个计划有可能失败,还开玩笑说可能是“最壮丽的烟花表演”

一箱有缸,组了一箱oasis

你这不仅暴露了你英文可能不大好,甚至暴露了你方言可能有点重[哀伤][哀伤]

此刻太空,名叫Starman的仿真宇航员正开着那辆樱桃红的Tesla跑车,以约40000km/h的速度飞往火星轨道,车载屏幕上写着Don’t panic,一条毛巾,一本《银河系搭车指南》陪伴着他,David Bowie的那首《Space Oddity》响彻宇宙。

今天在nasa官网上把自己的名字让火星车带上火星了 或许用这种方式能让火星上的宝看到我

1972年初鲍伊录完了12首新歌,唱片公司老板听完扑通就给跪了:“大爷您给咱老少爷们儿写一首打榜金曲吧,不然唱片不好卖啊!”于是鲍伊创作出了他的第一首金曲"Starman"。

有一个火星人叫大卫鲍伊,69岁那年他从英国飞上了火星,他要去寻找Major Tom的遗体。

马斯克是大宝死忠粉[亲][呲牙]

看了奥迪R8广告过来的请举手[奸笑][奸笑][奸笑][奸笑][奸笑][奸笑]

公元1972年,离世界毁灭还有五年时间。来自火星、一头红发、性别模糊的摇滚巨星用他眩目的衣服、高跟鞋和闪光眼影,还有最激动人心的音乐,拯救了千千万万绝望中的少男少女们。五十年过去了,Ziggy已死,Bowie还活着,而1972年的传奇将永远不朽。

星侠(Starman)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共有11代,其中泰德·奈特(初代)和他的儿子大卫(七代)和杰克(八代)较为出名。而托姆·凯勒(九代)则是未来英雄组织超级英雄军团成员,后来到现代加入美国正义协会。迈克尔·托马斯 (4代)则是正义联盟成员。

大卫鲍伊的传记片就要开拍了,叫《星尘》

宝爷可能不知道,他已经是很多人的Starman了

实不相瞒,还是会想你,但能克服,问题不大

这个“星星侠”的翻译真好,他应该是又孤单又漂亮又善良的,he'd like to come and meet us,又怕吓着孩子们,他可能是小王子的好朋友,他该是多么可爱的一个人呀,他不就是David吗

虽然我很爱Bowie,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真空中声音无法传播,所以外星人们顶多只能对着部红色超跑大眼瞪小眼,而地球人们激动地问着我们Bowie的歌是不是很好听。

前不久在火星救援里听到这首歌,差点激动地把桌子拍烂,拉着旁边的朋友语无伦次地给她讲我的变色龙先生

RYM:4.37(Starman/Suffragette City) 发行时间:1972年4月14日 曲风:Pop Rock(流行摇滚),Baroque Pop(巴洛克流行),Glam Rock(华丽摇滚) 评分人数:2682 1972年单曲榜第一名,单曲总榜第26名

那句"There's a starman...."配上R8的引擎轰鸣实在给人印象太深,我现在每次听到这都会自动把发动机的声音脑补进去...

看完R8广告来的举手吧~

美国的第一波汽车普及潮从1910福特T型车问世后到1929经济大萧条,英国则更晚,因此在上世纪初全世界都在用马拉车

大家听好了,大卫鲍伊的作品可是上过天的

The Crown S03E09,安妮公主踏入城堡,音乐渐弱,只剩她自己的哼唱声

居然真的有人也做同样的事 口语考试讲了两分多钟David Bowie 我成功了

如果,你看到一个人在外太空正在和来自火星的蜘蛛弹吉他,别怕,因为,他会给你讲Ziggy的故事。

这是我们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

Starman (2012 Remaster)-David Bowie同专辑其他歌曲

Starman (2012 Remaster)-David Bowie相似歌曲

Starman (2012 Remaster)-David Bowie推荐歌曲

Starman (2012 Remaster)-David Bowie相关歌单